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那裡有傷殘鑑定,寧波市司法鑑定所鑑定傷殘在哪裡

2021-07-26 02:57:32 字數 1305 閱讀 3046

1樓:baby無知的螞蟻

傷殘鑑定根據不同的性質需要進行傷殘鑑定的型別也不一樣。工傷是需要到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進行辦理的。而侵害事故傷殘鑑定是需要 由司法機關開具委託書到司法鑑定機構進行司法鑑定的。

寧波天童司法鑑定中心

寧波誠和司法鑑定所

寧波三益司法鑑定所

寧波崇新司法鑑定所

寧波市康寧醫院司法鑑定所

天童醫院司法鑑定所

寧波崇新司法鑑定所慈溪分所

依據《工傷保險條例》

第二十三條 勞動能力鑑定由用人單位、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並提供工傷認定決定和職工工傷醫療的有關資料。

《司法鑑定程式通則》

第十一條

司法鑑定機構應當統一受理司法鑑定的委託。

第十二條

司法鑑定機構接受鑑定委託,應當要求委託人出具鑑定委託書,提供委託人的身份證明,並提供委託鑑定事項所需的鑑定材料。委託人委託他人**的,應當要求出具委託書。

本通則所指鑑定材料包括檢材和鑑定資料。檢材是指與鑑定事項有關的生物檢材和非生物檢材;鑑定資料是指存在於各種載體上與鑑定事項有關的記錄。

鑑定委託書應當載明委託人的名稱或者姓名、擬委託的司法鑑定機構的名稱、委託鑑定的事項、鑑定事項的用途以及鑑定要求等內容。

委託鑑定事項屬於重新鑑定的,應當在委託書中註明。

第十三條

委託人應當向司法鑑定機構提供真實、完整、充分的鑑定材料,並對鑑定材料的真實性、合法性負責。

委託人不得要求或者暗示司法鑑定機構和司法鑑定人按其意圖或者特定目的提供鑑定意見。

第十四條

司法鑑定機構收到委託,應當對委託的鑑定事項進行審查,對屬於本機構司法鑑定業務範圍,委託鑑定事項的用途及鑑定要求合法,提供的鑑定材料真實、完整、充分的鑑定委託,應當予以受理。

對提供的鑑定材料不完整、不充分的,司法鑑定機構可以要求委託人補充;委託人補充齊全的,可以受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有幾家司法鑑定所,這是寧波市殘疾人聯合會(殘聯)的業務範圍,根據戶籍所在地,老三區鑑定工作一般委託李惠利、二院、三院開展,各縣市區自行安排。詳細情況可以登入寧波殘聯**

3樓:

駱駝是否有傷殘簽定機購

寧波市司法鑑定所鑑定傷殘在**

4樓:熱浪人間

你好!司法傷殘鑑定需要向事發所在地公安機關申請,由公安機關指定專門機構事實鑑定。個人私自鑑定的,沒有法律效力。

所以,到公安機關辦理傷殘鑑定的時候,有什麼不知道的事項,可以直接諮詢公安機關。

人身傷殘等級鑑定要求司法鑑定所具備什麼資質?(詳)

1 法律規定 鑑定必須是雙方一致同意的鑑定機構作出的,或者是由法院指定的。2 如果單方找鑑定機構作出的鑑定結論,只有普通書證的效力。3 普通書證的效力小於鑑定結論的效力。4 只要是在司法局登記註冊的鑑定機構,就是合法的有資質的鑑定機構。5 你所列舉的鑑定書的格式不存在問題。綜上所述,你所說的司法鑑定...

福州司法傷殘鑑定在哪裡做?工傷傷殘鑑定需要什麼手續

現在醫院沒做民事傷殘,只做工傷傷殘,福州比較老的鑑定所是正方圓司法鑑定所,好像專門做傷殘十幾年了。還有南方,是啥都做的。工傷傷殘鑑定需要什麼手續 申請時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 提交工傷認定機構出具的工傷確認書影印件或工傷鑑定委託書一份 2 填交 職工因工負傷喪失勞動能力鑑定表 一份,加貼一寸 用人單位...

那裡有私人傷殘鑑定所,私人做傷殘鑑定怎樣鑑定

建議走正規工傷程式,以更好的保障自己的合法權益,去私人鑑定所鑑定結果社保跟用人單位一般不認可,也不能報銷,費時費力還沒作用 不正規的傷殘鑑定,社保和用人單位是不認可的。1 工傷認定申請可由用人單位提出,也可由工傷職工或者其直系親屬 工會組織提出。申請人不同,申請的先後順序也不同。用人單位應當自事故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