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最快的減掉肚子上的肉 ?怎麼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肉

2023-05-22 07:45:07 字數 5490 閱讀 4026

怎麼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肉

1樓:小三郎雜談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2樓:木子愛凌

快速的方法沒有,不過我可以說說我的經歷。在腹部塗上**霜,加以按摩(揉、搓、捏),只到感覺腹部發燙,再接著轉呼啦圈,最少40分鐘,每日一次。還有平時坐著的時候,隨時提醒自己收腹挺胸。

3樓:匿名使用者

who(世界衛生組織)提出的健康**標準是「不節食、不乏力、不腹瀉、保持體重勻速下降」,如果**產品有一條不符合,那麼請不要使用。你希望體重迅速下降,然後迅速**嗎?

如果你去任何一個**機構,她讓你節食的話,請你立刻離開,如果你出現腹瀉等症狀,請立刻停止使用。

其實肥胖與節食是沒有直接關係的,有的人吃死都不長肉,有的人喝涼水都長肉,是不是我們對**的認識有偏差呢?

如果經濟允許,可以使用秀妮,注意一點,所有網上銷售的都是仿品,產品是純進口的,網上銷售的都是國內非法作坊灌裝的,切勿上當。

歡迎交流。

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每天都用,就可以的。

5樓:宣小翠習韋

那最有效的只能是節食和運動了!一天只吃中午飯,其餘早晚飯就只喝水!一定要運動!最有效的就是:跳繩!相信我,就試試!一定能瘦的!祝你好運!

6樓:鍾離白山隋楓

轉呼啦圈。

呼啦圈;現在市面上有賣的呼啦圈都很重,你就選那重又粗又重的,一開始搖晃小肚皮會有點疼,但是你要堅持下來,你會覺得肚皮都燃燒起來了!

1.好處:燃燒脂肪的同時,你會更好的防止便秘,增加腸蠕動!

2.睡前用手揉小肚。

用你整個手掌按住小肚子,左揉100下,右揉100下!

好處:一週後甚至連腰都可以瘦一點呢!

注意:一開始你別太用力,免得過後肚子疼,漸漸的加力!有時候胳膊回酸,但為了減肉,值得了!

3.穿收腹內衣。

雖然商場品牌多多,建議你選婷美,我也穿婷美;

好處:能使穿衣更漂亮,甚至在你吃飯的時候吃一點都會撐,因為緊身內衣把你控制住了!但是,婷美不會讓你有上不來氣的感覺,相信我,我可不是推銷婷美的!呵呵。

4.飲食控制也是減腹部贅肉過程中的一個重要手段。過多的食物與不合理的飲食都將增加脂肪。所以,愛美的你,為了擁有令人羨慕的身材,停下手中的零食。

祝你早日成功!

7樓:侍思山薩蔚

肚子上的肉一般都是皮下脂肪,是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一般發胖都是先從腰腹部開始的。所以減的時候也是效果來的最快的部位。想要減,一定要明確一點,一定要以健康為基礎,如果沒有健康就什麼都不要談了。

可以參考全球**權威的建議。

怎樣能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肉?

8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做仰臥起坐是可以達到減腹部贅肉這個目的的,但這個方法不是速成的,要堅持每天做才能達到減腹部贅肉的功效。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要以控制飲食和運動相結合,才是正確的**方法。

飲食方面,雷5這樣的膳食纖維食物是最適合的。

運動就要堅持,堅持運動40分鐘,不管是跑步還是游泳都可以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比較簡單的方法: 減腰腹分為外在和內在的瘦法! 外在:

建議您先控制住這個趨勢,不然肚子很難再減下去。至於怎樣做,建議有三: 一、飯後起立。

吃飯之後切忌窩在那裡不動,這時候是最容易堆積脂肪的。站起來走走,做做家務,對身體也有好處。 二、採用腹式呼吸。

也就是吸氣鼓肚子,呼氣收肚子,不論站著或者坐著都要收緊小腹。一開始不習慣,慢慢就好了。 三、仰臥起坐。

很老土的方法吧?但是絕對行之有效。我看電視上趙之心說,其實細胞是有記憶的,仰臥起坐不一定會運動到小腹, 但是它會讓細胞知道這裡不適合囤積脂肪。

個人覺得雖然有點那個,但是效果確實可以肯定。 內在:多吃清腸的食物。

肚子裡的油清少了。自然就達到目的了。使用藥物作為輔助,經典百合塑身膠囊,這個產品是很不錯的。

我正在使用,方便簡單,效果好。到網上搜一下看看吧。你可以列在**計劃之內。

祝你早日成功!

