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服三七粉可以祛斑嗎,三七粉怎麼吃祛斑

2022-01-21 18:25:51 字數 5070 閱讀 5797

1樓:匿名使用者

1、要想祛斑就先得去角質

臉上的老廢角質越級越厚,肌膚的新陳代謝就會變慢,肌膚也會變得不通透,會降低使用祛斑產品的效果。定期地去角質可以讓肌膚恢復正常狀態。每週去角質一次,首先把去角質霜塗抹在臉上,用打圈的方式按摩三分鐘,**表面的死皮就會脫落了。

2、除了去角質外,祛斑重要的一點是要做足防晒工作

防晒是夏季的主題曲,臉上長有斑點的mm,很多其實是因為沒有做好防晒工作,導致一到夏季臉上就會長出斑。在出門的前二十分鐘塗抹好防晒霜,外出遮陽傘、墨鏡全帶上。

3、每天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斑點都有較好的作用

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

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5、把醋和鹽用水溶解

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效果非常好,見效也很快,不僅**會變白,斑斑點點也消失了,連痘痘也會不見了。

6、鐳射祛斑也是一個很好的祛斑方法

它在不損傷正常**組織的情況下,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光束透過表皮和真皮層,從而破壞色素細胞和色素顆粒,碎片經由體內的巨噬細胞處理吸收,安全不留疤痕,從根本上解決了以往**方法的弊端。

7.另外,小編自己親歷並總結了一套祛斑方法:

1、早餐後,大概上午9點的時候,吃一粒100毫克維生素c和一粒100毫克的維生素e膠囊。

2、午飯後,大概下午3點左右,吃一個蘋果+1瓶純牛奶。

3、晚飯後,大概晚上8點左右,喝一杯蜂蜜水,另外如果有斑或者痘痕,用維生素e膠囊外敷,輕輕按摩。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要長期服用,因為三七粉不是服用一天兩天就能見效的。

另外祛斑還能試試用三七粉做成**敷臉。

3樓:常珹蘇浩瀚

三七粉能祛斑。原因是,三七的活血、補血功能,使人的血液充足、暢通,皮下的垃圾有足夠的血液運送,最終不能再**表層形成色斑。另外,三七具有提高機體免疫力、抗疲勞、增強耐寒耐熱能力的功能,這樣也不容易出現體內垃圾排洩不出沉積成色斑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斑可以吃新鮮的水果和綠色蔬菜,多補充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來進行內調淡斑,通過中藥內調外加肌底精華,也可以進行淡斑。平時的飲食一定要均衡,做到粗細搭配,葷素搭配,平時不要吃垃圾的食品,不要吃油炸的食物。

①、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白嫩,黑斑消退。

②、黃瓜粥

取大米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乾淨,生薑洗淨拍碎。

鍋內加水約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可以潤澤**、祛斑、**。經常食用黃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

③、檸檬冰糖汁

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

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④、黑木耳紅棗湯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面部黑斑、形瘦。

⑤、胡蘿蔔汁

將新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以鮮汁拍臉,待幹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蔔汁也有祛斑作用。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

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雀斑。

⑥、冬瓜藤熬水

用冬瓜藤熬水用來擦臉、洗澡,可使**滋潤、消除雀斑。金盞花葉汁也有護膚除斑的功效。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

蒲公英花水也能用於除斑,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然後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少患皮炎。

三七粉怎麼吃祛斑

5樓:小嫣老師

30歲以上的人,如果臉上有斑,可以每天吃1—3克三七粉,混在水、牛奶或粥裡,攪勻後喝。三七還具有活血、止血的功效,而老年斑往往是氣血不足的表現,因此常服三七能讓氣血通暢,養顏、祛斑。

注意:中醫認識「斑」的形成原因有腎虧、血瘀、氣滯、脾虛等多種,其中屬於血瘀型別的斑,服用三七粉會有些幫助,而其他原因的則方證不符,不宜服用。

擴充套件資料

用三七粉祛斑並非如同一些護膚產品一般,雖然很快的效果出現,但同時有很多***。三七粉是一種健康天然的保健品,需要堅持使用一段時間,一般持續3個月以上時間才會有效果出現。

注意由於三七是化瘀止血藥,所以孕婦即使有妊娠斑也不宜服用,以免動胎。對普通人的來說,三七粉活血功能強,但是吃多了容易傷胃。

人民網-老中醫:每天一勺三七粉養出好氣色

6樓:青燈俗事

直接服用,或者同牛奶、蜂蜜等調和後使用。不僅有助於女性活血、補血,對於面部祛斑更是有很好的療效。

三七粉不僅可以促進身體的血液迴圈,還可以增強我們的新陳代謝能力,可以將肌膚的垃圾快速的排出去。因此三七粉能有效防止黑色素沉澱,起到祛斑美容的效果。三七中含有的多種活性物質能夠被肌膚充分吸收,消除**的各種色素斑點。

值得注意的是用三七粉祛斑並非如同一些護膚產品一般,雖然很快的效果出現,但同時有很多***。三七粉是一種健康天然的保健品,需要堅持使用一段時間,一般持續3個月以上時間才會有效果出現。

7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三七粉祛斑的服用方法:

1、內服

直接服用,或者同牛奶、蜂蜜等調和後使用,不僅有助於女性活血、補血,對於面部祛斑更是有很好的療效。

2、外用

將三七粉調和製作成三七**,敷於面部即可。三七中含有的多種活性物質能夠被肌膚充分吸收,消除**的各種色素斑點。

8樓:紫涵小仙

冬天食用三七祛斑的方法:

1、三七功效主要是活血化瘀,祛斑美白,用於**和預防高血脂要生吃,每天5克左右三七粉,用溫水或者豆漿調服,三七粉味道較苦,可以適量加一點蜂蜜一起服用,或者購買一點膠囊殼(空膠囊),灌裝以後服用。每顆膠囊裝滿三七粉,大概0.5克,每天服用10顆左右。

2、每天3-5克三七粉,用溫水或者牛奶調服。不適應其苦味也可以加入蜂蜜同用,對祛斑還有輔助功效。除了內服,同時也可以外用,可以做田七粉**,20克三七粉加入適量蜂蜜或橄欖油,調成糊狀敷臉,20分鐘左右洗淨就可以了。

每週1-2次三七粉**加上內服,祛斑效果更加明顯。

服用三七的禁忌:

1、孕期婦女禁止使用:女性在懷孕期間,禁止服用三七粉。這和孕婦不能服用很多西藥一樣的道理。

2、感冒期間禁用:風寒感冒期間不能服用三七,因為三七花性微涼,會加重風寒感冒,三七粉性溫,風寒感冒期間可以服用。而患風熱感冒則不 宜服三七粉。

3、三七粉建議堅持常服:長期服用三七粉可活血通絡、軟化血管、降血壓、降血脂、**肝纖維化等。

4、請勿過量服用:一般正常體質的人,服用三七粉的一日總量在10克左右,分2次服用。

5、早上服用用量:早上起來服用三七粉3克左右,用溫開水送服。可以增強免疫力、抗衰老等功能。

6、晚上服用用量:服用三七粉最好在飯前服用,有助於改善睡眠。如果在飯後服用請少量,最好不超過3克,晚上過量服用,有興奮作用。最好不要在睡前服用三七粉,因為服用三七粉容易口渴。

9樓:匿名使用者

吃法是每天睡前用一小勺三七粉,大約2-5克左倒入一杯牛奶中,攪拌均勻一起全部喝下,除了和牛奶一起之外,將同樣的少量三七粉加入溫開水中,加入適量蜂密兌著喝,效果也是一樣。最後說一下需要注意的問題:別誤以為三七粉祛斑的吃法時吃得多效果就更好,吃多了還會有***,最好是少量多次;比如你打算每天吃5克,你可以每天早、中、晚各喝一杯三七粉牛奶,分量分別為2克、2克、1克,效果就比你一次吃5克好,少量多次才能達到養生的功效,是分為三次、兩次還是一次吃,看自己的時間分配。

建議:1、孕期婦女禁止使用:女性在懷孕期間,禁止服用三七粉。這和孕婦不能服用很多西藥一樣的道理。

2、感冒期間:風寒感冒期間不能服用三七花,因為三七花性微涼,會加重風寒感冒,三七粉性溫,風寒感冒期間可以服用。而患風熱感冒則不 宜服三七粉。

3、請勿過量:一般正常體質的人,服用三七粉的一日總量在10克左右,分2次服用。

4、早上服用:早上起來服用三七粉3克左右,用溫開水送服。有增強免疫力、抗衰老等功能。

5、晚上服用:服用三七粉最好在飯前服用,有助於改善睡眠。如果在飯後服用請少量,最好不超過3克,晚上過量服用,有興奮作用。最好不要在睡前服用三七粉,因為服用三七粉容易口渴。

能不能去掉色斑我就不知道了,我是用鎂 呔 纓 子,含多 種 中 藥。

10樓:

祛斑可以用以下辦法:

將鮮胡蘿蔔擠汁(區10~30毫升),洗臉後在早上和晚上擦臉,待幹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帕擦臉部即可。

油菜50克,檸檬1個,雪梨2個。現將檸檬去皮與油菜、雪梨一起放入攪果汁機中攪汁,即可飲用。每週3~5次最佳。

將赤小豆研極細末,再加入米糠混勻,每次5克,用細紗布包好,浸入開水中取出待稍溫後,稍用力擦患處,每日2~3次即可。

11樓:岐黃文化

眾所周知,三七在心腦血管等方面疾病的防**作用功不可沒,可是很少有人知道,三七原來還是調經補血之上品,在養顏祛斑和抗衰防老等方面同樣有著良好的作用。

12樓:戴舟漆雕銀柳

您好,三七粉用來祛斑,僅僅是針對於體內有血瘀的情況,斑是內分泌失調.代謝廢物淤積體內的一種外在顯性表現.。建議你可以口服維生素e.

維生素c.逍遙丸.外用迪維霜.

注意防晒

13樓:禚章揚駿俊

三七祛斑的方法是把三七打成粉然後敷在有斑的地方,建議用昌弘的三七,因為打的粉很細,更容易吸收,三七也可以泡水喝,三七泡水喝可以補血,養顏,提高免疫力等。

三七粉怎樣祛斑,三七粉怎麼吃祛斑

怎麼祛斑?鮮奶敷臉 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胡蘿蔔汁 將新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 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以鮮汁拍臉,待幹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蔔汁也有祛斑作用。因...

三七粉祛斑效果如何,三七粉怎麼吃祛斑

祛斑效果好的辦法 1.巧用檸檬洗臉祛斑 檸檬中含有維生素c和果酸,能夠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去除沉澱的黑色素,從而可以淡化臉部的斑點。將新鮮的檸檬榨成汁,然放置於洗臉盆中,加入適量的溫水混合一起,在早晚用於洗臉即可。2.蘋果敷臉祛斑 蘋果中含有大量的營養物質,能夠有效去除斑點。將蘋果切成塊搗成泥狀,塗...

三七粉怎樣服用祛斑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1 久坐 缺乏運動的女性 現在多為電腦辦公,職業女性在電腦前有時一坐就是一天,極容易血滯不暢從而引發其它疾病。三七具有活血化瘀,增加血液流暢度 增加血液氧氣的功效,特別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