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和vivoZ3手機哪個更好

2022-03-03 19:35:35 字數 5087 閱讀 1730

1樓:木魚石

z系列作為vivo旗下主打線上+價效比的機型,一直以來都致力將更優秀的科技下放到**更加低廉的機型上,z6就很好的傳承了這一特點。超小孔徑極點屏,高通驍龍765g 5g晶片加持,4800萬全能四攝,而且支援雙模5g全網通,當這些全部放在一臺兩千元價位手機中,給人的不只是驚喜,更多的是「驚嚇」。

目前市面上在兩千元價位的5g手機貌似也就redmi k30 5g,vivo z6的加入算是個好訊息。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vivo還沒有出z5,只出了一個算是青春版的z5x,價效比還是很不錯的,超大電池+710+挖孔屏。現在正值618各大**都在搞活動,z3畢竟是去年的機子了,還是更看好z5x一點

3樓:

vivo z3配置了高通710處理器,效能很強又省電,vivo z5也是配置了高通驍龍710處理器,電池有5000毫安,**也不貴,我買了一臺。

4樓:匿名使用者

z3和z5x高配都是高通驍龍710處理器,效能方面,z5x會表現更好,再加上重新的優化加持,加入了vivo x27和iqoo雙面的五大turbo的設計,不管是網路還是遊戲幀率還是其他方面表現要更加的穩定,當然還有一個重點就是vivoz5x採用都是usf2.1大大提高了遊戲和記憶體的讀取速度,以及傳輸速率。

vivoz3和vivoz5x價效比都很高,vivo z5x的配置要更好,綜合實力要更強,電池電量大,挖孔屏,所以更加值得選擇,不管是拍照還是效能以及續航都有提升,而vivo z3雖然看起來也很不錯,但是畢竟是早年的機型。

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z5的電池和相機都要更好一些,5000毫安的電池還可以給別的手機反向充電

6樓:本枋洲

vivo z5還沒釋出呢!前幾天釋出的那是vivo z5x(大概也就是青春版的意思)如果你問的是vivo z5x,這麼跟你說吧,配置跟vivo z3差不多,但vivo z5x的電池容量大不少!我覺得,如果你不著急換手機的話,還是等vivo z5吧!

7樓:夢想哥

vivoz3手機和vivoz5手機對比,z5更好一些

vivoz3的記憶體是4+64gb,處理器是驍龍670aie,vivoz5記憶體是6+128gb,處理器是驍龍710

oppor11和vivo手機哪個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v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選擇。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請您挑選一個vivo型號的手機進行對比,oppo和vixo手機其實差距並不是很大的。

vivoz1和oppor11哪個好?

10樓:oppo服務

oppo r11是價效比較高的一款機型,另外一款機型暫時還沒有上市,r11可以進入oppo官網或者線下的oppo專賣店瞭解下的。oppo r11是在2023年6月10日正式釋出的**智慧手機,主打拍照。硬體配置和軟體優化方面均有提升,尤其是人像攝影方面。

配置上,內建高通驍龍660處理器、4gbram+64gbrom,預裝android7.1系統。外觀上,oppo r11延續了r系列的外觀設計,採用雙攝設計,微縫天線2.

0,改為雙c形設計,機身邊緣過渡流暢,整機線條也比上代更顯纖薄。歷經一年半的設計,在r11系列上打造了輕薄的「小蠻腰」,貼合掌心的金屬曲面,寧靜優雅的微縫天線2.0,讓r11系列看上去、握起來都輕薄得恰到好處。

拍照上,前後置攝像頭都達到2000萬畫素,後置配備1600萬畫素廣角+2000萬畫素長焦雙攝像頭,並提供了人像模式。其中,2000萬畫素長焦鏡頭還可以實現2倍無損變焦,甚至10的數碼變焦功能。續航上,電池容量3000mah,可待機300h,支援vooc閃充,半個小時左右時間即可充滿。

11樓:kong丶

vivoz1更具價效比,同是驍龍660了z1是劉海屏,r11更老(1年左右而已啦)

oppo手機和vivo手機選擇哪個啊?哪個好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v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比較。

13樓:忻燁華

vivo手機更好用,我覺得還是vivo更受歡迎一些。

oppo先前主打的風格是**手機,在最初還是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但是隨著別的品牌手機在效能上的逐步提升,oppo主打的**風格漸漸被打壓了下來,並且隨著後續別的手機品牌在**上的增強,主打**的oppo竟被徹底打敗,在**上比別的品牌手機還隱隱不如。

而反觀主打拍照和閃充的vivo品牌,隨著拍照技術和閃充技術的提升,卻漸漸走上了社會的主流,開始大賣特賣而這其中的原因其實就是以下三點而已。

1、在當下大賣特賣的手機中,可以發現沒有一家手機品牌對於手機照相功能和手機閃充功能不重視的,像非常出名的華為、三星、小米,在照相以及閃充上都是一等一的重視,而這也正是符合了當時vivo所走的道路,拍照和閃充,而這就是vivo在當下比oppo賣得好的原因之一。

2、vivo的出機速度之快是有目共睹的,特別是從vivo nex開始,更新和出新機的速度就和「機關槍」似的,而這也正是符合了當下進步和更新的道路,所以這也是為什麼vivo能夠走上社會主流的原因之一。

3、vivo比oppo廣告打的少贏得了消費者的心。為什麼要說vivo比oppo廣告打得少卻能夠贏得消費者的心,而不是打得多的oppo能夠贏得消費者的心呢?其實廣告本身沒有錯,但錯的就是打得太多,引起了消費者的反感心裡。