11樓:功靜楓霍河

適當的運動,然後再節制下自己的飲食,不過要想真的減了就要有持之有恆的信心!堅持下去運動,藥物是不行了!

肚子上的肉怎麼減才能快速減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一套一分鐘瘦腰操。

1.平躺於地板動作的軟墊上,面朝上,雙手放在頭的兩邊,以手指尖端輕輕扶住耳朵後3公分的位置。雙腿屈膝,腳掌踩地。

2.此項動作的訣竅在於同時抬起上半身和曲起抬高一腳,可先以左手手肘觸碰右腳的膝蓋,眼睛要看著右膝。

3.然後回覆原來的平躺姿勢。

4.再同時抬起上半身和區起抬高一腳,以右手手肘觸碰左膝,眼睛要看著左膝。

5.然後回覆原來平躺的姿勢。

6.可量力而為,每回互動各做20次。

功效:可以增強腰部的力量,也能增加協調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仰臥起坐,15至20個為一組,每天做幾組。多吃番茄也能減小肚子。

怎麼才能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肉呢?

14樓:塗樹花江戌

很簡單~又有效的快速瘦腹運動哦~~大家公認說好的~~

上腹部動作一:平躺在地上,兩手放臀側。雙腿向上舉起,與上半身成九十度角。用腹部的力量將臀部向上移動,再回落。此動作重複2組,每組10~~15次。

動作二:預備姿勢與動作一相同。雙腿與上半身成90度角。

然後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半身,手儘量接觸腳踝的位置,稍微停留1 ̄3秒鐘,上半身落下。重複此動作2組,每組10 ̄~15次。

動作三:這是一個靜止保持的動作,但有相當難度。四肢著地,面朝地面,用手肘和腳尖支援身體,保持身體挺直。維持這個姿勢20秒或儘可能長時間。

下腹部動作一:非一般仰臥起坐。為什麼說"非一般"呢?

體育課上考試的仰臥起坐,通常手臂都要接觸到膝蓋。但這樣的鍛鍊效果並不好。在以下的動作裡,我們只是將意念集中在腹部,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身,與地面成30~~60度,在這個角度上停5秒鐘,然後落下。

重複此動作3組,每組15次。

動作二:這個動作有點難度。平躺在地板上,大腿抬起60度左右,小腿與地面保持平行。

雙手交叉放在腦後,頭部離開地面。保持這個姿勢,慢慢地伸展腿部。重複這個動作2組,每組15~~20次。

要堅持運動啦~~

15樓:風彩榮由畫

【健康簡單方法】

多吃蘋果。多喝酸奶。

晚飯後多做運動。

要堅持多喝水。

不渴也要喝。

多吃黃瓜。多吃水果蔬菜。

多吃清淡一些的東西。

少吃米飯。或以麵食代替。

合理的營養攝入。

良好的生活方式。

一定要在堅持。

16樓:召曼華興月

大腿。物品:與餐桌配套的大椅子。(只要是坐在上面能使膝蓋以下可以伸展的椅子就可)

臀部整個在椅子上,大腿部位懸空,雙腳分開兩膝蓋夾緊。(可以在膝蓋中間夾張紙)每天堅持做感到兩腿發熱可休息一下。一個月後大腿明顯見瘦~~~

17樓:仇智尹丙

用刷刷瘦,現在很流行哦,就是把**的精油塗在脂肪多的地方,然後用刷子刷,**上有買。其他的就是少吃澱粉類、脂肪類、糖類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魚、雞肉,這樣既可以**又不會缺少營養。運動的話就要出汗,唯出汗才能燃燒脂肪,不出汗的運動只能練出肌肉。.

18樓:葷學岺原琴

我個人有多次**經歷,在此給與您真誠的回答。首先,要想保證自己的健康且不想讓壽命受損,一定不能使用任何節食法!!!什麼所謂21天、豆腐、蘋果餐等的**方式,都是不真實的,切忌相信此類跟風式**。

總之要記住,凡是和**有關的節食都是不健康的,因為它們是具有抑制和改變生理官能的東西,都是違反自然規律的。我認為要想快速**方法有二:一是運動,只要堅持合理運動,會在某一天整個人突然瘦下來,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堅持運動的效果,但反之,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不僅不會瘦,還會**的呢。

二是用美姿**膠囊。

一種**保健品,純中藥的,效果確實不錯,吃了兩個月,一共瘦了36斤,停藥兩年多了,一直都沒有**,希望以上建議對您有所幫助,天天快樂,健康美麗!..

