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巨人的真相是什麼,《進擊的巨人》巨人的真相是什麼?

2021-07-27 17:09:39 字數 3224 閱讀 2953

1樓:汽車資訊推送

貝爾托特.胡佛超大型巨人身為九大智巨人之一,也是其中體型最大的,身高可達60米(正常巨人一般在15米左右),因此普通巨人也只能在超大巨人的小腿處徘徊,戰鬥力不言而喻,也是巨人中數一數二的的,主要還是超巨的身體過於龐大,其他的巨人拿它也沒什麼辦法,而巨人的戰鬥大多都屬於肉搏,而超巨打他們就如同爸爸打兒子一樣輕鬆,一個飛踢就能帶他們去看星星。

列如《進擊的巨人》動漫第三季,【超巨】【獸巨】【鎧巨】【車巨】大戰調查兵團那裡,身高15米的艾倫硬是不行邪,想要阻止超巨行進,勉強抱其大腿,被超巨一怒之下踢到牆上扣都扣不下來,無奈躺了半集。

超巨自身也還有特殊能力,那就是釋放蒸汽,釋放高熱量的氣體,這個雖然對巨人的用處不大,但是對人類而言卻是致命的,使其完全不懼怕人類的近身作戰,進可攻退可守,詳細可以參考「被燒焦的愛爾敏」。

康尼的家鄉被巨人摧毀,但整個村莊中卻沒有出現任何死者的遺體,甚至連一滴血都沒有,而且那些巨人出現的狀況很詭異,好像....都是從房屋中突然出現的一樣。有一個巨人居然還叫出了康尼的名字,就好像是他媽媽一樣。

阿政又開始腦補,該不會這些巨人就是村民們變的吧,村民們開始巨大化,然後從房屋內部把房子給撐破,所有的村民都變成了巨人,也就能解釋為何看不見一滴血和一具屍體了。

可如果這些村民會變成巨人,那其他人呢?其他普通人也都會變成巨人嗎?

艾倫腦中有一次浮現出了不屬於自己的記憶,那是克里斯塔的姐姐芙莉妲的樣子,為什麼他會記起不屬於自己記憶呢?而且那個景象好像是芙莉妲自己在照鏡子時看到的樣子,這份記憶又是從何而來的?

這些伏筆到現在作者都沒給出一個合理的解釋,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這些伏筆肯定有其作用,阿政有些想法,或許從一開始作者就在欺騙我們,那些圍牆不是為了保護人類不被巨人吃掉,而是為了防止牆內的人類變成巨人之後衝到外面去。

2樓:匿名使用者

進擊的巨人劇情概覽(截止到漫畫第88話的劇情概況,後續仍將整理)

1、從前有一個叫尤尼爾·弗利茲的人,他與大地的惡魔簽下契約得到了變成巨人的力量。

2、尤尼爾弗利茲死後,他的力量被子孫繼承,分成了九大巨人。

3、尤尼爾子孫打敗了馬萊人支配了大陸,建立了艾爾迪亞帝國,艾爾迪亞進行了長達2023年的民族種族淨化,強迫其他民族為自己繁衍子孫,增加「尤尼爾子民」的數量。

4、但馬萊人為了復仇,掀起內戰,搶走了七個巨人的力量。

5、繼承了始祖巨人的力量的145代國王,選擇了放棄戰爭,跑到帕萊提島嶼構築了三層巨壁換來了百年的和平。

6、145代國王成為了帕萊提島嶼 牆壁內的初代國王,雷伊斯家。

7、被拋棄在大陸的艾爾迪亞人,成為了馬萊人的家畜(其實是想借用他們的巨人之力,建立隔離區控制住他們)。

8、幾個世代後,燃起了革命的火焰。革命者的領導人,便是 格里沙·耶格爾。 格里沙·耶格爾(主角艾倫的父親)與 擁有王室血統的 黛娜·弗裡茨(第一集出現吞吃艾倫母親的無腦巨人)結婚,生了一個兒子。

名為吉克(獸之巨人),吉克一出生就將他送到馬萊軍隊裡面接受特種培養。

9、格里沙不是一個稱職的父親,年僅10歲的吉克出賣了格里沙,革命破談。格里沙等人被流放到 帕萊提島嶼,包含黛娜在內其他人全部被變成了無腦巨人(具體方法是抽取變身後巨人的脊髓液,然後注入到艾爾迪亞人的體內)。

10、格里沙奇蹟般地在臨行刑前,被執行刑罰的士兵克魯格救了下來,救他的原來是打入馬萊人內部一直在暗中協助革命的「梟」。克魯格的壽命將盡,臨死前把巨人的力量(梟體內的巨人力量就是「進擊的巨人」)和革命大業託付給了格里沙。

11、繼承了「進擊的巨人」的力量的格里沙·耶格爾搶走了雷伊斯家代代繼承的「始祖之力」。 但非王室血統的格里沙無法使用「始祖之力」。

12、845年,馬萊人決心來搶「始祖之力」。瑪利亞之牆被超大型巨人和鎧之巨人攻破。 850年,羅茲之牆外門被攻破,最終被艾倫堵上。

懷疑內部有間諜的斯密斯團長,設下圈套引出了女型巨人。 女型巨人被艾倫打敗,阿妮雷恩哈德被抓,由調查兵團保管。 同時間,獸型巨人越過牆壁進入羅茲境內,率領無腦巨人襲擊了調查兵團。

