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只減肚子,怎樣才可以只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2022-03-28 00:05:29 字數 5174 閱讀 4848

1樓:龍貓

你好,你可以試一下以下方法 1.進行有效的鍛鍊。 為使腹部減少而採用無限制節食、裹腹的方法不僅達不到強健腹部肌肉的作用,反而會影響人的健康。

應多參加體育鍛煉,如跑步、爬山、騎車、游泳、打球等,可使腹部脂肪減少。 2.適當節制飲食。

少吃糖、澱粉、動物脂肪等,以吃七分飽為度,這樣可促進體內脂肪的消耗。 3. 多做腹部健美操。

盤腿而坐,手握一重物置於腦後。舉起重物至頭上,同時呼氣收腹,上臂放鬆、將手放回腦後,同時吸氣,放鬆腹肌。反覆做8-12次。

兩足踝靠緊,平躺在墊子上,雙腳固定住。手伸直在頭頂處,用力坐起,手觸足尖,然後上體緩慢後倒。反覆做10次。

雙手握在門框上,使身體懸空,然後用力收腹,雙腿伸直上舉,使腿與軀幹成90度,停留片刻再緩慢放下復原。反覆做5~10次。自然站立,左手輕按腹部,右手放在腦後。

慢慢吸氣收腹,同時左手向內壓腹部,憋一會氣,再撥出,使腹肌逐漸放鬆並向前拱起,反覆做10次。 4. 腹部按摩**法。

此法是簡單有效的方法。它同時還適合於消化系統、神經系統和泌尿生殖系統的許多疾病,又可作為消除腹部脂肪、強健身體的一種方法。這種操作方法有簡單易學,並感覺舒服、見效快等優點。

操作時肥胖者仰臥於床,解開扣和褲帶,腹部只穿一件薄衣服。讓家人面對肥胖者坐於左側床邊上。首先用波浪式的推壓法從上腹移到小腹3-4遍,然後依次用三指疊按於腹部上中下部,每部按2-3遍。

但飯後或特別飢餓時不宜操作。慢性病在按摩一個月後,休息幾天再按摩。按的輕重以手下有脈搏跳動和病人不痛為宜。

另有一法即將兩手手指並擾,向前伸直,左手掌置於右手指背上,右手掌指平貼腹部,用力向前推按,繼而左掌用力向後壓,一推一回,由上而下慢慢移動,似水中的浪花。 5. 塗抹摩臍法。

肥胖者仰臥,家屬站其旁,在施術部塗上凡士林或食用油以增加手法療效。用手掌和掌根在腹部做按揉2~3分鐘,再用雙手掌根順時針從升結腸、橫結腸、橫結腸、降結腸、乙狀結腸部位做按揉法,約3~4分鐘,手法以瀉為主;與可兼用平補平瀉,此法可調節胃腸蠕動功能,健脾利溼,加快皮下多餘脂肪分解。同時可在中脘、氣海、水分、關元、子宮、天樞穴,反覆點、按、撥,以瀉為主,從而達到**目的。

6. 下腹部脂肪指壓法。 腹部是脂肪堆積的主要部位,而男性在肚臍上方聚焦的居多,女性則以肚臍下居多,若指壓下腹部時,要稍用力使手掌充分彎曲,垂直下壓15秒鐘;若指壓側腹部點時,須將手掌充分彎曲分別置於左右側腹上,沿水平方向稍用力緩慢按壓15秒鐘。

滿意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消滅小肚子上的贅肉,每天堅持40分鐘以上的呼啦圈。

其次就是晚上在睡覺之前用雙手按摩小肚子,順時針100下,逆時針100下

雙手交叉向上提拉小肚子上的贅肉100下,然後拍打肚皮,每天晚上堅持8到十分鐘。

再次就是漫步跑步或者是原地跑步40分鐘以上,每天堅持每天睡覺之前做仰臥起坐,最少不少於20下。

3樓:遊子逸

1、跑步3分鐘+仰臥起坐(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2、跑步3分鐘+徒手深蹲(主要鍛鍊腿部肌肉)1分鐘

3、跑步3分鐘+俯臥撐(主要鍛鍊胸肌)1分鐘

4、跑步3分鐘+仰臥舉腿(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5、跑步3分鐘+徒手箭步蹲(主要鍛鍊腿部肌肉)1分鐘

6、跑步3分鐘+平板支撐(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7、跑步3分鐘+蹬上反屈伸(主要鍛鍊手臂肱三頭肌)1分鐘

8、跑步3分鐘+坐姿收腿(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9、跑步3分鐘+仰臥屈膝挺髖(主要鍛鍊下背肌群)1分鐘

