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市傷殘鑑定中心在哪?傷殘鑑定中心在那裡

2023-01-17 20:35:06 字數 5025 閱讀 6668

1樓:baby無知的螞蟻

傷殘鑑定在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有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安排鑑定時間和地點,一般在市政服務中心有服務視窗的。

依據《工傷保險條例》

第二十三條 勞動能力鑑定由用人單位、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並提供工傷認定決定和職工工傷醫療的有關資料。

第二十四條 省、自治區、直轄市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和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分別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和設區的市級社會保險行政部門、衛生行政部門、工會組織、經辦機構代表以及用人單位代表組成。

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建立醫療衛生專家庫。列入專家庫的醫療衛生專業技術人員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具有醫療衛生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

(二)掌握勞動能力鑑定的相關知識。

(三)具有良好的職業品德。

第二十五條 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收到勞動能力鑑定申請後,應當從其建立的醫療衛生專家庫中隨機抽取3名或者5名相關專家組成專家組,由專家組提出鑑定意見。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根據專家組的鑑定意見作出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結論;必要時,可以委託具備資格的醫療機構協助進行有關的診斷。

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應當自收到勞動能力鑑定申請之日起60日內作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必要時,作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的期限可以延長30日。勞動能力鑑定結論應當及時送達申請鑑定的單位和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1.工傷職工必須到用人單位所在地市一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中的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勞動能力鑑定(工傷傷殘等級鑑定)。

2.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二十三條之規定,勞動能力鑑定需到工傷職工單位所在地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並提供工傷認定決定和職工工傷醫療的有關資料。

3樓:網友

交通事故導致鼻中隔骨折。

傷殘鑑定中心在那裡

4樓:忘川有情

你所在的市一級的勞動局。去了直接問前臺鑑定科在那。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化傷殘鑑定中心在那裡?

6樓:皆有可能

工傷的去當地社保部門的工傷鑑定中心; 保險的去投保公司要求的鑑定部門; 涉及司法訴訟的在地市級公安局。

1、被評定人應攜帶加蓋辦案單位公章和辦案人簽字的傷殘評定申請書。

2、攜帶縣級以上醫院的診斷證明,檢查結果以及損傷初期和**終結後的ct,×片及診斷報告。

3、從**醫院借閱影印有關的手術病歷和檢查記錄。

4、對被撫養人的勞動能力進行評定時,還應攜帶評定人的身份證及戶籍證明和有關**部門的說明。

5、評定時應以事故直接所致的損傷或確定的併發症**終結為準,對**尚未終結,因調解需要提供賠償依據的,在申請書中說明。

6、評定者需要親自接受檢查並繳納規定的評定費用。

7樓:陳溪

諮詢當地的114即可,外地的加區號就行了。

貴陽傷殘鑑定中心在哪

8樓:樂觀小山

機構名稱:貴陽醫學院傷殘鑑定中心。

9樓:baby無知的螞蟻

如果是工傷鑑定,員工需要到市政服#務中心向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由委#員會成員安排鑑定時間和鑑定機#構地點。而省級傷#殘鑑定需要在上訴時,由省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安排。

申報勞動能力鑑定所需的常規材料及要求。

(1)填寫《勞動能力鑑定申請表》,表上貼上本人的近期一寸免冠**,若有單位負責則壓**蓋上單位公章;個人申請需提#供單位名稱、單位詳細地址、單位聯#系人姓名及電#話,並且當場通知單位聯#系人。

(2)工傷認定決定書原件及影印件。

(3)攜帶被鑑定人本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4)提#供完整連續的病歷材料其中,住院的需要提#供住院病志原件(持患者本人身#份#證到醫院病案室影印病志,同時加蓋醫院病案管理專用章之後即病志原件),原件被鑑定中心保留,再用可以再去病案室再提。未住院的需提#供急診或門診的病志原件並影印件、診斷書及輔助檢#查報告單原件並影印件,稽核原件保留影印件。

依據《工傷保險條例》

第二十三#條 勞動能力鑑定由用人單位、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並提#供工傷認定決定和職工工傷醫#療的有關資料。

如果是司法鑑定是指在訴#訟活動中鑑定人運用科學技術或者專門知識對訴#訟涉及的專門性問題進行鑑別和判斷並提#供鑑定意見的活動。或者說,司法鑑定是指在訴#訟過程中,對案#件中的專門性問題,由司法機#關或當事人委託法定鑑定單位,運用專#業知識和技術,依照法定程式作出鑑別和判斷的一種活動。

申辦材料:1、申請表;2、身#份#證、專#業技術職稱、行業執業資格、學歷、符合特殊行業要求的相關資格、從事相關專#業工作經歷、專#業技術水平評價及業#務成果等證明材料;3、應當提交的其他材料。

辦#理程式:個人申請從事司法鑑定業#務,應當由擬執業的司法鑑定機#構向司法行政機#關提交相關材料:個人兼#職從事司法鑑定業#務的,應當符合法#律、法規的規定,並提#供所在單位同意其兼#職從事司法鑑定業#務的書面意見。

經稽核符合條件的,省級司法行政機#關作出准予執業的決定,頒發《司法鑑定人執業證》;不符合條件的,作出不予登記的決定,書面通知其所在司法鑑定機#構並說明理由。

10樓:佟小小文化人

應該向貴陽市市政服務中心,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視窗申請,由委員會通知鑑定時間和地點。

依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二十三條 勞動能力鑑定由用人單位、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並提供工傷認定決定和職工工傷醫療的有關資料。

傷殘鑑定去**做

11樓:一顆山竹的夢想

工傷傷殘鑑定向勞動部門申請,由勞動部門安排指定的醫院進行傷殘鑑定的,如果是交通事故傷殘鑑定到法院認可的司法鑑定所進行的。

當事人申請傷殘鑑定有兩種方法可以選擇:

一是當事人可以申請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或律師事務所來委託鑑定;

二是起訴到法院後由雙方共同申請由法院委託鑑定。

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損害傷殘評定標準:

【適用範圍】適用於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的傷殘程度評定。劃分依據:

a. 日常活動能力輕度受限;

b. 工作和學習能力有所下降;

c. 社會交往能力輕度受限。

12樓:典瓏以邈

到司法鑑定中心做傷殘鑑定。如果是工傷,到勞動能力部門。可以自己申請,也可以是公檢法及律師事務所等單位委託。傷殘等級鑑定原則上是**終結才能做。

13樓:源玉巧茅煙

要先向勞動部門申請做傷殘鑑定,然後在指定的醫療機構作檢查,要是自己盲目去做,事後不一定會被認可的哦。

14樓:零雪屠珺琪

傷殘鑑定分兩個渠道,一個是勞動部門委託的傷殘鑑定到勞動部門去作,另一個是非勞動部門的要經過委託到社會上的司法鑑定部門作,鑑定傷殘接受委託,不對個人,一定要通過法院或者有委託權的部門申請。

15樓:甲禧檢和

等你爸爸**終結後就可以申請傷殘鑑定了,如果是杭州發生的交通事故,多家都可以做傷殘鑑定,根據鑑定結果計算賠償數額。

16樓:網友

我想做個傷殘鑑定,不知道在哪做。

傷殘鑑定中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1.華東政法大學司法鑑定中心上海市長寧區萬航渡路1575號(021)621037432.司法鑑定科學技術研究所司法鑑定中心上海市普陀區光復西路1347號(021)523611483.

復旦大學上海醫學院法醫學鑑定中心上海市徐彙區醫學院路138號或東安路130號法醫樓206室(上海醫學院內)(021)640445614.上海華醫司法鑑定所上海市定西路1277號2樓201室(021)627101925.上海市東方醫院司法鑑定所上海市浦東新區即墨路150號(021)588279616.

上海市司法鑑定中心上海市衡山路283號3樓(021)647123037.上海市浦東新區公利醫院司法鑑定所上海市浦東新區苗圃路219號(021)58858730-51008.上海市精神衛生中心上海市宛平南路600號(021)34289888-3096

18樓:律師

1、交通事故或者其他人身損害,可向當地司法鑑定中心申請傷殘鑑定。一般市級司法局下設司法鑑定中心。

2、工傷事故,則可向當地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勞動能力鑑定。一般屬於市一級勞動局的下設機構。

傷殘鑑定是指傷殘程度鑑定。傷殘鑑定的範圍包括交通事故傷殘、工傷事故傷殘、意外傷害傷殘、打架鬥毆傷殘。一般由司法部門(比如交警隊、派出所、法院)委託傷殘鑑定機構做相應的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是工傷鑑定的國家標準,標準共分十級。其中,符合一至四級標準的為全部喪失勞動能力,五至六級的為大部分喪失勞動能力,七至十級的為部分喪失勞動能力。

19樓:吳芳律師

回答《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七條 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遇有特殊情況,經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同意,申請時限可以適當延長。用人單位未按前款規定提出工傷認定申請的,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工會組織在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1年內,可以直接向用人單位所在地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

按照本條第一款規定應當由省級社會保險行政部門進行工傷認定的事項,根據屬地原則由用人單位所在地的設區的市級社會保險行政部門辦理。用人單位未在本條第一款規定的時限內提交工傷認定申請,在此期間發生符合本條例規定的工傷待遇等有關費用由該用人單位負擔。

提問我是意外事故,造成右腿骨骨骨折,請問怎麼做鑑定回答在重要的時間節點內,在入院期間或重症、昏迷期間,法醫通過公對公到醫院病房調查傷員、公對公取證,確認傷員當時傷情和客觀狀況,劃分傷情等級。通過醫療跟蹤、觀察檢查、症狀分析、測試比對,進行的一套法律醫學傷殘等級鑑定。

20樓:別稱我是老師

市內各大醫院由勞動保險公司牽頭。

21樓:莫少輝導航儀器

雙十級可以評為九級嗎。

漢中傷殘鑑定中心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提出工傷認定申請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 工傷認定申請表 二 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 包括事實勞動關係 的證明材料 三 醫療診斷證明或者職業病診斷證明書 或者職業病診斷鑑定書 工傷認定申請表應當包括事故發生的時間 地點 原因以及從業人員傷害程度等基本情況。提出工傷認定申請,除提交本條前款要求的材料外,還...

福州司法傷殘鑑定在哪裡做?工傷傷殘鑑定需要什麼手續

現在醫院沒做民事傷殘,只做工傷傷殘,福州比較老的鑑定所是正方圓司法鑑定所,好像專門做傷殘十幾年了。還有南方,是啥都做的。工傷傷殘鑑定需要什麼手續 申請時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 提交工傷認定機構出具的工傷確認書影印件或工傷鑑定委託書一份 2 填交 職工因工負傷喪失勞動能力鑑定表 一份,加貼一寸 用人單位...

寧波那裡有傷殘鑑定,寧波市司法鑑定所鑑定傷殘在哪裡

傷殘鑑定根據不同的性質需要進行傷殘鑑定的型別也不一樣。工傷是需要到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進行辦理的。而侵害事故傷殘鑑定是需要 由司法機關開具委託書到司法鑑定機構進行司法鑑定的。寧波天童司法鑑定中心 寧波誠和司法鑑定所 寧波三益司法鑑定所 寧波崇新司法鑑定所 寧波市康寧醫院司法鑑定所 天童醫院司法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