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手機進水開不了機,OPPOr11進水可以修理嘛?

2021-07-25 12:26:44 字數 1162 閱讀 4748

1樓:阿鵬剪輯

手機進水後,如何自救的相關知識。

大家跟著博士一起看一下吧!

立即關機,扣電池

關機的原理,其實是因為,當你手機進水的時候,如果你的手機是開機的狀態下,水就會滲入到電路里。

那麼,就會引起手機短路,造成主機板損壞。

所以,我們應該直接關機。如果有小夥伴使用的還不是一體機的話,那就直接扣電池吧!

不要搖晃手機

當我們把手機從水中撈起之後,大部分人可能會用力地甩手機,想要把手機裡面的水甩幹。

但是,這樣的做法其實是不對的。我們這樣子甩,很容易會讓水在手機內部裡面擴散。

正確的做法應該是,立即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的水分。特別是耳機孔、充電孔等開放的地方。

不要用電吹風吹

其實,我們手機進水後是可以用電吹風吹乾的。但是這個方法只適用於非智慧機。

而且這個電吹風吹出來的熱風可能會損壞手機內部一些零件。所以,大家需要慎用啊!

用大米除溼

是的,你沒看錯。

我們身邊最好用的乾燥劑,其實就是我們平時吃的大米。

當你的手機進水後,我們需要迅速地撈出,把大米和手機一起在密封的袋子裡放兩天。這個大米的量最好是兩斤以上。

2樓:

先別開機,把進水的手機放在裝米的桶裡。

3樓:

把手機用吹風機吹乾,再把手機放米里面兩三天後開機。

oppor11進水可以修理嘛?

4樓:鷺島小惡魔

手機進水的話,不要馬上充電,也不能去開機,你可以找一個品牌定位修一下

5樓:w無情冷血

可以的。

前往官方售後檢測維修

6樓:李全

可以的。

手機進水/進液後,為避免進一步的損壞,建議您:

1、迅速將手機從水裡撈出來,針對可拆卸電池的,快速拔掉電池,取出sim卡和記憶體卡;電池不可拆的,取出sim卡,儘量不要再操作手機;

2、 用紙巾吸乾可見的水漬,用適當力量揮動手機使手機內外部的液體儘量脫離手機,迅速把手機放置在陰涼通風處直至手機水分消失,或可用吹風機的冷風吹乾機身;

3、簡單處理之後,務必儘快送去客戶服務中心,交由專業技術人員幫你檢測維修。

OPPOR11開不了機,你好 oppor11手機宕機開不了機,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一般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2 電池與手機接觸鬆動不良,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觸點嘗試 可拆卸電池手機 3 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 資料線和電池 可拆卸手機 充電半小時後開機 ...

oppor11和vivoZ3手機哪個更好

z系列作為vivo旗下主打線上 價效比的機型,一直以來都致力將更優秀的科技下放到 更加低廉的機型上,z6就很好的傳承了這一特點。超小孔徑極點屏,高通驍龍765g 5g晶片加持,4800萬全能四攝,而且支援雙模5g全網通,當這些全部放在一臺兩千元價位手機中,給人的不只是驚喜,更多的是 驚嚇 目前市面上...

網上買的oppor11手機怎麼啟用求大神幫助

你好,手機購買後,直接開機按照操作步驟進行操作就可以了 移動手機卡啟用,不需要在網上營業廳辦理,如果是新卡,直接撥打一個 或者傳送一個簡訊給好友,就可以啟用了。oppor11如何啟用新機 手機中沒有啟用時間記錄,無法查詢手機的啟用時間。您是要查詢電子保卡註冊時間的話,提供手機的串號告訴客戶服務中心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