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計程車手機丟了怎麼辦,手機丟在計程車上了 怎麼找回來

2021-07-26 11:13:29 字數 4978 閱讀 7325

1樓:萌二喵呀

如果記得車牌號碼,可以聯絡該計程車公司進行諮詢,如果有轉賬記錄什麼的也可以直接聯絡師傅。

計程車,臺灣稱作計程車,港澳區稱為的士,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一帶則稱為德士;是按表收費的交通工具,收費一般較其它交通工具高。計程車英文“taxi”為“taximeter”之略稱,即為“計程表”或 “里程計”。2023年10月8日,上海開始實施計程車新運價方案。

2樓:查號吧

您好,如果您記得車牌號或有收據小票,就直接撥打您所在城市的交通管理部門投訴,那也沒有直接證據說明是司機拿走的,如果車上已經安裝有攝像頭,那就要求調看那個時間段的錄影。

3樓:洛陽百度哥

到上下車地點檢視監控

到你們當地的計程車 管理處打**求助

到 計程車gps中心求助

求助於交警部門,檢視沿線的監控錄影

以上辦法都試一下看能不能查到計程車牌照,查到牌照再找人就容易多了

4樓:

是不是用手機定的車啊,沒有司機**嘛?要是有就給司機打**說一下唄,跟他說手機資訊很重要給他點錢,不然在他手裡二手手機價值也不大,最好一口氣說完,別沒說好處什麼的,人家直接說沒有看到,那就不好在往下說了。

5樓:夢的風紀年

可以先去計程車公司問問,司機發現後都是叫公司認領的。如果沒有的話就比較麻煩了。先去交警大隊說明情況提供時間和路線查路上的監控。找到車牌就可以去計程車工人查到司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根據手機登陸官方**定位尋找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計程車發票聯,撥打相應的運營商的客戶**尋求解決。

8樓:色彩還是淡淡的好

如果關機了,那基本上是很難要的回了,因為是別人故意關機不還。

9樓:小小土豆

給手機打**。花錢收回。要是打不通就沒戲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找到你手機的可能性非常小。

因為凡事都要有證據,無端的猜疑並不能當做有用的資訊來用,手機人為關機的可能性較大,有可能是計程車司機所為,也有可能是你離開計程車後的下一位顧客所為,所以權當吃一塹長一智吧,下次不論坐什麼車,都要保管好隨身物品,避免這類不必要的麻煩再次發生,更加重要。

11樓:斬亂凡塵

如果你沒記車牌號,也沒打票,那就沒戲了,找不回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當前計程車公司,詢問要回,一般有幾種情況,一是手機被別人撿了司機不知道,二是司機撿到了自己留著或者送人或者買二手了,三是司機撿到暫存等你要回,當然有可能是某乘客撿到了怕司機吞了就拿走了然後等施主要回去。不過關機是手機沒電了還是咋的?要是別人撿到了然後給關機了一般就沒戲了……你也可以試試給發一條簡訊,客氣點或許人家能還給你,好人還是不少嘛

手機丟在計程車上了 怎麼找回來

13樓:傾城低調不奢華

不小心把東西落在計程車上的乘客,可以通過找到計程車所屬的公司,來領回自己的東西。幾乎每天都會有計程車司機將在車上撿到的手機、錢包等送回公司。“計程車公司有個專門存放失物的地方,等待失主前來認領。

只要不是被其他乘客拾走或一些特殊情況,東西都能找回來的。”

如果乘客能記下當時所乘車輛的車牌號,公司同樣可以幫忙查到車輛的司機,從而尋找失物的下落。

即使沒有記得車牌號,只要記得上下車的時間和地點,找到那輛車也並不困難。一般計程車上都裝有gps定位,也就是說,每輛車的行車軌跡都被實時掌控。因此,通過運管部門,同樣可以找到當時乘坐的車輛,繼而聯絡上車主。

14樓:mk念卿

如果乘客不記得車牌號和司機姓名,可以提供乘車區間和乘車時間,幾點上的車,幾點下的車,行車路線,現在計程車上都有gps定位系統,你可以去交通訊息平臺可以通過定位系統找到可能的車輛。

然後再找到相應的車和司機,可以找回的,我朋友丟在車上的三星就是這麼找回的。

15樓:

蘋果手機可以用id定位找一下!

