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是怎麼來的?《進擊的巨人》真相是什麼?

2023-06-30 23:40:05 字數 1431 閱讀 5178

《進擊的巨人》真相是什麼?

1樓:執著教育小助手

《進擊的巨人》真相就是:

若干年前,人類發現了巨猿人一族,想將之用於軍事的貴族領導者們提取了它們的dna進行試驗,經過多年的研究,終於研究出了可氣化成巨人的病毒血清,但是這是不成熟的,成功率很低,***大,結果由此產生了一大批失敗品,這些失敗品就是巨人。

不知何種原因,血清變異了,產生了可傳染的病毒,於是大批巨人就此誕生了,而阿尼她們是其中成功控制病毒的巨人。

主角的父親研究出了成熟的巨人血清,並注射給了主角,這也是阿尼她們想抓住主角的原因。至於那個有智慧的巨猿人,則是純種的巨人一族進化後的樣子,它們似乎對人類的發明很感興趣,估計後面會發展成與巨猿人的戰鬥。

巨人戰爭的起因:

馬萊**發現,帕拉蒂島本身以及地下埋藏有大量的天然資源化石燃料豐富的礦產天然氣和石炭與化石燃料以及能源資源等等,為應對即將到來的能源爭奪時代,馬萊**聲稱接到弗利茲王的戰書。

因此要在收容區的艾爾迪亞人中挑選5至7歲的兒童繼承巨人之力,去帕拉蒂島尋找並爭奪始祖巨人,以此削弱艾爾迪亞的軍事實力,爭奪帕拉蒂島。艾爾迪亞復權派領袖格里沙決定派兒子吉克參選,希望吉克能搶在馬萊**之前奪取始祖巨人之力。

然而吉克卻向馬萊**舉報了艾爾迪亞復權派,艾爾迪亞復權派全員被馬萊**帶到帕拉蒂島。除格里沙和格萊斯(生死不知)外,其他人均被變成無垢巨人。

艾倫·克魯格向格里沙表示自己就是提供訊息給復權派的內應「梟」。艾倫·克魯格變成巨人,消滅了全部押送艾爾迪亞人的馬萊士兵。自知命不長久的艾倫·克魯格將格里沙變成無垢巨人後吃掉自己以獲取「進擊的巨人」的力量,藉此奪取始祖巨人的力量。

《進擊的巨人》真相是什麼?

2樓:哆啦聊教育

《進擊的巨人》真相就是:巨人都是不成熟的軍事科學實驗所產生的失敗品,巨人也都是由人類變異而成的,他們沒有思維能力,所以只會獵殺人類,但是能成功控制病毒的巨人都是成功品,比如像艾倫、女巨人、鎧之巨人、超大型巨人等等都是成功品。

進擊的巨人》,是諫山創於2023年9月,在講談社月刊漫畫雜誌《別冊少年magazine》,創刊時所**的作品,目前發行了4卷單行本。這也是諫山創**的第一部作品。

故事背景:

107年前(743年),世界上突然出現了人類的天敵「巨人」。面臨著生存危機而殘存下來的人類逃到了一個地方,蓋起了三重巨大的城牆。

人們在這隔絕的環境裡享受了一百多年的和平,直到艾倫·耶格爾十歲那年,60米高的「超大型巨人」突然出現,以壓倒性的力量破壞城門,其後瞬間消失,**的巨人們成群的衝進牆內捕食人類。

城牆崩壞的兩年後,艾倫加入104期訓練兵團學習和巨人戰鬥的技術。即使親眼見過地獄也依然勇敢地向巨人挑戰的艾倫,如願以償加入了嚮往已久的調查兵團。

《進擊的巨人》巨人的真相是什麼,《進擊的巨人》巨人的真相是什麼?

貝爾托特.胡佛超大型巨人身為九大智巨人之一,也是其中體型最大的,身高可達60米 正常巨人一般在15米左右 因此普通巨人也只能在超大巨人的小腿處徘徊,戰鬥力不言而喻,也是巨人中數一數二的的,主要還是超巨的身體過於龐大,其他的巨人拿它也沒什麼辦法,而巨人的戰鬥大多都屬於肉搏,而超巨打他們就如同爸爸打兒子...

《進擊的巨人》裡面巨人是怎麼形成的

在 進擊的巨人 當中,那些為禍人間的巨人是怎麼出現的?不管代價多麼昂貴,歷程多麼艱辛,但在好奇心出現的那一刻,你就別無選擇。這才是巨人在表層主題之下,最核心的思想 追逐自由,是寫在人類基因裡的宿命!弗裡茨 獲得了巨人之力,我們稱世界上第一個巨人為 尤彌爾巨人 尤彌爾巨人通過運用巨人的力量在世界上耕種...

進擊的巨人駐紮兵團徽章怎麼畫,《進擊的巨人》中調查兵團的徽章叫什麼名字

訓練兵團 討伐之劍 調查兵團 自由之翼 憲兵團 執法獨角 駐屯兵團 鎮守薔薇 進擊的巨人 中調查兵團的徽章叫什麼名字?調查兵團 自由之翼 憲兵團 執法獨角 駐屯兵團 鎮守薔薇 自由之翼 也說明了這個兵團的存在就是為了自由而戰。兩個翅膀疊在一起的那個是吧,應該是自由之翼 deo,which sh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