10、跑步3分鐘+仰臥屈膝收腿(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以上10套練習動作都是採用最簡單的練習動作,練習者也不用去專業的健身,只需要在家裡或者在小區裡就可以做到,即簡單又方便。不過做以上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交替相結合的訓練方法的時候,需要嚴格注意以下幾點:

1、跑步3分鐘不僅可以選擇跑步,還可以選擇跳繩、原地跑步等,運動強度控制在70%左右。怎樣來衡量這個70%的運動強度呢?我們可以這麼來衡量,跑步的時候身體感覺在累和不累之間即可。

2、10套訓練動作練習者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來選擇是做10套還是5套練習動作。練習者可以採用循序漸進,逐漸增加練習動作的套數,因為做的練習動作越多,減肚子的效果也就越好。

3、在做肌肉訓練的時候,建議在1分鐘的時間內儘可能多做,能做10個,決不偷懶做8個。同樣做的多,減肚子上肥肉的效果也越好。如果在肌肉訓練的時候不能夠堅持1分鐘,那麼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適當休息個3到5秒,以保證能夠堅持下來。

4、運用這套方法需要採用每週至少鍛鍊3次,每次鍛鍊時間在45分鐘左右,堅持6個星期你就會看到明顯的效果。

怎樣才可以只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4樓:悲劇8繼續

您好!以下幾個動作,你可以按順序按組數做下來,也可以每天選擇一個動作,但是練完一定要記得拉伸哈,不然第二天腹部會很酸的。連續做一週會有很大的效果哦

首先是將左腳放在凳子上,同時向右側彎腰,頭一定要碰到腳,堅持做10~15次然後是換右腳放在凳子上,同時向左側彎腰,頭一定要碰到腳,堅持做10~15次。

兩腿分開做側彎腰:首先是將雙腳分開,兩隻手放在頭上,向左儘量彎下,重複20個。首先是將雙腳分開,兩隻手放在頭上,向左儘量彎下,保持5秒,重複20個。

將肚子自然的趴在健身球上,然後使用雙手雙腳來支撐地面,眼睛看向地面。然後是吸氣,接著將左手和左腳伸直,抬起來,堅持10個呼吸左右。

堅持下來對於減肚子贅肉有很好的效果,更多的看《竹竿俠》公眾就明白怎麼更具體的減肚子贅肉的方法了

5樓:butterfly仙子

你側彎腰頭能碰到腳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可以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用力縮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

平時也可以去做做俯臥撐,仰臥起坐,飲食上面就可以用 雷3來代替,這樣是最 好的方式。

怎麼才能只減肚子?

7樓:

每天做做卷腹運動,每晚睡前揉肚子,順時針揉,這就是管住嘴,邁開腿

8樓:星耀影視匯

每天早上起來進行晨跑,多吃蔬菜,最重要的就是堅持鍛鍊!

**怎麼樣才能只減肚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做平板支撐,每組保持60秒,每次訓練4組,組與組之間間歇不超過20秒。

除了這個之外飲食也要控制好,

可以選擇雷5,鼎鼎大名的代 餐,即使你沒用過,你也一定聽說過,用它的都 瘦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的主要作用是增強腹肌力量,增進腹部肌肉彈性,亦可保護背部和改善體態,而配合有氧運動可消耗熱量 做運動一定是要堅持的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減掉肚子的肉,必須先全身減重, 這個是需要全身運動 然後針對腹部做負重訓練,仰臥起坐,平時少坐,多活動。長期堅持就可以了

**只想減肚子,有什麼好方法?

12樓:快樂**醫生

必須全身都減,有效的**方法就是嚴格控制好嘴的情況,就是儘量控制好飲食的攝入量,也要控制好飲食的種類,同時也要邁開腿,也就是加強活動鍛鍊,比方說可以選擇進行跑步或者是踢球,可以進行踢足球或者是打籃球,這樣都有利於身體熱量的消耗,有助於促進體重的下降。

平時也要注意,不要長時間的久坐,要養成經常活動鍛鍊的方法,才可以有效的**,避免出現有體重**。

吃採爾,特點:據肥胖與高血脂往往自成一家的原理,選用以海洋膳食纖維、氨基酸和人體必需的礦物質等營養素為原料,科學配伍而成的保健食品。通過補充肥胖者缺少的營養素,減少脂肪的堆積,為肥胖或高血脂人群的**保健提供健康、安全、輕鬆、有效的解決方案。

適宜人群:

單純性肥胖、青春期肥胖、產後肥胖者;

經常高脂飲食者,血脂含量超過正常者;

4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此類人群肥胖、高血脂等疾病患病率較高;

本人或直系親屬中有以下病史者: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肥胖等;