坐計程車手機丟了怎麼辦?

16樓:萌二喵呀

如果記得車牌號碼,可以聯絡該計程車公司進行諮詢,如果有轉賬記錄什麼的也可專以直接聯絡師傅。

計程車,臺灣稱作計程車,港澳區稱為的士,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一帶則稱為德士;是按表收費的交通工具,收費一般較其它交通工具高。出屬租車英文“taxi”為“taximeter”之略稱,即為“計程表”或 “里程計”。2023年10月8日,上海開始實施計程車新運價方案。

手機掉在計程車上面,怎麼找回來啊

17樓:布樂正

手機掉在計程車上面,不小心把東西落在計程車上的乘客,可以通過找到計程車所屬的公司,來領回自己的東西。幾乎每天都會有計程車司機將在車上撿到的手機、錢包等送回公司。“計程車公司有個專門存放失物的地方,等待失主前來認領。

只要不是被其他乘客拾走或一些特殊情況,東西都能找回來的。”

如果乘客能記下當時所乘車輛的車牌號,公司同樣可以幫忙查到車輛的司機,從而尋找失物的下落。每輛車的行車軌跡都被實時掌控。因此,通過運管部門,同樣可以找到當時乘坐的車輛,繼而聯絡上車主。

根據《民法通則》第79條,有拾得遺失物應當歸還失主的規定,而將公共場合的遺失物、遺忘物據為己有的行為,民法上稱為“取得不當利益”。為防止拾得他人錢物而拒不歸還,刑法上也設立了“侵佔罪”,不過這錢物必須要在5000元以上。

《物權法》規定,拾得遺失物,應當返還權利人。拾得人應當及時通知權利人領取,或者送交公安等有關部門。

遺失人對遺失物只是暫時喪失了實際控制,此佔有轉移並非基於遺失人的意志,遺失物的所有權仍在遺失人手中,不因遺失物由拾得人事實控制就產生變動。遺失人作為所有權人,有權將其物品追回,拾得人應當物歸原主,而不能任意處置。

18樓:傾城低調不奢華

不小心把東西落在計程車上的乘客,可以通過找到計程車所屬的公司,來領回自己的東西。幾乎每天都會有計程車司機將在車上撿到的手機、錢包等送回公司。“計程車公司有個專門存放失物的地方,等待失主前來認領。

只要不是被其他乘客拾走或一些特殊情況,東西都能找回來的。”

如果乘客能記下當時所乘車輛的車牌號,公司同樣可以幫忙查到車輛的司機,從而尋找失物的下落。

即使沒有記得車牌號,只要記得上下車的時間和地點,找到那輛車也並不困難。一般計程車上都裝有gps定位,也就是說,每輛車的行車軌跡都被實時掌控。因此,通過運管部門,同樣可以找到當時乘坐的車輛,繼而聯絡上車主。

19樓:

昨晚我把手機丟計程車裡打**通著呢沒人接 怎麼找回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掉在計程車上面,可以聯絡出租公司客服幫你找回。

21樓:小馬

可以尋求當地交通電臺的幫助,把詳細丟失過程說下。計程車司機一般都有聽收音的。而且是當地交通臺的頻率

22樓:那林子的小鳥

如果你記得車牌號,你就能去找交警幫助,他們能幫你找到那輛計程車。

或者先找計程車司機所在的公司,然後打**,請求幫助尋物。或者你可以再找個計程車司機問問他能不能幫你找到你之前打的車的司機。

如果有發票或記得出租公司、車牌號或對駕駛司機面相特點(有明顯特徵)印象深刻都好說

如果不具備以上條件且遺留在車上的物品價值較大,並對自己當時的打車地點、行車路線和下車目的地印象深刻的話,可以到各計程車公司進行查詢公司所轄計程車的行車記錄儀,根據行駛記錄情況進行查詢核對

23樓:南山有個北陌

你好,如果手機配有gps定位系統就方便一些,可通過定位找回,或者之前有沒有360親友好繫結,那樣也容易找到,可以自動報警,如沒有,則可以向出租者公司反映

望採納,謝謝

24樓:c形

找計程車公司**,然後打過去

25樓:

我手機丟在計程車裡!計程車司機要我給錢才還手機!

