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突然很痛是怎麼回事,腰突然很疼怎麼回事啊

2021-04-15 23:05:55 字數 2352 閱讀 625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左側腰部bai的陣du發性的疼痛的話,一般多zhi見於泌尿繫結石dao引起的,也有其他專可能,推薦成都屬顯微手足外科醫院檢查,比一般醫院檢查的都要仔細,裝置也很先進。028•832•333•33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左側腰部的陣發性的疼痛的話,一般多見於泌尿繫結石引起的,此外還要考慮腰肌勞損,可以到成都顯微手足外科醫院具體檢查確診,擅長針對性**。

腰突然很疼怎麼回事啊

3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腰痛是一個常見症狀,通常可見於很多種疾病,有腰椎疾病,如腰椎間盤突出症,腰椎急性扭傷,類風溼等,腰部軟組織疾病,腰肌勞損,肌肉拉傷等,也可見於泌尿生殖系疾病。

4樓:匿名使用者

腰痛的原因很多:如腰痛不能直者、腰痛不能府者、腰痛而不上者、這些情況成都顯微手足外科醫院,都是可以**的,醫生獨到專業,可以去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要痛bai

麼?你的腿

du痛不痛?

估計可能zhi為 腰椎間盤突出,風溼

dao類疾回病,強直性脊柱炎等答。

建議你做個試驗

作法如下:患者雙下肢伸直仰臥,檢查者一手扶住患者膝部使其膝關節伸直,另一手握住踝部並徐徐將之抬高,直至患者產生下肢放射痛為止,記錄下此時下肢與床面的角度,即為直腿抬高角度。正常人一般可達80度左右,且無放射痛。

在此基礎上可以進行直腿抬高加強試驗,即檢查者將患者下肢抬高到最大限度後,放下約10度左右,在患者不注意時,突然將足背屈,若能引起下肢放射痛即為陽性。

如為陽性,以腰椎間盤突出可能性大。那就需要ct確診是何部位突出。

如為陰性,建議拍x線片除外強直性脊柱炎。並查風溼和類風溼因子,除外風溼性疾病。

6樓:匿名使用者

腰痛的原因很多:如腰痛不能直者、腰痛不能府者、腰痛而不上者等等,去成都顯微手足外科醫院檢檢視看,那裡**方案多樣化,可以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拍張腰椎ct診斷一下。

8樓:庹睿言沛春

病情分析:

腰痛的原因很多,如腰肌勞損,椎間盤突出或膨出,受風受寒也可導致,另外一些腹部內科疾病往往導致腰痛的也不少,為了排查是不是腰椎病變導致的,建議積極做一下腰椎ct細查一下。

9樓:隋增嶽雀子

太簡單了,有沒有別的症狀啊

如果不外傷引起,那麼脾腎虧虛都是這樣的

就看是陰虛還是陽虛了

最好再多提供些線索

比如怕冷,怕熱,舌苔之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腰和背部很疼是怎麼回事,要考慮是腰間盤突出,腰椎骨病變增生,可以到成都顯微手足外科醫院具體明確,醫生的醫術高明,環境也挺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腰和背部很疼是怎麼回事,要考慮是腰間盤突出,腰椎骨病變增生,叔叔也是此情況,通過成都顯微手足外科醫院的系統**,目前已經恢復正常,不在疼痛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腰痛不bai能直者、腰痛不能府者du、腰痛而不上者zhi、腰痛廉頭痛、腰dao痛足直痛、專背骨痛(腰椎盤突出)等屬,需要檢查**,成都顯微手足外科醫院的骨科在當地很出名,很多外地人都到這裡**。028和832加上333還有33

腰部突然疼痛,不能彎腰是怎麼回事

13樓:呂中道

腰痛的**多為感受外邪、腎虛精虧、年老多病、閃挫跌撲、氣血淤滯所致。內臨床表現為:寒容溼型有腰部冷痛,酸脹重著,轉側不利,陰雨天加劇等特徵。

溼熱型有口苦煩熱,小便短赤,伴有灼熱感,氣候溼熱時更痛等症狀

意見建議:按:取坐位,以左手或右手中指尖按揉人中穴1-2分鐘。

點:取坐位,以兩手中指尖分別點按兩腿上的委中穴(膝關節後),點按1-2分鐘,直至被按部出現酸、麻、脹的感覺。

14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可能是腰肌勞損或者肌肉拉傷導致的,主要表現就是疼痛,尤其是活動時疼痛明顯,休息是疼痛不明顯,建議平時多注意休息,幾分鐘區域性理療

15樓:aoi聖

腰部突然疼痛,不能彎腰,一彎腰就痛,坐著感覺比較明顯,不能發一點彎,站著還好,不能仰面躺著,只能側身躺著,仰面躺著也疼,本人29歲

16樓:camille_小姐姐

上樓梯突然腰疼 疼了一天了 我以為睡一覺會好點 但我現在想起來起不了 腰太疼了

17樓:小k健康養生

不能彎腰,腰部疼痛,走路不利索,這一個手法就能緩解!

我總是在睡覺的時候腰很疼,請問是怎麼回事啊

引起腰痛病的原因很多,約有數十種,比較常見的有腰部骨質增生 骨刺 椎間盤突出症 腰椎肥大 椎管狹窄 腰部骨折 椎管腫瘤 腰部急慢性外傷或勞損 腰肌勞損 強直性脊柱炎等。在傳統觀念中,在一般檢查排除疾 素後的慢性腰痛常被當做 腰肌勞損 其實,有 4成腰痛者患的是慢性骨筋膜間隔綜合徵,但由於得不到對症 ...

胸口突然很疼怎麼回事,心口突然間一陣陣疼痛是怎麼回事?

胸壁疼痛 chestwallpain 又稱肌肉骨骼疼痛 musculoskeletalpain 特色 疼痛的地方只集中一點,病人能明確地指出來。疼痛時間不長,每次通常只維持 一 兩秒,有機會 病人深呼吸 咳嗽 打噴嚏或轉身時,胸口即刺痛,甚至劇痛。痛楚可能比其它疾病引起的胸痛更強烈,但大多數於數天至...

胃突然疼是怎麼回事

胃疼是一種非特異性症狀,常出現在胃炎,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還有上腹疼不一定是胃,也有可能是肝,膈等。胃痛是胃部疾病最常見的症狀,疼痛的程度 性質 發作時間都可以因為病情的不同而有區別。當胃收縮過於亢進或進食過多時,可在上腹部 心窩部 出現緊張性或壓迫性疼痛的感覺 胃下垂或胃擴張時,由於收縮減弱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