而這也是vivo能夠越賣越好,而oppo賣得不如vivo的原因之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更好。oppo手機還是不錯的,價效比還可以。畢竟就以oppo的系統來說還是比較穩定的,雖然系統更新慢,但是這樣的系統才不會讓你的手機面臨因為系統升級而出現卡頓的現象。

拍照來說oppo也蠻不錯的,後置攝像頭十分強大。很多人噴oppo的手機**低配最主要的原因還是由於oppo的手機搭載的處理器和價錢,比如說今年3月底釋出的oppo r15一樣,搭載的是驍龍660aie處理器,但是**卻要3000多元。

oppo新推出的 reno z,無論是年度顏色珊瑚橙,還是極具吸引力的珠貝白,四種幻彩顏色讓每一個消費者都能選到適合自己的顏色;而後置4800萬畫素索尼imx 586主攝,加上超級夜景2.0,3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這些都讓oppo reno z貼上了年輕時尚旗艦的新標籤。如果要說在外觀設計上的驚喜,今年的oppo reno系列給我們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

試問誰不喜歡更具時尚感的設計呢?

荷蘭科技部落格 letsgodigital 爆料稱, oppo 近日向英國和歐洲智慧財產權組織(euipo)提交了兩項商標申請,預示著 reno z 和 reno f 新品將很快登陸歐洲市場。 此前,該公司已經帶來了 reno 系列的三款產品,分別是標準版、十倍變焦版、以及 5g 版本。由於獨特的設計和拍照表現,帶有傾斜式彈出式攝像頭的 reno 在當地很受歡迎。

上週,oppo 還在國內推出 reno z 系列新品,主要是從高通換成了聯發科的 soc 平臺。

手機的正面實現了完整的「一體化」,搭載了6.4英寸全景屏,左右邊框1.63mm,上邊框1.

8mm,底部邊框3.5mm,屏佔比高達93.1%,覆蓋康寧第六代大猩猩玻璃。

前置攝像頭則採用了特殊的側旋升降結構,隱藏在機身頂部,超20萬次使用標準、11°的**轉角,0.8秒優雅旋出,配合精細設計的阻尼感,讓機械速度與柔和美感達到完美的平衡,更有智慧跌落保護確保鏡頭安全。

oppok1和vivoz3這兩款手機哪個好?

15樓:為志向而奮鬥

手機的話還是vivoz3這款手機好,因為這款手機搭載的是高通驍龍710處理器,主頻高達2.2ghz,而oppok1搭載的處理器是高通驍龍660處理器,這個處理器在遊戲方面不怎麼樣,主頻和710一樣為2.2ghz,配置方面z3擁有閃充技術而oppok1沒有閃充,z3的解鎖擁有紅外人臉識別和指紋解鎖,不過k1只有拍照識別解鎖和屏下指紋解鎖,拍照方面z3前置攝像頭為1600萬畫素而k1只有1200萬,拍照不怎麼樣,2個手機外觀也就是水滴屏設計

所以vivoz3比oppok1好很多。

16樓:

vivo23不錯**比較便宜好用反正我是這麼認為的不煩可以買部試試

17樓:

z3吧,我以前用過vivo的感覺vivo手機能比oppo能強點。

18樓:百車大吉

首先這要看你喜歡什麼款式的,從外款式看,我是較喜歡oppo。其次從價效比來說,vivo稍會高一些。還有從用手機的習慣、喜歡什麼功能等等方面看。

19樓:飛飛分享

vwo的那個oppo的系統低,

20樓:石頭緣緣

可能是vivoz3好了,它的處理器相好,非常高階,

21樓:

肯定是vivo好它的處理器十分的高階

22樓:

oppo機一直在用,覺得挺好的

23樓:

肯定是vivoz3好啊,因為z3有閃充啊。

24樓:

看自己喜歡我就喜歡viv0z3

25樓:來自鷂落坪英俊瀟灑的欒樹

vivo好,外觀時尚

26樓:

vivoz3應該不錯 看看那個記憶體大

27樓:後餘馥

vivoz3這款手機好

28樓:武夏侯之

個人感覺vivoz3好

29樓:

看你喜歡哪個咯,不過看價效比的話,還是vivoz3佔很大優勢咯!

30樓:

vivoz3好一點吧!

榮耀10青春版和vivoz3那個好些

榮耀10青春版好點 執行穩定點。手機買新的好,vivoz5x這部不錯,後置還是三攝呢,有超廣角鏡頭。講道理,目前價效比最高的手機之一估計要有vivoz5x得把,剛公佈1398元起售的 我是覺得真香啊。首先,效能上,這手機處理器是驍龍710,還有vivo最新的multi turbo加速引擎,系統和遊戲...

OPPOR11手機進水開不了機,OPPOr11進水可以修理嘛?

手機進水後,如何自救的相關知識。大家跟著博士一起看一下吧!立即關機,扣電池 關機的原理,其實是因為,當你手機進水的時候,如果你的手機是開機的狀態下,水就會滲入到電路里。那麼,就會引起手機短路,造成主機板損壞。所以,我們應該直接關機。如果有小夥伴使用的還不是一體機的話,那就直接扣電池吧!不要搖晃手機 ...

紅米note7和vivoz3那個更好

這兩款手機處理器不同,不同,要怎麼比較呢!一般來說比較的話,要不然就是 相同,要不然就是配置相同的手機相對比,不過還是簡單的看下兩款手機的配置吧!vivoz3採用的是高通驍龍710處理器,再加上和遊戲廠商的優化,所以遊戲方面還是非常不錯的,跑分為17萬 而紅米note7採用的是高通驍龍660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