26樓:我的

我今天因下車匆忙,把手機拉在計程車上面了,下車後3分鐘左右我發現我的手機沒有了 然後我馬上搭下一個計程車,然後我喊計程車世博,用對講機廣播,沒過20分鐘我就找到了我的手機,我就200元人民幣答謝計程車司機世博了

27樓:漠然湮笙

您有沒有拿發票,如果有就可以按發票上的**去聯絡,如果沒有,可以和計程車公司聯絡一下

手機丟在計程車上怎麼辦

28樓:潮人坡時尚

生活小技巧:手機丟計程車上怎麼找回來,根據流程輕鬆找回物品

29樓:

打萬能通的號碼,查詢車輛資訊,可以查到司機**,你讓他幫忙帶過來給車費應該就可以了

30樓:夏_三帥

有沒有記住車牌號?打車的發票上一般都有車牌號。在北京有車牌號就可以報案或者投訴了,不過我個人建議,你要做好找不回來的打算,因為我周圍的人丟計程車上手機幾乎就沒有找回來過,有一個人是出租司機主動送回來的。

因為手機這個東西價值比較低,尤其是二手的,金額不夠立案的,不會出動警力給你查。即使找到了出租司機,只要他堅持不認賬,沒有什麼證據也不能去搜查什麼的。

31樓:

、不小心把東西落在計程車上的乘客,可以通過找到計程車所屬的公司,來領回自己的東西。幾乎每天都會有計程車司機將在車上撿到的手機、錢包等送回公司。“計程車公司有個專門存放失物的地方,等待失主前來認領。

只要不是被其他乘客拾走或一些特殊情況,東西都能找回來的。”

二、如果乘客能記下當時所乘車輛的車牌號,公司同樣可以幫忙查到車輛的司機,從而尋找失物的下落。

三、即使沒有記得車牌號,只要記得上下車的時間和地點,找到那輛車也並不困難。一般計程車上都裝有gps定位,也就是說,每輛車的行車軌跡都被實時掌控。因此,通過運管部門,同樣可以找到當時乘坐的車輛,繼而聯絡上車主。

手機丟在計程車上怎麼辦,東西丟在計程車上怎麼辦?

馬上打個 給自己的手機,如果有人接的話他會把手機送回來的,如果沒人接的話你就準備明天再買個新的吧。我也經常丟手機,朋友希望你的手機回到你的手裡,如果回不來就當就的不去新的不來吧。聖誕快樂。打 給計程車公司,如果你記住他的車牌號或者出車號就好辦多了 有沒有記住車牌號?打車的發票上一般都有車牌號。在北京...

手機丟在計程車上了怎麼找回來

不小心把東西落在計程車上的乘客,可以通過找到計程車所屬的公司,來領回自己的東西。幾乎每天都會有計程車司機將在車上撿到的手機 錢包等送回公司。計程車公司有個專門存放失物的地方,等待失主前來認領。只要不是被其他乘客拾走或一些特殊情況,東西都能找回來的。如果乘客能記下當時所乘車輛的車牌號,公司同樣可以幫忙...

請問在計程車上丟了東西怎麼辦,計程車上丟東西怎麼辦 失物招領24小時服務

當打的時候,在計程車上丟了東西的做法 1.首先要明確,丟失了東西是自己的大意與馬虎造成的,不是被偷被盜,也很難找到證據就說就是落在計程車了,所以,哪怕就是很明確遺失在計程車了,司機師傅就是不承認,也真的很難辦的,所以這裡一點很重要,要看司機師傅的素質與良心了。2.至於查詢證據的事情,要注意這幾點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