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羊的前景與利潤怎樣

2021-07-27 18:28:52 字數 1299 閱讀 5133

1樓:匿名使用者

利潤的高低,主要得看你所選的羊的品種,養羊的方法是不是都做到位了,就不愁銷.路了。因為養羊的成本低,吃草就能長肉,好品種的羊長得快,出肉率高。

我也是養羊的,我養的是波爾山羊,第六代的種羊,是在他..們那.裡選的。

他..們那. .

裡的秋..秋號是2. ..

4. . .

7.. .9.

. .5..

.5.. .

①...2. .

8尤其是好品種的種.羊,母羊一年可以有好幾只小羊。就拿我現在養的羊來說吧,波爾山羊的一隻母羊,每次可以產3只小羊,一年可以產2次,這樣的話,一年一隻母的波爾山羊種.

羊,可以生6只小羊。小尾寒羊的母種羊也能達到這個量,所以養羊的效益,關鍵還得看羊的品種,光品種好還不夠,還要看養羊的方法。我在他..

們那..裡選好羊後,他們就將方法都告訴了,按他們給的方法,小羊的果然每一隻都活得很好,每隻都活蹦亂跳的,看著就讓人心裡歡喜。

至於要怎麼養,圈養和放養都是可以的,這兩個區別也是非常大的,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羊多的話,得圈養,羊要是沒多少隻,那就可以選擇放養了。就是圈養的話,需要每天給羊足夠的運動量,以增強羊的抵抗力,給足清水,保持羊體的乾淨、衛生,需一年給羊舍消毒2次,每天給足草料,晚上再加些精料即可。

最好是放養,圈養的成本相對要高些,放養的壞處就是人累點受點罪,勞動力投入得要多點。好處就比較多了,羊的抵抗力會強很多,基本上不生病,成本低,就看你們當地有沒有合適的牧場了我養了很多羊,一般來說放養羊成功的機率會大很多,好多人都賺到錢,成功了,對養羊的方法要有很高的要求才行。

選擇養羊的創業精神值得鼓勵,為什麼老年人養不好羊?首先要說明一點,關於想創業的精神值得開心,特別是年輕人創業者,能想到自己創業,能想到用養殖業創業,更是值得開心,原因就不用說多說了,大部份人都來自於農村,想創業沒資金沒後臺,能選擇起點低門檻的養殖或種植業,這種想法是再對不過了。應該給你非常大的鼓勵,但事實卻恰恰相反很多在養羊的年輕朋友都遇到一個問題,被別人嘲笑,連放牛的老頭都在嘲笑我們,在別人眼裡,養羊的人都應該是五十歲以上上不了班在家沒事的人,這看似是一個很憋屈的問題,其中卻有著耐人尋味的道理,老人們之所以養了一輩子的牛羊,也沒有發..

財的,就是因為飼養方式管理方式的落後導致的,因此養羊的方法也是至關重要的。

2樓:民和養殖專家

羊肉**穩定的小幅度增長 市場供不應求 一隻繁殖母羊一年的純利潤在1500元左右

3樓:

羊肉湯不錯很有前景,現在很多人追求原野餐味

4樓:匿名使用者

養全身都是寶,有經驗可以試試。

養羊,前景怎麼樣,農村養羊前景如何呢?

畜禽養殖行業主要上市公司 目前國內畜禽養殖行業相關上市企業有溫氏股份 300498 聖農發展。002299 仙壇股份 002746 立華股份 300761 湘佳股份 002982 益生股份 002458 民和股份 002234 曉鳴股份 300967 等。中國羊肉產量資料 中國羊肉進出口資料等。產量...

農村養羊怎么樣,前景如何,農村養羊怎麼樣,前景如何,

你有地方餵養,飼料自產,非常好的 1.養羊是賺錢的!養羊賺錢嗎?這還用說嗎?肯定賺錢,只是賺多賺少的問題,你是一年賺2000,5000,一萬呢,二萬,五萬,10萬,100萬?這個就有大學問了,想賺2000那肯定沒問題,2000就是一頭羊的事情,5000呢,頂多就是三頭羊的事情,二萬呢,那頂多就是13...

養龜的利潤養龜賺錢嗎

艾氏擬水龜 詳情介紹 隨著小寵逐漸受到大眾的喜歡,如何才能高效養龜已經成了很多養殖戶所關心的問題。養龜不僅要保證它們的品種,還要使烏龜的存活率得到提高,這樣才能使他們的利益最大化。這就需要我們找到什麼樣的養殖方法,才能提高養龜的效率了。一 正確選擇品種 選擇品種正確與否,直接影響經濟效益。世界龜類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