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那種雞肉捲餅子微波爐加熱需要幾分鐘啊

2021-07-27 13:00:16 字數 677 閱讀 1360

1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那種雞肉捲餅子微波爐加熱時間不宜過長,中火一分鐘,中低火一分半,加熱的時候可在微波爐裡放個小碗兒加點水,以免微波爐打出來的雞肉卷硬得嚼不動。

雞肉捲餅子可以自己在家用微波爐做,具體做法如下:

微波爐雞肉卷的用料:雞胸肉 200g,洋蔥 50g,捲餅 4張,青椒 半個,紅椒 半個,酸奶油 20g,馬蘇裡拉乳酪 20g,牛油果 半個,檸檬汁 適量,調料: 黑椒粉、孜然粉、辣椒粉各2g,雞精、芝麻油 各2g。

1、雞胸肉切成條、青椒紅椒切條。檸檬榨汁,牛油果攪碎成果醬備用。

2、準備調料:黑椒粉、孜然粉、辣椒粉、雞精、芝麻油,放進雞肉攪拌均勻,醃製10分鐘入味。

3、找一個可以微波爐加熱的盤子或者大碗,將甜椒和醃製好的雞肉放入,微波爐高火1.5分鐘,取出攪拌幾下,再高火加熱1.5分鐘,迴圈操作直到雞肉熟透。

4、麵餅鋪底,放上雞肉、雜蔬,滴檸檬汁和半勺酸奶油,撒上乳酪,在餅邊刷一點牛油果醬或者奶油卷緊 (看個人喜好 )。

5、平底鍋稍微加熱,將捲餅煎黃就好,餅皮煎過之後,會變得微脆,乳酪融化,還可能會拉絲哦!

6、擺盤,雞肉捲餅子就做好了,可以開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餅子有多大,很小的一般微波高火你先加熱幾十秒,看一下熱不熱。大塊的就時間長一點兒了。如果怕餅子加熱後變硬,可以把微波火力調低點加熱。

飯盒買什麼比較好?微波爐加熱的那種

飯盒要買帶有 微波爐專用 字樣的那種。帶有 微波爐專用 字樣的飯盒可以隨意放進微波爐裡面加熱,不會出現任何危險。但是不要購買金屬製品的飯盒,這樣的飯盒不可以放進微波爐中,不然會在裡面由於微波的反射引起打火,並且不能加熱完全食物。3 塑料器皿 聚丙烯 聚丙烯樹脂 複合聚丙烯 聚碸等材料製成的 各類器皿...

怎樣用微波爐使麵包片烤的脆,怎樣用微波爐加熱麵包片使其仍保持鬆軟??

如果有燒烤功能的話,你可以選擇燒烤和微波組合的功能來烤,燒內烤工作時間短的那個功容能哦。你可以試著烤一小部分的,先烤5分鐘左右。時刻留意麵包片的變化。由於不同的微波爐的大小,以及麵包片的厚度與重量的多少都會影響烤的時間。你要記住,微波功能是從食物裡面發熱的,故食物裡面的水分會跑出外面來。燒烤功能是從...

用微波爐怎麼熱麵包片,就是類似多士爐的那種效果

軟的很好弄,脆的就麻煩了。一般我在家用微波爐打麵包就沒打出來過脆的。怎樣用微波爐加熱麵包片使其仍保持鬆軟?一 烤箱 1 將烤箱預熱至180度。這是重新加熱麵包最合適的溫度,再熱一點麵包就會糊了,溫度低一些需要的烹飪時間也就更長,麵包會發幹。如果你想讓麵包外脆內軟,180度最合適。最好加熱之後再切,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