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脹,胃痛怎麼辦吃了藥還拉肚子了,有什麼不能吃的嗎

2021-07-25 04:31:33 字數 2735 閱讀 2277

1樓:年騫仕

吃諾氟沙星,黃蓮素,霍香正氣水可**,不要受涼,不要吃生冷辛辣油膩食物,謝謝!幫忙採納一下

解決方案2:

少吃藥,多吃點清淡的,養胃的飯菜,小米粥最養胃。

解決方案3:

安胃止痛片和雙歧桿菌四聯活菌片

2樓:段夢之

出現胃痛胃脹問題還應該注意吃一些溫熱性的食物,很多人出現胃痛就是因為太餓造成的,可以吃一些餅乾或者麵包等軟的食物,但是一定不要喝牛奶,也不要吃太過粗糙的食物,準備一些蘇打餅乾在身邊就非常好。

還可以喝一些熱水或者用一些熱水袋敷胃部,這樣緩解的效果也非常明顯,有胃痛胃脹問題的人還可以用熱水袋來敷肚子,如果太熱就可以在熱水袋錶面纏上一條毛巾,然後敷在肚子上面,這樣才能緩解肚子受涼的情況。

可以吃一些健胃消食片或者山楂,能夠有效的緩解胃脹問題,胃脹胃痛可以使用上面這些方法緩解,可以達到的效果非常不錯

3樓:

1、胃痛、胃脹可能是消化系統出了問題,吃藥不對症還可能引起腹瀉,不要吃生、冷硬等不易消化的食物。

2、要注意胃部的保暖,彆著涼,腸胃不好,冬夏都儘量不喝涼水,要喝溫熱的白開水。

3、如果經常出現胃脹、胃痛的情況,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就診,遵醫囑**,不要耽誤病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胃痛、胃脹的情況,很有可能是胃部痙攣,這就是消化不良,胃酸分泌過多導致的。是由於胃酸分泌過多,刺激胃部的粘膜出現胃部疼痛,胃脹是由於消化不良導致的胃腸蠕動減慢。出現這種情況,首先可以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容易消化.

的食物。多吃香蕉,促進通便藥物,可以口服奧美拉唑多潘立酮,或者是依託比利促進胃腸蠕動,抑制胃酸分泌的藥物。還有西米替丁h2受體拮抗劑,氫氧化鋁抑制胃酸分泌,也可以平時做腹部的熱敷,促進胃腸蠕動,注意多參加戶外的活動。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不易消化的食物,寒涼的食物也不要吃,吃飯還是以流食為主,比較容易消化。可以買點猴菇餅乾,據說養胃的,燉點豬肚湯喝喝,還有像板栗、山藥都對胃有好處,可以多吃吃。

6樓:在月岩看德甲的彩狐

你最好還是去醫院查查,找專業的醫生給看看。這裡都不是醫生。抓緊去醫院,以免耽誤了病情,別小病脫出大病來。

吃點東西就覺得胃脹,胃痛又拉肚子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胃酸多,胃痛有可能是胃炎,胃潰瘍等因素引起,注意飲食上可以吃些饅頭,餅乾等中和胃酸,飲食不要吃太油膩,生冷,可以少吃多餐。飲食不注意節制,生活無規律,讓寒溼之氣逐漸增多,陰陽失調,膽囊收縮能減弱,膽汁減少,食物停留過久,增加膽及腸胃負荷,膽為中正之官,主決斷也,容易產生心煩氣躁,發脾氣,有時間到附近野地採點紫花苦菜茶,取15克,加水1000毫升,燒湯煮水,煮好後加些紅糖,開紫色花,原產地江蘇灌南,紅糖煮好後放入,煮的時候不要加,產地灌南,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生冷油辣之物。

連續一個禮拜拉肚子 吃什麼拉什麼 還伴有胃脹 胃疼是怎麼回事?

8樓:4123老開心

痢特靈4片 維生素b6 3片 每日2-3次,連續吃2周,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arket destinies he presided

我的胃病已經有十幾年了,經常胃痛胃脹,吃了很多藥也不見好,胃痛很厲害的時候還拉肚子,我已得了便祕好

10樓:6gu8vo嶧

病情分析:

這情況還是屬於胃腸道功能差導致不適的可能大,注意休息,多喝水的指導意見:

考慮應該調整飲食和情緒,注意區域性的衛生,考慮選擇配合思密達等,但是避免著涼選擇配合補脾益腸丸也可以的

胃痛胃脹還拉稀怎麼辦?

