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栽法桐最合適的株距是多少,栽種法國梧桐樹株距行距各留多少

2021-07-27 13:30:24 字數 1643 閱讀 6711

1樓:甄善繼

移栽法桐最合適的株距是1米乘以一米。

拓展:法桐又叫三球懸鈴木(platanus orientalis linn.),又叫裂葉懸鈴木、鳩摩羅什樹,懸鈴木屬落葉大喬木,是二球懸鈴木的親本,高可達30米,是世界著名的優良庭蔭樹和行道樹,有「行道樹之王」之稱。

2樓:碧色無

第1年「隔行去行,保留株距」,株行距基本達到1×2m,**333棵,留334棵

第2年「隔株去株,保留行距」,株行距基本達到2×2m,**167棵,留167棵

第3年「隔行去行,保留株距」,株行距基本達到2×4m,**83棵,留84棵。

第4年「隔株去株,保留行距」,株行距基本達到4×4m,**42棵,留42棵。

第5年保留的42棵法桐胸徑均可達到13cm。

栽種法國梧桐樹株距行距各留多少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栽種法國

梧桐樹,一般株距為30-50cm,行距為50-80cm,根據植株的大小,可以適當調節株距和行距的大小。

法國梧桐,即三球懸鈴木,又叫裂葉懸鈴木、鳩摩羅什樹,懸鈴木屬落葉大喬木,是二球懸鈴木的親本,高可達30米,是世界著名的優良庭蔭樹和行道樹,有「行道樹之王」之稱。其樹冠闊鐘形;幹皮灰褐色至灰白色,呈薄片狀剝落。幼枝、幼葉密生褐色星狀毛。

葉掌狀5-7裂,深裂達中部,裂片長大於寬,葉基闊楔形或截形,葉緣有齒牙,掌狀脈;托葉圓領狀。花序頭狀,黃綠色。多數堅果聚全葉球形,3-6球成一串,宿存花柱長,呈刺毛狀,果柄長而下垂。

喜光,喜溼潤溫暖氣候,較耐寒。歐亞大陸多地有栽培。

4樓:仙客來我最愛

得看多大的苗子,若是小苗可以株距40-50cm、行距60-80cm,然後每年間苗,可以賣掉也可以種在別的地方

法桐種植間距多少比較合適

5樓:河北法桐之鄉

如果栽植小苗,以每畝地為單位,建議一畝地栽植400棵左右,間距1.5米。

法桐小苗種植的行間距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移植苗的株行復距取決於製法桐苗木生長速度、氣候bai條件、土壤肥du

力、法桐苗木年zhi齡、培育的年dao限以及機械化的水平。在法桐苗木有足夠營養而積的前提下必須合理密植,以充分利用土地,提高單位面積產苗量。一般4樹種的株行距比闊葉樹種的小;速生樹種株行距大.慢生樹種株行距小;苗冠開展,側根發達,培育年限長的株行距要大些;進行機械化管理的株行距要大。

生產上.常採用的移植密度為:株距5~50 cm,行距10~100 cm。

7樓:

株距5-8米,坑一米見方,深一米。

法桐的種植面積株距要求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3*3為最佳,4年就可以清地。大約在16公分以上

法桐的最佳行距和株距?

9樓:唯我李大元帥

這樣看你用多大的苗木了

法桐是一種生長速度很快的植物

5cm胸徑,5年以內,5米的間距沒有問題。

但是如果是大苗木,生長環境也好的話,建議你留8米間距。

法桐的種植面積株距要求是多少,栽種法國梧桐樹株距行距各留多少

3 3為最佳,4年就可以清地。大約在16公分以上 栽種法國梧桐樹株距行距各留多少 10 栽種法國 梧桐樹,一般株距為30 50cm,行距為50 80cm,根據植株的大小,可以適當調節株距和行距的大小。法國梧桐,即三球懸鈴木,又叫裂葉懸鈴木 鳩摩羅什樹,懸鈴木屬落葉大喬木,是二球懸鈴木的親本,高可達3...

結婚年齡多少歲最合適?結婚的合適年齡是多少歲?

一 最佳結婚年齡是多少歲?在青少年時期或者是21 22歲結婚的年輕夫妻中離婚率是最高的。結婚的年齡越大,婚姻就會過得更加幸福的,當年齡到了30多歲時,你清楚地自己是誰 想要的是什麼,這時候經濟條件也跟上去了,這個時候結婚婚姻會更牢固的。但也不是絕對的,只是在某種程度上是正確的。有一項資料發現 離婚率...

橘子樹種植的株距是多少,種植茄子的株距是多少

株行距是植株到植株的距離,不同柑桔品種其株行距也是不同的,比如特早,株行距一般為2x3米,臍橙為3 4米,沃柑為3.5 4.5米,而且,土壤肥沃的地塊種疏些,貧瘠地塊種密些,喬化砧種稀些,矮化砧種密些,坡地比平地相對種植密度也要低一些。種植茄子的株距是多少 因品種不同而有所差異。一般平均行距60至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