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經常頭暈是怎麼回事,小孩經常頭暈是怎麼回事

2021-07-07 02:22:57 字數 1786 閱讀 6667

1樓:重慶中科堂中醫**

如果總是經常發生這種事情,一般要考慮以下幾種可能:

一、是否存在鼻炎這種情況。

二、長期沒有按時吃飯,有貧血的情況存在。

三、有腦佔位的情況存在。

這就要求要檢查以下幾個方面:

一、平時有沒有鼻塞、流鼻涕、打噴嚏。如果長期的發生這個事情,需要去耳鼻喉科就診,看一下鼻腔,甚至做一下鼻部ct,檢視一下鼻竇有無炎症。

二、還需要檢查血常規,瞭解一下是否存在貧血,觀察面色是否蒼白。

三、檢查顱腦磁共振,檢視顱內是否存在囊腫。如果頭暈症狀嚴重,要及時去正規的醫院進行相關檢查,再結合中醫來**,因為中醫是從體制入手、**效果更佳,大學城東方劍橋小區對面的中醫門診部可以看。

2樓:記憶是掉落的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孩子主要的症狀為頭暈,這種情況是需要給孩子檢查的。 建議您帶孩子就診檢查下,先除外鼻竇等疾病,另外就是結合視力是否下降與眼部疾病相鑑別。

兒童經常頭暈是怎麼回事

3樓:m累聖假就

你好,頭暈是一種常見的腦部功能性障礙,也是臨床常見的症狀之一。頭暈可由多種原因引起,兒童頭暈主要考慮貧血,感冒,鼻炎,鼻竇炎等,建議你最好去醫院進行詳細檢查,等確診以後在進行有針對性的**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孩子是不可能頭暈的,而且咱們都是過來人,十幾歲的時候也沒有頭暈,建議你到一大型的醫院給孩子檢查一下。聽一下醫生是怎麼說的,相信科學。

5樓:楊立群_專家

小兒頭暈多數是由於頭腦血管問題所引起的,主要是要注意休息,預防感冒,不要過度疲勞。你可再觀察一段時間,如加重了,要確診需要找有經驗的小兒神經科醫生診斷並做頭顱彩色超聲波檢查等。

6樓:淺子的夢

壓力過大。孩子長期處在一個環境會膩,沒有新鮮感,從而造成頭暈的假象。建議不要亂吃藥,帶孩子出去玩玩,散散心。沒準一週就好了。

7樓:重慶中科堂中醫**

兒童經常頭暈來首先要看是自

否有營養不良、貧血等情況,一般比較瘦弱的孩子會出現這種情況。缺鐵性貧血也是小兒比較常見的,一般表現為頭暈、乏力等,這時只需要給孩子做一個血常規就行。還有一些如耳內炎症或者一些腦佔位性病變等。

不管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兒童如果經常頭暈,都要重視,及時去正規醫療機構就診,明確原因,然後結合中醫進行**,因為中醫通過辨證施治,以祛風通絡,濡養生肌、行氣益氣等法從內到外調理兒童身體,增強兒童體質,從而達到**頭暈的目的。如果想要通過中醫調理的話,我可以推薦一家中醫門診,他們在重慶沙坪壩大學城,是一家專門做兒童疾病的門診,你可以去看看,地址在大學陳思賢路路口,沙區小學旁邊。

8樓:夢著你的夢

你好,鼻竇炎及前庭神經元炎是引起小孩頭蒙、頭暈的常見原因,一般與感冒有關。建議帶孩子去醫院耳鼻喉科檢查一下,做個鼻內窺鏡檢查及鼻竇ct。

小孩經常頭暈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其他的症狀還是查一個血常規吧,看看是不是貧血,如果孩子的身體應為生病或是受到嚴重的創傷是需要一段時間靜養的,好好的給孩子補補身體!

10樓:樊琦戈華翰

引起這種情況的常見原因;鼻竇炎,貧血,建議去醫院血常規,ct檢查,明確原因,針對****

小孩經常頭暈是什麼原因??

11樓:來自花山謎窟鬥志昂揚的星宿

你好!我家女兒9歲了,頭暈有一年左右這麼回事

容易頭暈,怎麼回事,經常頭暈是怎麼回事

低血糖 低血壓 貧血 高血壓 頸椎病等有關,如果是蹲完了起來頭暈,這個現象很正常 高血壓,低血壓,低血糖,頸椎病,前庭功能障礙等都會導致頭暈.要看你除了頭暈還有什麼其他症狀,再就是頭暈是怎麼個表現 上面他們說的和你的症狀也有關,也許是椎基底動脈供血不好,吃點丁咯地爾片者擴血管的的藥物。低血糖 低血壓...

經常頭暈是怎麼回事

你好,頭暈只是一個症狀,很多疾病都會引起 1 貧血 老人如有頭暈 乏力 面色蒼白的表現,應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否貧血。老年人如果不注意營養保健,很容易患貧血。此外,消化不良 消化性潰瘍 消化道出血以及慢性炎症疾病的老年患者均可繼發貧血。2 血粘度高 高血脂 血小板增多症等均可使血黏度高,血流緩慢,造...

經常頭暈頭疼是怎麼回事,經常頭暈頭疼是怎麼回事

頭暈 頭痛是綜合的病症,是許多疾病的臨床表現之一。引起頭暈頭痛的原因常見以下幾種。一,神經系統病變。如腦缺血病變 小腦病變 腦部病變 腦外傷 某些型別的癲癇等。此外植物神經功能失調以及某些神經症的病人,也會常常感到頭暈 頭痛。二,耳部疾病。如耳內疾病影響到平衡而引起頭暈 頭痛。三,內科疾病。如高血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