11樓:脤泉硧試

胃脹要從以下去注意:

1、胃脹氣少食高纖維食物:高纖維食物如土豆、麵食、豆類、以及捲心菜、花菜、洋蔥等蔬菜,都易在腸胃部製造氣體,最後導致腹脹,注意鍛鍊身體,每天堅持1小時左右的適量運動,不僅有助於克服不良情緒,而且可幫助消化系統維持正常功能。

2、適度補充纖維食物:高纖維食物並非只會導致腹脹有時恰恰相反,反而有減輕腹脹之效,特別是在攝入高脂食物後。這是因為,高脂食物難以被消化、吸收,因而在腸胃裡逗留時間也往往較長,而一旦有纖維加入,受阻塞的消化系統很可能迅速得以疏通。

3、改變狼吞虎嚥的習慣:進食太快,或邊走邊吃,容易帶吞進不少空氣;常用吸管喝飲料也會讓大量空氣潛入胃部,引起腹脹。

4、克服不良情緒:焦躁、憂慮、悲傷、沮喪、抑鬱等不良情緒都可能使消化功能減弱,或刺激胃部製造過多胃酸,其結果是胃氣增多,腹脹加劇。除此之外,還可以中藥調節,德甫的腸胃寶茶一天兩袋,簡單方便。

胃脹!難受!今天吃瀉藥吃完後!就拉肚子!胃痛的厲害!像是痙攣一樣!該怎麼辦?

12樓:戊念荷

病情分析:胃脹是臨床上常見的一個症狀,多見急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病,胃神經宮能症,糜爛性胃炎。也見於胃粘膜脫垂、胃 下垂、胰腺炎、膽囊炎及膽石症等病。

意見建議:胃脹的**較多, 飲食不適,情志失調,藥物所致,脾胃虛弱都可引起。建議您明確**,針對性**。可先做下胃鏡。

胃痛,拉便便拉不出,胃脹吃什麼藥

13樓:羊卿

胃脹是一種上腹部飽滿的感覺。常伴有上腹部不適。上腹痛等,建議患者去正規醫院完善相關檢查。在醫生指導下對症下藥。注意飲食。

胃脹胃疼打嗝怎麼辦,胃痛胃脹打嗝怎麼辦?

您好,建議您注意飲食,忌食辛辣,生冷,戒菸限酒,不要暴飲暴食,飯後不要飲茶,可適量活動,如果症狀加重,建議去往正規醫院檢查。痢特靈2片 維生素b6 2片 維生素b 2片。每日2 3次,連續吃2周,可以 胃痛胃脹打嗝怎麼辦?要知道胃脹怎麼辦,我們得對胃脹有個基本的認識,這樣便於更好的對症進行 胃脹的原...

胃痛胃脹打嗝怎麼辦,胃不好,總是胃疼,打嗝,脹氣怎麼辦

要知道胃脹怎麼辦,我們得對胃脹有個基本的認識,這樣便於更好的對症進行 胃脹的原因主要有五方面 1 寒溼之邪侵襲人體,壅遏胃氣 2 外受溼熱,困擾胃腑。3 飲食不節,飢飽失常,日久損傷胃腑。4 情志不節,憂思惱怒致氣結於胃。5 胃部手術後,損傷胃絡,耗傷氣血,胃失其職。很多胃病可以引起胃脹,只要 經常...

拉肚子了,怎麼辦,拉肚子怎麼辦!

吃點藥吧 乳酸菌素片,瀉立停。吃過期的東西吃壞肚子了 如果還不好,去醫院打打消炎的點滴 瀉停封啊!還有不要喝水,吃水果 要吃東西也要是熱的,你老搞涼的肯定拉啊!吃熱的蒸雞蛋最好拉!學到了請分享給更多的朋友。今天來教大家一個小妙招,通過推拇指脾經來止腹瀉,大人小孩都適用。拉肚子怎麼辦!學到了請分享給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