19樓:笪新蘭戊媼

您好:儷寶姿**效果很不錯,我用儷寶姿**一個月減了14斤,而且對身體沒有任何傷害,到現在兩個月也沒有**,而且我也發現我的**也比以前好多了,儷寶姿**是一種健康的**方法,想要**的jm們可以試試。

20樓:少苒鄺婷秀

想運動的話可以去試試仰臥起坐和呼啦圈,堅持下來就可以了,我自己是覺得裡保姿的那個**藥也還不錯的,是我自己用著的。

21樓:衷瑜南宮文茵

做做小運動吧,搖搖呼啦圈。

或者仰臥起坐。注意飲食,多吃蔬菜少吃肉。

22樓:利芳懿邶豆

多吃蘋果。

多喝酸奶。晚飯後多做運動。

要堅持多喝水。

不渴也要喝。

多吃水果。少吃米飯。

或以麵食代替。

多吃清淡一些的東西。

合理的營養攝入。

良好的生活方式。

一定要在堅持。

23樓:鄞晟趙妙芙

首先,你必須控制食物,達到收支平衡。第二,飯前多吃水果,直到不想吃了再吃飯。吃飯時多吃蔬菜。

第三你要堅持每天排便,三天吃一次通便茶,將腸子裡的油脂清理乾淨。第四堅持每晚按摩肚子及腰。我是晚上看電視時,手在肚子上做順時針運動。

第五當你走路和跑步時,想著我的肚子上的肌肉在運動,並有意識的收漲肚子。試試吧,關鍵是堅持。我五十歲了,身材和二十歲的沒區別。

走在路上看背影,沒人會說是五十的人。

24樓:空秉原翠桃

那最有效的只能是節食和運動了!一天只吃中午飯,其餘早晚飯就只喝水!一定要運動!最有效的就是:跳繩!相信我,就試試!一定能瘦的!祝你好運!

25樓:萇薄秘溪

來個簡單的辦法就是:每頓都少吃些,不要吃完飯就坐下,要半小時後在坐。晚上不要吃飯(最好)如果吃也不要喝那麼多湯水!

這樣會好很多!

26樓:慕容瑩華汪菲

第一:確定自身的骨骼構造,要是本身骨架大的話可不必煩惱,天生腰可能會比較粗`!

第二:少吃油膩的。脂肪含量高。熱量高的東西,如:五花肉!

第三:多做運動,俯臥撐是最佳選擇,要是做不起的話先做仰臥起坐`要是你是女生,可適當做些慢跑,也是很有用的。

希望我說的對你有幫助!

27樓:詹靖連依辰

貌似仰臥起坐管用吧,但是快不快我就不知道了。

28樓:網友

你可以喝「享瘦」啊,這是吉斯集團新推出的果醋,是用煙臺蘋果做成的,口感很好,不是**藥,他可以幫助消化,軟化血管。

如何用最快的方法減掉肚子上的肉?

少吃啊,最快了,少吃油膩只要你能堅持住。減肚子方法。仰臥起坐,堅持到腹部出汗。這是最快的健康的合理的方法。仰臥起跟平躺90度抬腿。怎麼能以最快的速度減掉肚子上的肉 動作一 平躺在地上,兩手放臀側。雙腿向上舉起,與上半身成九十度角。用腹部的力量將臀部向上移動,再回落。此動作重複2組,每組10 15次。...

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肉,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小肚子上的肉肉?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得快?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可能由於缺少鍛鍊,現在小肚子上也長了很多肉。並且有些便祕。想要 日常生活中,應該適當控制飲食,減腹部的脂肪可以做平板撐。對於 者,尤其在這個 藥品滿天飛的時代,選擇 藥物一定要慎重,這很可能帶來一系列的 而且對 的效果不一定就好。離不開運動,尤其...

男人怎麼減肚子,男人怎樣減掉肚子上的肉?

男人怎麼減肚子,8大方法有效 1 利用上下班時間走路 上下班期間,提前兩站下車,用能夠與人交談,但不會喘不上氣的速度走到公司或者是家中。走路的時候腰部需要挺直,收起小腹,這樣有助於腹部脂肪燃燒,從而達到減肚子的功效。2 三餐要有規律 對於男性朋友來講,靠節食來減肚子是不現實的。而且要是不吃早飯或者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