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經常頭暈是什麼原因,小孩經常頭暈是什麼原因

2021-07-25 11:05:53 字數 4296 閱讀 4649

1樓:悲傷的小僧

有很多種可能性,有可能是耳石症造成的孩子眩暈,我們去檢查一下。找出**。

2樓:心臟醫生田穎

經常頭暈,是怎麼回事?

3樓:重慶中科堂中醫**

兒童頭暈有可能是睡眠不足、精神壓力過大、過度緊張造成的,也有可能是貧血、低血糖、低血壓、發燒造成的。可適當按摩孩子的頭部,讓孩子多休息一段時間,緩解頭暈的症狀,若孩子持續性的頭暈,則需要及早去醫院檢查**,以免危及孩子身體健康,我知道一家**孩子頭暈比較專業的醫院,他們採用中醫藥+理療的手法來**兒童頭暈,不會對孩子造成危害,地址在大學陳思賢路路口,沙區小學旁邊,你可以去了解下。

4樓:餘生有你v安穩隨性

去醫院查一下血糖和血壓。我小時候血糖低,經常頭暈。血壓高也會頭暈但是小孩子一般不會血壓高的,除非是遺傳性的高血壓

5樓:樂廚娘

你好。頭暈的原因很多,比如貧血、低血糖、血粘度高高血脂、血小板增多症等均可使血黏度高,血流緩慢,造成腦部供血足,發生容易疲倦、頭暈、乏力等症狀。建議家長帶孩子到兒童醫院就診,做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對症**。

6樓:北京首大

您好:小孩經常頭暈可能是由於前庭神經系統,以及小腦的功能障礙所導致,也有可能是某些全身性疾病所引起的,如果是周圍性眩暈,可能是由於內耳迷路,或者是前庭神經的病變所導致,如果是中樞性眩暈,可能是由於小腦、大腦、脊髓病變所引起,如果是一般性的眩暈,可能是由於心律失常、心臟功能不全、肺功能不全、高血壓、低血壓都會引起小孩頭暈。

7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貧血,最好還是去醫院做個全面檢查!

8樓: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描述,能導致頭痛頭暈的原因非常多,常見的如急**染、高血壓病、腦供血不足、腦梗死、頸椎病、貧血、冠心病、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等等都能導致出現頭暈頭痛以及其他一些症狀。建議您儘快到當地正規醫院就診,系統的檢查一下如血常規、肝腎功能、心電圖、頸椎片、腦ct等,查明**後才能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相應的**。建議趕緊到醫院診治,完善相關檢查。

小孩子經常頭暈是什麼症狀?

9樓:

頭暈.有很多可能.

1.貧血,

2.低血糖,

3.體質不好.休息不夠。去醫院做個檢查比較好。

孩子經常頭暈有什麼原因呢?

10樓:冠上嘀嘀

1.腦部代謝的異常引起孩子頭暈:有一些小孩會由於腦部的血液迴圈改變,而引起的頭暈和相應的症狀,其實這是與血管的硬化程度有一定的關係,那是因為腦部代謝的異常也會引起頭暈,此外像血管畸形、腫瘤形成等一些疾病也會導致頭暈等一些不適症狀。

2直立性調節障礙引起的頭暈:這種現象主要表現在孩子早上起床,或者蹲位起立後明顯。一般來說,直立性調節障礙不是心腦等部位的器質性病變,此病會隨著年齡增長慢慢好轉或者痊癒,所以父母幫助孩子做好生活調理,那麼就可以早日恢復健康。

3副鼻竇炎可能會引起的頭暈:這種現象多見於反覆上感後,孩子可有頭疼,頭暈,不愛學習等,多伴早上明顯,副鼻竇的正位片可以幫助診斷,但是建議最好到醫院進行診斷,然後再做出相應的**方案。

注意事項:孩子經常頭暈怎麼回事相信此時已經有了一定的瞭解,其實引起小孩頭暈的原因有很多,平時需要父母多多進行了解。如果頭暈若有伴隨其它任何症狀,那麼需要一定要請教醫師;但如果不是疾病所引起的頭暈,不必就醫即可獲得改善,平時多注意生活調整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經常頭暈有可能是貧血、缺氧。

貧血症使得大腦供血不足,容易頭暈;孩子貧血,精神萎靡,體質孱弱;抵抗力差,經常生病;面色發黃,食慾不振,骨瘦如柴。如果僅僅是營養不足還容易調治;如果是遺傳、血液疾病就必須確診屬於真麼病症,才對症下藥,採取必要的**措施。

缺氧指的是缺少內源氧,內源氧是指與細胞結合的氧氣。自然環境中氧氣本來是充足的,可是由於個體各種原因吸收氧氣不足,會形成很多症狀,導致機體功能性下降。

孩子經常頭暈反映出了重要的疾病資訊,不可貽誤**的時機,需要經醫生診斷。

12樓:心臟醫生田穎

經常頭暈,是怎麼回事?

13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你好,孩子經常頭暈,可能是營養不良,血壓異常,貧血引起的,這種現象建議最好帶孩子到當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比較穩妥,根據情況來蔡琴**,有必要的時候建議最好做個腦部ct的檢查!

14樓:在秀花可女

首先檢視是否貧血和血糖是否正常,掛內科就可以了,讓醫生也給孩子查查血壓。

像孩子頭昏這樣的情況肯定是要去醫院檢查的,孩子還小,有什麼小毛病都是避免不了的,但是相應的檢查也是應該做的,檢查出原因對症下藥,對孩子的成長才有好處!

