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不想恢復出廠設定,怎麼解鎖?

2023-01-01 18:30:19 字數 3636 閱讀 3213

1樓:匿名使用者

1、originos機型若開啟了多使用者功能,各個使用者設定的密碼不能共用,悉搭可以在點選鎖屏介面的使用者名稱稱,選擇對應使用者,輸入對應的密碼進行解鎖。

如果鎖屏介面不顯示使用者名稱稱,代表未啟用子使用者或訪客。

2、輸入多次錯誤密碼,沒有「忘記密碼」選項:

(1)把機器關機,同時長按音量加鍵和電源鍵約5秒開機,按音量鍵選擇recovery,按電源鍵確定,點選「清除資料」,清除後,即可清除鎖屏密碼;若開啟了「查詢裝置」功能,重啟後需驗證vivo帳號密碼。摺疊屏機型需狀態下進行操作。

(2)若已經開啟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使用其他裝置開啟vivo雲服務網頁雲服務--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裝置--清除裝置--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3、輸入多次錯誤密碼,有「忘記密碼」選項: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螢幕有「忘記密碼」選項,點選「忘記密碼」,填寫以前設定的密保答案進行驗證,對鎖屏密碼進行修改;

若忘記了鎖屏密保,之前開啟了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雲服務清除資料,重置密碼。

注:若已開啟查詢裝置,網路穩定的情況下,可進入vivo雲服務網頁--查詢裝置--進行「資料備份」(僅能備份聯絡人緩知、日程、原子筆記/便籤等資料,不支援備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有登入帳號的話,直接在鎖定之後輸入帳號密碼解鎖手機就可以了。

3樓:舶濁偎

1.首先,點亮華為手機的螢幕,然後向上滑動頁面,:

2.頁面彈出密碼輸入框,連續輸入5次錯誤的密碼,:

3.頁面彈出提示輸入密碼錯誤,單擊右下角的「忘記密碼」,:

4.介面上彈出「解鎖」對話方塊,輸入問題的答案,然後單擊「確認」,:

5.輸入正確答案後,選擇密碼功能,設定新的密碼,:

4樓:情感大師王萌萌

1、手機連線電腦,不開啟資料連線,在充電模式下進行。2、在電腦上解壓後,把adb檔案放在電腦c盤根目錄下。

3、刪除*.key檔案。4、輸入adb reboot或者手動重啟手機生效。

5樓:去啦地哦圖

收益高,來的快,支援啊,這個真的很不錯,之前沒遇到真的虧大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忘記了鎖屏密碼無法解鎖,請按照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1.確認是否密碼被更改 建議您再仔細回憶一下是否自己修改了密碼,或者您有與親朋好友確認過是否在您未攜帶手機的時候,手機被其他人修改了鎖屏密碼;若為混合密碼一定要注意區分大小寫。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遊戲好像在軟體**見過,但是忘了叫什麼名字,我晚點刷一刷去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行刷機或者找回密碼,在或者去附近的手機店問一下,維修店問一下。

9樓:恩莫解說

可以試一下忘記密碼的操作,如果再不行,也除非是設定出廠,要不然沒有辦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一個個想著去試。試到了一定程度會限時,等限時結束繼續試。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不想恢復出廠設定,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1.通過amigo解鎖。

①、確認使用者在設定密碼時是否有繫結amigo,若有繫結可在鎖屏介面輸入錯誤密碼5次後點選「忘記密碼「選項後輸入所繫結的amigo密碼點選確定選項即可解鎖,從而進入手機選單介面。

此方法可成功解鎖,但不會將前期設定的鎖屏密碼清除,且當前手機的密碼仍為使用者忘記的那個密碼。若需要重置密碼,則需要進入手機設定→安全→手機安全密碼→連續輸入五次錯誤密碼→點選「忘記密碼「選項→登入amigo、密碼(需聯網)→輸入新密碼→重置螢幕密碼即可。

②、若amigo密碼忘記,可在提示登入amigo驗證介面點選「忘記密碼「選項→登入amigo、密碼(需聯網)→輸入驗證碼→重置amigo密碼,重置後成功登入再繼續第①步的操作。

2.若沒有繫結amigo,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及保修卡將手機送往就近金立指定售後服務站處理。

1、關機狀態 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進入recovery。

2、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兩個wipe清理。

3、不同手機的按鍵不同,自己測試一下就好。

雙wipe以後手機資訊是完全被清理的,需要重新安裝軟體什麼的。

二、雙wipe :雙wipe又稱雙w。是一種對手機資料擦除的操作。

wipe就是恢復了出廠設定的意思,包括聯絡人、簡訊、安裝的軟體等全部刪除。俗稱硬啟,恢復出廠設定。雙wipe就是雙wipe是指清楚快取和記憶體資料。

三、利用adb刪除忘記的鎖屏密碼。

1、手機連線電腦,不開啟資料連線,在充電模式下進行。

2、在電腦上解壓後,把adb檔案放在電腦c盤根目錄下。

3、進行圖中操作,刪除*.key檔案。

4、輸入adb reboot或者手動重啟手機生效。

12樓:1949的忘憂草

你到華為特約維修部請師傅替你解銷,這不要緊的。如果恢復出裝置,自己存放在手機內的資料,資訊都消失了。

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又不想刷機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14樓:快樂寶貝快成長

回答您好,您的這種情況是非常讓人糾結的喲,通俗的講就是魚和熊掌兼得可以嘗試下面的方法來進行,注意這些是需要專業人員來配合操作的更多2條

15樓:許經安

忘記自己的手機鎖屏密碼了,又不想刷機,這種情況下你拿到手機修理店去讓他幫你整,可以開啟這個密碼的。

16樓:遺忘曾經

你這個忘記解鎖密碼不刷機你沒有其他辦法,因為這個密碼你自己設定的,別人誰也解不開,所以必須刷機啦。

17樓:烈火三代

你可以找某寶上解一下,看看能不能解開,你就給他說只解螢幕鎖,應該也不會太貴了,最多幾十塊而已!

可以先去了解一下!

18樓:超越青春組

指紋解鎖或者人臉解鎖呢,兩樣都不可行的只能等你想起密碼來了。

手機螢幕密碼忘記了不想恢復出廠設定怎麼辦?

手機解鎖密碼忘了。不想出廠設定還有什麼方法?

vivo x 9手機密碼忘記了不想恢復出廠設定怎麼辦

您好,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是不需要密碼的哦,如果您設定了螢幕鎖密碼,您試試螢幕鎖密碼的哦,若忘記了,需要去售後解密的 回答如果您忘記了鎖屏密碼,建議您在鎖屏介面連續輸入五次錯誤密碼,再點選忘記密碼,然後根據繫結的密保問題重置密碼。若忘記了vivo賬戶的密碼,建議先按照以下方法找回密碼 1 嘗試使用手機號...

oppo鎖屏密碼忘了恢復出廠

oppo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oppo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建議通過以下方法解鎖 解鎖方式1 1 如果之前有設定指紋解鎖,可以先在解鎖介面輸入錯誤密碼,會看到 忘記密碼 出現,點選進入後選擇 通過指紋重置 2 根據提示進行指紋解鎖,會進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輸入新的密碼並進行驗證,即可...

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1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 開機鍵,顯示華為標誌後進入recovery介面。2 進入recovery裡上下移動用手音量側鍵控制,開機鍵確認。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t 音量鍵 上下選擇,開機鍵 確認。出現一排英文 no yes dele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