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後跟刺痛

2021-07-25 08:04:55 字數 945 閱讀 6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站立也能引起腳疼?是不是你運動導致韌帶拉傷了,最好去醫院看看 不過看你的問題補充有點像跟腱炎的前期症狀呢 至於你用的那些藥我感覺不是有很大的療效的 我推薦你晚上用熱水泡泡腳 那樣對你的腳肯定有好處的 助於你到底是什麼症狀最好去醫院看看 畢竟人家是醫生 網上也只能給你一些建議 但真正是什麼引起的 什麼病也還是要看醫生的 早點去 引發別的症狀就不好了 畢竟病的初期都好控制的

注:如果是跟腱炎的話,你最好靜養 少運動 不是最好

祝健康隨便加一句:我討厭2樓3樓的複製回答問題 一點沒有針對性 鄙視!!!!

2樓:袁豫公孫博涉

對症**.常用**方法為以下幾種:1:

區域性理療,如紅外線照射,2:口服芬必得膠囊,舒筋活血片,正清風痛寧片,3:區域性應用曲安奈德注射液藥物封閉**效果會更好,4,可以口服骨刺片和草烏甲素片.

有一定療效.5,必要時手術**效果不錯.

3樓:

[概念]

踝關節以下發生的疼痛,包括足心痛、足跟痛、足趾痛等都屬足痛範圍。

[鑑別]

常見證候

肝腎虧損足痛:主要臨床表現為一側或兩側足跟痛,或足心痛,區域性不紅不腫,不耐久立、行走。頭暈耳鳴,腰膝痠軟.兩眼昏花,舌淡或紅,脈沉細無力或弦細敕。

氣虛血虧足痛:常見足跟痛,皮不紅腫,日間活動痛緩,入夜疼痛加重,神疲肢倦,面色蒼白,畏夙自汗,舌質淡胖,邊有齒痕,脈細弱或細澀。

寒溼凝滯足痛:多發於足趾,走路時下肢沉困無力,痛甚則跛行,小腿痠脹重著,肌膚冷而蒼白,漸次變為紫暗,患肢怕冷,麻木刺痛,入夜尤甚,舌淡苔白,日久不愈可成脫疽。

風溼痺阻足痛.足部疼痛,遇陰雨寒冷加重,常兼有四肢關節疼痛、腫脹,屈伸不利,下肢困重,舌苔薄白,脈浮或濡緩。

4樓:匿名使用者

韌帶拉傷了!去醫院就診·

腳後跟麻木,腳後跟發麻是怎麼回事

腳發麻主要還是血液迴圈太差了,腰椎有病會影響腿腳的發麻。有腦血栓的也會使腿腳發麻。所以你還是儘早到醫院去好好檢查一下。另外要鑑定是不是貧血有個很簡單的辦法。用力攝緊任意一個手指甲,放開後指甲馬上變為粉紅色,這說明不貧血。如果是白色就說明有貧血了。治貧血的東西很多,你可以試一下治貧血驗方 三紅湯 三紅...

走路腳後跟不著地如何矯正,走路腳後跟不著地如何矯正?

就是個長期習 來慣問自題。可以這樣解決 1 慢點走,每一步腳都踩正了再走第二步。剛開始可能會有點不習慣,但慢慢就好了 2 練習負重扎馬步,或者原地蹲起,剛開始也慢點,注意腳要站穩,前腳跟後腳都要穩到地上 練習半個月,肯定就改過來了。配重不夠,背二十公斤,短跑五里 穿運動鞋,或者鞋墊厚的 呵呵,我這有...

腳後跟有骨刺,不吃藥能好嗎,腳後跟有骨刺怎麼才能治癒?

跟骨刺.腳跟疼痛主要由脂肪墊炎和跖筋膜炎,骨刺不一定是疼痛的主要原因。適當休息 熱敷理療 消炎鎮痛藥,按摩。如果無效確定壓痛點可以進行封閉 有的主張全蹲確係跟骨刺導致的疼痛的話可以手術切除跟骨刺,因為經過以上 或不經過 絕大部分都能好轉或痊癒,所以現在很少有手術 跟骨刺的情況了。腳骨刺引起腳疼痛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