服用**藥品、機器**、抽脂**、節食**、運動**之後**者;

需長期控制體重,保持身材苗條的模特、演員。

值得選擇注意:1看有效成分含量,是否有不良新增劑;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售後有保障。

13樓:浪默子

男女都適用的減肚子好方法:

1、原地跳3分鐘+仰臥起坐(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2、原地跳3分鐘+徒手深蹲(主要鍛鍊腿部肌肉)1分鐘

3、原地跳3分鐘+俯臥撐(主要鍛鍊胸肌)1分鐘

4、原地跳3分鐘+仰臥舉腿(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5、原地跳3分鐘+徒手箭步蹲(主要鍛鍊腿部肌肉)1分鐘

6、原地跳3分鐘+平板支撐(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7、原地跳3分鐘+蹬上反屈伸(主要鍛鍊手臂肱三頭肌)1分鐘

8、原地跳3分鐘+坐姿收腿(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9、原地跳3分鐘+仰臥屈膝挺髖(主要鍛鍊下背肌群)1分鐘

10、原地跳3分鐘+仰臥屈膝收腿(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1、跑步3分鐘不僅可以選擇跑步,還可以選擇跳繩、原地跑步等,運動強度控制在70%左右。怎樣來衡量這個70%的運動強度呢?可以這麼來衡量,跑步的時候身體感覺在累和不累之間即可。

2、10套訓練動作練習者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來選擇是做10套還是5套練習動作。練習者可以採用循序漸進,逐漸增加練習動作的套數,因為做的練習動作越多,減肚子的效果也就越好。

3、在做肌肉訓練的時候,建議在1分鐘的時間內儘可能多做,能做10個,決不偷懶做8個。同樣做的多,減肚子上肥肉的效果也越好。如果在肌肉訓練的時候不能夠堅持1分鐘,那麼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適當休息個3到5秒,以保證能夠堅持下來。

4、運用這套方法需要採用每週至少鍛鍊3次,每次鍛鍊時間在45分鐘左右,堅持6個星期你就會看到明顯的效果。

14樓:木槿靜香

以前是和你一樣的,也是有啤酒肚,但是現在我沒有了。要想減掉啤酒肚,我建議你:1:

什麼**藥也別買。因為那都是騙人的,更本不管用。2:

貴在堅持,每天早上去公園或者學校這些能鍛鍊的地方跑步20分鐘。堅持半年就行!3:

在這半年中吃飯上也要注意。別每天吃那些油膩的東西。儘量吃那些清淡的東西,肉可以少吃。

但也別不吃!要想**,跑步是最經濟、安全、廉價的**方法。但鍛鍊時也要注意,一是強度太大或太小都不可以,要適中;二是持續運動時間要多於30分鐘。

4 若是你不願意運動 或是沒有時間 你可以到專業的**機構 那裡有很多專案都可以起到瘦肚子的效果的 比如綠寶石,靶向等等

怎麼可以減肚子 怎麼能減肚子?

轉呼啦圈。呼啦圈 現在市面上有賣的呼啦圈都很重,你就選那重又粗又重的,一開始搖晃小肚皮會有點疼,但是你要堅持下來,你會覺得肚皮都燃燒起來了!好處 燃燒脂肪的同時,你會更好的防止便秘,增加腸蠕動!2.睡前用手揉小肚。用你整個手掌按住小肚子,左揉100下,右揉100下!好處 一週後甚至連腰都可以瘦一點呢...

吃什麼食物可以減肚子上的贅肉,吃什麼可以減掉肚子和腰上的贅肉

每天要運動,是有流汗的那種哦,除了可以排毒還可以 哦!在晚飯前1 2個小時前運動是最好的 游泳是 的最好運動啦。腰的話每天呼啦圈30分鐘,仰臥起坐50下,然後慢慢加上去,腿的話可以快走。一定要喝水,可以幫助你的腸胃營養吸收的好!早上吃的有營養點 雞蛋,牛奶,牛肉 中午正常吃就好了 飯,面,湯 晚上最...

怎樣可以減臉上和肚子上的肉,怎麼樣可以最快的的減掉臉上,肚子上和腿上的肉?

生命在於運動 關鍵要鍛鍊,飯後多運動,吃飯不能馬上就坐下,經常玩呼拉圈,跳繩,還可以溜冰,總之生命在於運動,自然遠離肥胖!怎麼樣可以最快的的減掉臉上,肚子上和腿上的肉?4個月不吃晚飯。2個月就有效果。但是注意血糖低暈倒被搶劫或其它意外。調整好日常的飲食,多運動。怎麼可以快速減掉肚子和臉上的贅肉 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