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消化不良拉肚子怎麼辦吃什麼藥

2021-07-25 03:39:33 字數 406 閱讀 3713

1樓: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

以下幾種食物不僅能提供嬰兒必須的營養,而且還有一定的止瀉作用.

1,焦米湯:將米粉或奶膏研磨成粉,炒至焦黃,再加水和適量的糖,煮沸成稀糊狀即可.焦米湯易於消化,它的碳化結構還有較好的吸附止瀉作用,是嬰兒腹瀉的首選食品.

2,胡蘿蔔湯:胡蘿蔔是鹼性食物,所含果膠能使大便成形,吸附腸道致病細菌和毒素,是良好的止瀉制菌食物.胡蘿蔔湯製作方法如下,將胡蘿蔔洗淨,切開去莖,切成小塊,加水煮爛,再用紗布過濾去渣,然後加水成湯(按500克胡蘿蔔加1000毫升水的比例),最後加糖煮沸即可.

每天2~3次,每次100~150毫升,腹瀉好轉後停用.

3,蘋果泥:蘋果也是鹼性食物,含有果膠和鞣酸,有吸附,收斂,止瀉的作用.取一個新鮮,質地酥軟的蘋果切成兩半,用調匙刮成泥狀即可.

小兒消化不良,小兒消化不良怎麼辦?

大便比較稀爛,臉上會長紅色的小豆豆,不想吃東西。可以喂寶寶七星茶和煲點淮山,召實湯喝,也可以用谷芽,麥芽,山楂煎水喝的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我家孩子現在讀幼兒園,可能是因為不習慣幼兒園的飲食,回來總是拉肚子,後倆給她喝了點寶貝樂兒童益生菌,效果有所改善,現在也慢慢的適應幼兒園的生活了,不怎麼拉...

兒童消化不良怎么辦,兒童消化不良怎麼辦

我家寶貝也有過這種情況,後來我給他選用obabyl 寶貝樂,對於腹漲,便祕,消化不良等均效果不錯,obabyl 寶貝樂含有抗胃酸能力超強的益生菌,進入寶寶腸道後,大量繁殖,作為腸道的 保護神 維持寶寶身體正常新陳代謝。就象我們小時候吃的食母生一樣.還有,你要注意一下寶寶的奶粉,有些牌子寶寶也有不適合...

消化不良引起的腹瀉怎麼辦,金毛消化不良怎麼辦?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您確認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腹瀉嗎?是拿大便做化驗了嗎?一般消化不良,味酸臭,有泡沫 或有白色瓣子 也有黃湯的 我的孩子從二個月一直拉到四個月,其實也是消化不良,但孩子就是不容易好,肚子最難護理了,弄不好就有白細胞了 孩子太小,如果沒有感染炎症不要輸液,不要輕易給孩子吃抗生素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