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吃人真相,進擊的巨人為什麼要吃人,是因為吃人才能讓他們變回人類

2022-02-04 08:14:43 字數 3456 閱讀 9035

1樓:匿名使用者

1800多年前,艾爾迪亞人的祖先尤尼爾.弗裡茨與「大地的惡魔」簽下契約,而獲得了力量,即為巨人之力。

尤尼爾死後,其魂魄分為「九大巨人」並建立了艾爾迪亞帝國。艾爾尼亞將古代大國「馬來」滅亡成為了大地的支配者。

在其後長達2023年的歷史中,「尤尼爾的子民」艾爾迪亞人將其他種族的人定為下等民族並進行壓迫,奪走他們的財產滅亡民族,併為了增加艾爾尼亞的人口,強迫其他種族為其繁衍後代,「種族淨化」的行動據稱進行了1700多年。

後來,曾經的大國馬來對艾爾迪亞帝國內部使用了反間計,成功使得艾爾迪亞被弱化,其後更是將「九大巨人」中的七個收歸己用,並在之後的「巨人大戰」中取得了勝利。當時的弗裡茨王帶領部分的艾爾尼亞人逃到了「帕拉迪島」,並建立起了三道高牆,也就是「瑪麗亞之牆」、「露絲之牆」與「希娜之牆」。(只有艾爾迪亞人才能繼承巨人之力,化身為巨人。

理論上來說,在「帕拉迪島」上的人都是艾爾迪亞人——無論是人類還是巨人。)

然而,一切都沒有那麼簡單,前面所講的只是馬來帝國所記載的歷史。在大陸上依然有艾爾迪亞人存在,艾倫的父親格力沙.耶格就是留在大陸上的艾爾迪亞人。

在艾爾迪亞人記載的歷史裡,尤尼爾覺醒了巨人之力後開墾荒地,修橋鋪路,為人們帶來了巨大的財富。

為什麼馬來**不殲滅大陸上的艾爾迪亞人呢?

馬來帝國擁有了七大巨人,而巨人之力只能在「尤尼爾的子民」中流傳,而且巨人之力在「尤尼爾的子民」中每個人身上流傳的時間也只有13年,13年「大限」到了之後新的巨人之力繼承者必須通過吃掉前任或者其他方法來傳承巨人之力。那麼,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巨人「呢?原來,艾爾迪亞人除了可以傳承「九大巨人」的巨人之力外,馬來帝國還發現,通過給艾爾迪亞人注射巨人的骨髓,也可以使得他們巨人化,然而激發巨人之力的方法不正確,會使得他們只能變成「無腦巨人」(應該是除「九大巨人」之外其他的巨人都是屬於無腦巨人)。

因此,留在大陸的艾爾尼亞人被當作一種軍事力量被圈養了起來。馬來帝國吧將不聽話的艾爾迪亞人變成「無腦巨人」作為對付不聽話的艾爾迪亞人的懲罰,稱之為「去樂園」。高牆之外的無腦巨人就是馬來帝國放逐到帕拉迪島的。

馬來帝國掌握了「七個巨人」,看似掌握了絕對的優勢,那麼他們想不想切底的殲滅能夠威脅他們的帕拉迪島上的艾爾迪亞人呢?答案是肯定的。那麼為什麼不呢?

原來,實際上退往高牆之內的弗裡茨王還掌握著絕對的「力量」,也就是「始祖巨人」,「始祖巨人」可以號令其他所有的巨人,然而出於某種原因,弗裡茨王不願意使用「始祖巨人」之力,而且抹掉了所有退往高牆內的艾爾迪亞人的記憶,並且利用巨人,建立起三道高牆,使得牆內的人都以為世界只剩牆內有人類了。

馬來帝國一面製造更多的無腦巨人來封鎖牆內的巨人,一面緊鑼密鼓的準備他們奪取「始祖巨人」的行動,除艾倫和愛爾明之外的巨人應該就是馬來帝國派來的,而且其中有一個可以肯定一定是馬來帝國派來的,那就是「猿之巨人」吉爾,他也是格力沙.耶格的兒子,也就是艾倫的哥哥。

「九大巨人」各自都有傳承的名稱,而艾倫所傳承的巨人的名稱就是「進擊的巨人」。而且傳承的不僅有名稱,似乎連記憶也是一起傳承的。

這大概就是巨人的大部分的真相了吧,如果還看不過癮的話就去看漫畫吧。

2樓:笨笨地攤貨

「進擊的巨人」,巨人之所以吃人,就跟人需要吃東西補充營養一個道理。

現在劇情已經可以得知,巨人都是人變造而來的,巨人吃人相當於自相殘殺。

人變成巨人之後,只剩下吃的本能。

部分基因特殊的,變成巨人之後有著自己的思維。

《進擊的巨人》(進撃の巨人)是日本漫畫家諫山創作畫的少年漫畫作品,於2023年在講談社旗下的漫畫雜誌《別冊少年magazine》上開始**。

3樓:一八那

在那裡麵人們居住在用圍牆高高圍起的城市裡,就像是被關在籠子裡的家禽,而巨人就是食物鏈頂端的生物,讓人類在「籠子裡」自行繁殖,等到時機成熟之時就會進來大肆捕捉虐殺,人類卻毫無還手之力。原因如下:首先,所有的巨人都是人類變的