斯密斯團長的三大心腹,米凱(巨人雷達)被獸型巨人幹掉。

13、不斷的推理,調查兵團終於找到了線索。超大型巨人和鎧之巨人的身份暴漏! 三笠突如其來的預感,艾倫綁架案再次重演。 艾倫和尤尼爾(104期精英之一)被抓走。 調查兵

團全力追擊,損失慘重,但搶回了艾倫。尤尼爾失蹤! 然後,漫長的牆內阻礙開始上演。

發現了 赫里斯塔(104期第10名)是雷伊斯王的私生女,調查兵團經過一番苦鬥,從雷伊斯家手下的**手中搶到了牆壁內的政權, 赫里斯塔被立為女王。

14、找到了堵住牆壁的方法的調查兵團,向艾倫老家進發。 獸型巨人設下重重圈套等著調查兵團的到來。 艾倫雖然堵上了瑪麗亞外門,但調查兵團遭到圍堵。

因阿爾敏的自我犧牲,艾倫打敗了超大型巨人。

15、斯密斯團長對獸型巨人束手無策,為了勝利,團長率領著士兵們故意引開了獸型巨人的注意力。 兵長趁機偷襲獸型巨人,將獸型巨人本體拉了出來。 一念之差,放走了最大的機會,其他巨人體攻擊兵長,奪走了獸型巨人本體。

16、調查兵團雖然成功的擊退了獸型巨人,但損失慘重。 阿爾敏和 斯密斯團長瀕臨垂死。

17、艾倫死不讓步,最終斯密斯團長要求用巨人化藥劑就阿爾敏。 阿爾敏吃了超大型巨人的本體,獲得了巨人的恢復力,起死回生。 斯密斯團長逝世,調查兵團所剩無幾。韓吉被

指名為下一任團長。

18、終於到達了艾倫家的地下室,那裡隱藏著艾倫的老爸,格里沙耶格爾的一生。

3樓:真實一面

我認為在進擊的巨人這部動漫中,對於巨人的解釋是有很多的,但是在我認為這些巨人可能只是在這個城裡的人把自己封閉起來不與外界聯絡,所以才會把外界的事物比作是巨人,而且他們也非常害怕外界的事物來侵犯自己。

4樓:我從不認真

現目前可推測的是長得像猿人的獸型巨人可能能將人類變成一般種的巨人。根據最新漫畫,影帝三人組應該認識猿之巨人,並且猿之巨人和萊納等人的故鄉有密不可分的神祕聯絡

5樓:

可能巨人是艾倫的爸爸創造的吧,不然不可能有這麼多的祕密

6樓:男人都活得虛假

巨人真相:若干年前,人類發現了巨猿人一族,想將之用於軍事的貴族領導者們提取了它們的dna進行試驗,經過多年的研究,終於研究出了可氣化成巨人的病毒血清,但是這是不成熟的,成功率很低,***大,結果由此產生了一大批失敗品,這些失敗品就是巨人.不知何種原因,血清變異了,產生了可傳染的病毒,於是大批巨人就此誕生了.

而啊尼她們是其中成功控制病毒的巨人.主角的父親研究出了成熟的巨人血清,並注射給了主角,這也是阿尼她們想抓住主角的原因.至於那個有智慧的巨猿人,則是純種的巨人一族進化後的樣子,它們似乎對人類的發明很感興趣,估計後面會發展成與巨猿人的戰鬥

進擊的巨人是怎麼來的?《進擊的巨人》真相是什麼?

進擊的巨人 真相是什麼?進擊的巨人 真相就是 若干年前,人類發現了巨猿人一族,想將之用於軍事的貴族領導者們提取了它們的dna進行試驗,經過多年的研究,終於研究出了可氣化成巨人的病毒血清,但是這是不成熟的,成功率很低,大,結果由此產生了一大批失敗品,這些失敗品就是巨人。不知何種原因,血清變異了,產生了...

進擊的巨人吃人真相,進擊的巨人為什麼要吃人,是因為吃人才能讓他們變回人類

1800多年前,艾爾迪亞人的祖先尤尼爾.弗裡茨與 大地的惡魔 簽下契約,而獲得了力量,即為巨人之力。尤尼爾死後,其魂魄分為 九大巨人 並建立了艾爾迪亞帝國。艾爾尼亞將古代大國 馬來 滅亡成為了大地的支配者。在其後長達1700年的歷史中,尤尼爾的子民 艾爾迪亞人將其他種族的人定為下等民族並進行壓迫,奪...

進擊的巨人好看嗎,進擊的巨人好看麼??什麼劇情??

主線比較長,可以算是經典了,但可惜還在不斷 中,第二季要等很久,男主應該算是從廢柴成長,畫風還是很不錯的,cv也很到位,劇情有點偏慢,和漫畫劇情有偏差,總體來說還是值得稱讚的 主要看點就是世界觀的真實感強烈,視覺衝擊很強大。亮點1 巨人的侵蝕導致人類為於滅絕瞬前的地步,非常震撼的設定。亮點2 巨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