15樓:強弱脆堅

: 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需要看看孩子是有貧血低血壓等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帶孩子去醫院小兒科做個現象檢檢視看吧

16樓:華的多彩空間

如果這孩子一直在玩手機,玩遊戲,頸椎就出了問題,這個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17樓:小米丶

貧血的面大,最好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另外看一下,孩子的眼角是不是發白,如果有紅血絲多的話,就證明不是貧血.

18樓:州仔說事

孩子經常頭暈有很多的原因,例如是室內的裝修的甲醛和學校裝修完不做檢測,導致了孩子會經常會頭暈,嘔吐的效果。一切都做好除甲醛的工作,為你家庭做一個健康的環境,除甲醛甲醛是優思奧高分子專業除甲醛治理公司這個比較好。

除甲醛原理主要是高分子除甲醛,是靠譜的能夠真正除甲醛的產品,不僅要高效除甲醛,快速降低室內甲醛濃度,更要有持續性和安全性!

優思奧高分子微粒聚合物是分子量達到數千萬的超高分子化合物,作用於裝修汙染源(板材、塑膠、桌布)表面和切面,與甲醛、苯、tvoc等有毒氣體產生交聯反應並固化,在基材表面形成緻密保護層,持久阻斷汙染源的發揮與釋放,並可高效持續作用。

19樓:好叔叔

孩子頭暈的原因很多。生理和心理上的都有可能。建議儘快到專業的醫院去看一下。

20樓:山門一角

你好小孩頭暈還沒有其他不舒服?睡眠足嗎?或者是每次頭暈時吃了什麼相似的東西?

一般是貧血問題,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

小孩子老是頭暈,怎麼回事啊

21樓:火焰舞飛揚

眩暈是指主觀感覺頭暈眼花,與周圍環境產生錯覺的常見病。中西醫病名相同,含義相似。

傳統****本病的良方妙藥有:

1:處方:天麻、茯苓各18克,白朮、陳皮各12克,姜半夏9克,甘草6克。

用法:水煎,日1劑,服3次,1個月為1療程療效:用藥1-2療程,有效率為97.5%

2:處方:當歸、山藥、五味子、酸棗仁、龍眼肉各50克。

用法:焙乾研末,煉蜜為丸,每服10克,日2次療效:服藥5-7天,有效率達92%

小孩經常頭暈是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其他的症狀還是查一個血常規吧,看看是不是貧血,如果孩子的身體應為生病或是受到嚴重的創傷是需要一段時間靜養的,好好的給孩子補補身體!

23樓:樊琦戈華翰

引起這種情況的常見原因;鼻竇炎,貧血,建議去醫院血常規,ct檢查,明確原因,針對****

經常頭暈渾身無力犯困是什麼原因?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復院就診,做必要的檢查。

制要是醫院各項

bai檢查都是正常,普du通常規**沒有zhi效果,那就dao要考慮是神經功能調節異常引起的頭暈。其特點:經常頭暈,頭重頭脹,後頸部不適,腦子迷糊不清感覺,記憶力減退,思維反應變慢,反應遲鈍。

白天犯困嗜睡,提不起精神,整天無精打采。渾身無力,疲勞,做一點事就覺得疲憊不堪,不願意做事,不願意多說話,不能多用腦,多用腦後症狀加重。走路覺得不穩,似乎要跌倒,走路容易氣短。

症狀可以持續幾個月,幾年,甚至十幾年。醫院各項檢查都是正常,普通常規**沒有效果。患者往往四處求醫都沒有效果,嚴重影響患者工作和生活,還不被人理解,內心十分痛苦。

這類頭暈就是神經功能調節異常引起的,**必須調節神經功能才會有效。(無錫市仁德過秋燕答)

25樓:健康養生世界

人整天沒有力氣,還犯困,是什麼原因?

2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我都這樣幾年了

27樓:聯絡

身體太差了 休息不好等

小孩經常傻笑是什麼原因?

你好,可能是由於微量元素的缺乏引起的,或者是習慣性行為。建議查微量元素看看是不是鉛超標或者鋅低,另外還得從心裡行為上去糾正。兒童傻笑不一定是不正常的表現,但也可能是由於個性。例如,一些孩子可能會說他們想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並大笑。建議先溝通。畢竟,這個年齡的孩子正處於青春期,他們的心智正在成長。父母也...

小孩經常流鼻血是什麼原因?小孩經常流鼻血什麼原因

我小時候也是個恨不得天天流鼻血的小孩,我們這兒醫生說血管太脆弱,我媽挖兩種草熬水給我喝,喝起來有種玉米的味道呢,具體忘了,加分加分哈,回頭幫你問下草的名字。小孩鼻出血的常見原因是鼻黏膜糜爛,鼻炎 鼻腔鼻腔乾燥都可引起鼻黏膜糜爛。小孩經常用手挖鼻孔也會導致鼻黏膜糜爛。到醫院檢查一下,有沒有鼻炎,並排除...

頭暈是什麼原因,經常感覺頭暈是什麼原因呢?

這種症bai狀很可 能是短暫du性腦供血不足所引起 zhi的,腦供血dao不足會導致頭暈等症狀發內生,容也可能是由於平時壓力大,休息不好也會導致短暫的頭暈發生,平時的話一定要養成良好健康的生活習慣,要避免熬夜,多注意休息,要保持好良好的心情狀態,加強運動和鍛鍊。經常感覺頭暈是什麼原因呢?我們看到很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