動漫裡巨人的設定是不吃東西也不會死,他們不殺人不殺動物,只吃人額,據說漫畫現在講了一些,

巨人吃人不是為了消化,而是為了獲得能量

因為每個人都有變成巨人的潛力,所以吃人可以得到人的那一部分能量。至於絞殘了的人肉,人家都是直接吐出來的

後面三笠會說到「巨人就是能量」,幹掉巨人之後能量就會從巨人蒸汽裡外溢位來,吸入的人就可以提高能量所以後面很多調查兵團裡的強人都有變成巨人的能力瞭如果想知道,可以去看漫畫

。大概就是這個原因

4樓:

也許是想把人類趕盡殺絕吧,因為巨人吃了人之後並不會消化,

進擊的巨人為什麼要吃人,是因為吃人才能讓他們變回人類?

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巨人,也就是沒有智慧的巨人吃人只為殺戮,因為他們不需進食也能成活,而且不具消化系統。現在說的含有劇透類容請選擇閱讀,巨人之謎是這部劇最大的吸引點,艾倫能夠巨人化,是因為其作為醫生的父親為他注射過含有「巨人之力」的藥物,並給艾倫鑰匙告知他地下室的祕密,說明艾倫的父親並不簡單這也是個伏筆。亞妮,萊納,貝特霍爾徳也是擁有巨人之力,他們的目的的搶奪艾倫,在計劃進行時無可避免的直接或間接殺了很多人,但不會吃人。

他們提及過很多次的「故鄉」,應該是擁有巨人之力的人們的聚集地。這又牽扯到「壁」的一些祕密,與統治者跟「故鄉」一族的恩怨。尤彌爾也能變身巨人,在漫畫裡提起過,巨人之力是她偷過來的,剛剛得到巨人之力時不能完全掌控曾經吃掉過萊納與貝特霍爾徳的朋友,在牆壁外晃盪了50-60年。

不過在漫畫裡出現了康尼全村都變成巨人的情形,而且其母親還變成了四肢不發達無法行走的畸形巨人。但卻還能叫出康尼的名字。所以說,由「巨人為什麼吃人」這個話題可以引出很多祕密,漫畫出到了49話,很多謎題與答案也會慢慢浮現。

有條件的話,建議可以看看漫畫。因為動畫改編與原著漫畫有很多出入。

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種的巨人吃人,是想從人類之中找到像艾倫,貝特,萊納,阿尼那樣擁有智慧的巨人。尤彌爾本來也是巨人,不過在萊納三人組來巨壁的途中吃了他們其中的一個同伴,所以重生了,變成了智慧巨人。那時阿尼還不在他們三人租,但是到巨壁執行任務需要三個人,所以貝特和萊納回到故鄉找阿尼幫忙。

7樓:匿名使用者

吃人才能升級進化打雷伊。@kise-love-kuroko520我也玩呀

做了什麼一定。

大概是精靈。

2一出賽爾號就沒再玩過

之前玩這一直覺得是一種光榮(不想玩了。號也…)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殺戮。進擊的巨人有一集裡講了巨人不吃人百年也沒有死。有些人類的祖先是巨人,但經過時間的變化成了人類,但他們遺傳了巨人的力量。

這裡劇透一下:亞尼,貝特霍爾德,萊納,尤彌爾祖先是巨人。艾倫是因為他爸爸給他打了巨人之力的藥。

進擊的巨人裡巨人是什麼來歷?為啥要吃人?吃了又無法消化圖個啥?

《進擊的巨人》巨人的真相是什麼,《進擊的巨人》巨人的真相是什麼?

貝爾托特.胡佛超大型巨人身為九大智巨人之一,也是其中體型最大的,身高可達60米 正常巨人一般在15米左右 因此普通巨人也只能在超大巨人的小腿處徘徊,戰鬥力不言而喻,也是巨人中數一數二的的,主要還是超巨的身體過於龐大,其他的巨人拿它也沒什麼辦法,而巨人的戰鬥大多都屬於肉搏,而超巨打他們就如同爸爸打兒子...

進擊的巨人是怎麼來的?《進擊的巨人》真相是什麼?

進擊的巨人 真相是什麼?進擊的巨人 真相就是 若干年前,人類發現了巨猿人一族,想將之用於軍事的貴族領導者們提取了它們的dna進行試驗,經過多年的研究,終於研究出了可氣化成巨人的病毒血清,但是這是不成熟的,成功率很低,大,結果由此產生了一大批失敗品,這些失敗品就是巨人。不知何種原因,血清變異了,產生了...

進擊的巨人為什么被禁,進擊的巨人為什麼被禁

進擊的巨人 被禁的最大原因就是因為場面過於血腥。故事內容 1 107年前 743年 世界上突然出現了人類的天敵 巨人 面臨著生存危機而殘存下來的人類逃到了一個地方,蓋起了三重巨大的城牆。2 人們在這隔絕的環境裡享受了一百多年的和平,直到艾倫 耶格爾十歲那年,60米高的 超大型巨人 突然出現,以壓倒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