鼻炎吃什麼藥最好 要注意什麼 大神們幫幫忙

2021-07-24 12:27:02 字數 1262 閱讀 5705

1樓:千離

我以前也鼻炎,然後到處治,後來老是不好,就亂治,看到的聽到的別人介紹的都試試,什麼中醫也弄,什麼偏方也有,還有一些專治鼻炎的醫生的獨家祕方也去弄!後來就好了,也不知道是那個弄好的,呵呵,其實也沒好完全,但至少冬天很少有鼻涕了,嘿嘿,我已經很滿意了 記得我用過的一個偏方是用松子(松樹上長的球,稱為松球,松球裡面有子,就是松子了,要野生的松樹,風景鬆的子不好),然後和雞蛋一起煮,一天吃6個雞蛋,最好選好一點的農村的笨雞蛋,松子放多少都可以,煮好後的雞蛋蛋黃跟茶葉蛋差不多,但是味道沒變。吃一個星期左右就可以了,不過你要是想多吃,也沒有***哈,雞蛋很營養的!

你去試試,應該就是這個把我治好的,因為我媽把這個告訴我表哥,然後我表哥就吃好了,不過因人而異了,也許對你不起作用 還有就是,你聽廣播,廣播裡面有醫生做廣告,說專治鼻炎的,你可以去試試,反正我當時也是全都試過的,嗯,我認為這個作用並不像醫生吹的那麼神,也是有的可以好,有的不好,因人而異麼 實在都不行了,那就開刀了,但是開刀也是等長大之後才開,現在不開,開刀是割掉鼻息肉,有的割完後還長,人後就還是鼻炎,所以開刀也不是都能成功的。 唉!~~~鼻炎真煩,祝你早日體驗沒鼻炎的快樂!

我知道鼻炎的苦,所以寫了這麼多!!嘿嘿,我想你看也看煩了,不過都是我**鼻炎到現在的經驗哦!!~ 祝早日成功哦!

吃蛋蛋!

2樓:小豪

鼻炎治當辨明邪正虛實,疏風解表,宣肺散寒,對症下藥,民間的效驗治法有 慢性鼻炎的中藥方劑1 白芷30克,薄荷、辛夷各15克, 炒蒼耳子7.5克 制用法:共為細末。

每次服6克,飯前用蔥湯或涼開水送服。 適應症:慢性鼻炎 方劑2 鮮枸杞根90-120克,甘草9-12克 制用法:

水煎。代茶飲,連用1個月。 適應症:

慢性鼻炎 方劑3 龍骨粉、白芷粉各20克,辛夷花粉30克,冰片3-5克,撲爾敏80毫克 制用法:共研為細末,裝瓶備用。用時先用硼酸粉洗淨鼻腔,再用消毒棉球蘸此粉末塗鼻腔患部,每日2 -3次,愈後停藥 適應症:

慢性鼻炎 方劑4 荊芥、百合、黃芪、雞血藤、蒼耳子各10克,辛夷6克,細辛3克 制用法:水煎服。 適應症:

慢性鼻炎 方劑5 蘇葉、蔥白、生薑各10克 制用法:水煎服。 適應症:

慢性鼻炎 這個也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讓哥哥來告訴你吧:"保持鼻子整潔,不要老把鼻涕掛在嘴的上方."當你有這個好的習慣的時候,鼻炎就自然好了!吃藥肯定沒有這個習慣好的!記住10藥9毒,切記!

4樓:昔英耀

注意保暖...不要凍到..哈哈

吃什麼藥鼻炎會好?吃什麼藥鼻炎才能好的徹底?

鼻炎的用藥要根據疾病的具體分類進行選擇 過敏性鼻炎 單純性鼻炎或肥厚性鼻炎,可使用一些鼻噴激素 乾燥性鼻炎或萎縮性鼻炎,主要使用一些潤滑油,如石蠟油或薄荷油進行鼻滴,溼潤鼻腔。吃什麼藥鼻炎才能好的徹底?慢性鼻炎是臨床常見病 多發病,其特點是以鼻腔黏膜腫脹 分泌物增多 無明顯微生物感染及反 作為主。其...

心臟不好要注意什麼,心臟不好要注意些什麼?

說到心臟病,相信大家都聽說過,是非常兇險的一種病,患上心臟病,除了平時要多注意藥物 外,飲食方面也要注意,心臟不好的人,要做到少吃1黃,多吃2紅。最好到醫院檢查是先天的還是後天的。查出是心臟哪個部位。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o o.哈哈。呼吸不順暢,黃芪和3物煮水喝,清心除煩,心臟輕鬆又...

感冒了吃什麼藥最好拜託各位大神,感冒吃什麼藥最快好 拜託各位大神

什麼藥要對症下藥.症狀如 頭痛 發燒 四肢痠痛 鼻塞 流鼻涕 咽痛。打噴嚏 咳嗽等!一般小感冒可以不用吃藥 多喝白開水就行 厲害一點的普通感冒和流行感冒也可以用以下隨便一種都行 西藥有 快克膠囊,泰諾膠囊 吳太感康片 修正新秀片等中成藥 康必得片,白加黑片 三九感冒靈顆粒 修正感冒清熱顆粒等 但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