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自己的臉變瘦,如何讓臉部瘦下來?

2021-07-28 08:33:07 字數 6398 閱讀 7115

1樓:高中孫老師

1、喝蜂蜜水

蜂蜜富對潤肺止咳、潤腸通便、排毒養顏有顯著功效。

蜂蜜中的主要成分葡萄糖和果糖,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常吃蜂蜜能達到排出毒素、美容養顏的效果。而蜂蜜也可以排除體內多餘的水分從而達到瘦臉的效果。

2、正確咀嚼

咀嚼其實是一種由內而外的瘦臉方法,通過咀嚼將各種有益瘦臉的成分快速由內而外滲入面部皮下層,以達到最佳的瘦臉效果。

但是不正確的咀嚼方式不僅會影響勻稱的臉型,甚至會使腮幫變得特別突出,這樣即使吃的再少也會覺得很胖。

2樓:周若兔

堅持做到這六點,保證瘦!

3樓:米花小

如何瘦臉:

1、手指推拉頸部和下巴

兩手屈肘,掌心相合,五指併攏,指尖頂住下巴,輕輕地用雙手抬起下巴,延伸年底脖子,全面擴充套件休息10秒鐘,然後放鬆。

2、刺激淋巴流向

雙手輕輕握拳,拇指包在四指間。轉動手腕,在脖子兩側利用指關節上下推按,能有效將廢物排出。重整個面部按摩。

3、整個面部按摩

雙手食指勾起,然後以拇指作為固定點,利用食指指關節內側從臉部中心向兩側滑動按摩。分別從下頜下方、接著往上到腮骨上方,再來是鼻翼兩側、顴骨處還有眉骨上方。

4、提拉臉頰

利用中指和無名指指腹,從太陽線往髮際線提拉,重複5次。

5、掐捏臉頰肉肉

兩手四指併攏,兩手形成一個金字塔狀掐住臉頰,然後兩拇指向上推按,每邊重複5次。

6、刺激顴骨

雙手輕輕握拳,拇指包在四指間。嘴巴輕輕開啟,然後利用兩手指關節在顴骨處以打圈方式進行按摩。重複20次。

4樓:嘻哈8精靈

你好,一、努力鼓起嘴,堅持十秒鐘;再努力癟起嘴,堅持10秒鐘。 二、緩慢抬頭,看天,張開嘴,舌尖向上送,堅持10秒;收回舌頭,閉上嘴,緩慢低下頭,重複10次。三、嘴略張開,下頜左右移動,反覆30次。

5樓:落天使的淚

把臉鼓到最大,等五秒,在使吸住,等五秒,這樣反覆做,有時間就做唄,或者找個固定的時間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多跑步,常鍛鍊:**!!!!!!!!

7樓:訫納歌唄

進行臉部按摩,不要過分使用化妝品(臉部按摩力度要適中,以輕拍為準)

8樓:鄭梧桑思萌

給你幾個瘦臉的小運動1、嘴巴鼓起來吐氣,再吸氣,反覆幾次。這樣做的目的是,在做瘦臉操前讓臉消去肌肉裡面的氣體,使這個瘦臉小運動效果更加明顯。

2、用兩隻手的大拇指把顴骨脂肪往上、往內頂,一次維持數秒,反覆幾次。你會感覺到有稍微疼痛,這是效果開始有效的徵兆,無須害擔心。3、以手指關節輕輕敲敲下顴骨。

這樣做的目的是使肌肉受到輕微刺激,從而導致萎縮。這個動作要做十五次左右即可。

這套瘦臉小運動簡單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做。在這裡,要告訴大家一個好訊息:這套操只要堅持在兩星期的早午晚做,你會發現臉頰小了!自己小臉美人的程序又邁出了驚喜的一步!

9樓:宇珊但嬌

瘦臉冠軍——西芹  西芹中纖維含量相當高,所以更需要你運動臉部肌肉用力咀嚼。一大棵西芹中,大概含有4-5卡路里的熱量,但是咀嚼它反而要消耗5-8卡路里的熱量,在進入腸胃的過程中又需要消耗大約5卡路里的熱量。這樣,消化西芹所需的熱量就超過了它本身提供的熱量,稱得上是「越吃越瘦」,尤其是對瘦臉有效。

如何讓臉部瘦下來?

10樓:天上飛

讓臉部瘦下來的方法有以下7個,如冷水洗臉、注意飲食、沐浴法、瑜伽瘦臉駱駝式及拍打臉部等等,具體如下:

1、

冷水洗臉

物理中有一個原理叫熱脹冷縮。我們的臉部也是如此,遇到冷水的時候,不但毛孔縮小了,連臉部的**肌肉都會因此收縮而達到緊緻的效果。在洗臉的時候,可以嘗試著用熱水將毛孔開啟,然後用冷水將毛孔收縮,接著用手掌輕輕的拍打臉部。

2、

注意飲食

從飲食方面來說,不要太挑食,不要光吃肉不吃蔬菜,油炸食品更是不能碰。平時應該多吃點蔬菜水果,保證飲食均衡,才能夠從源頭上截斷脂肪。另外,可多做臉部按摩,促進脂肪燃燒,多瘦臉非常有效。

3、

沐浴法

高溫沐浴是**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可以瘦臉。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霜按摩面部,浸浴時間以20分鐘為宜。改變平常洗臉的方式,用溫水冷水互動洗臉,來促進血液迴圈及新陳代謝。

4、瑜伽瘦臉駱駝式

貌似倒立的動作,讓血液大量充血在臉部,促進臉部迴圈,拉緊臉部肌肉。雙腿開啟與骨盆同寬,雙手合十放在胸前。吸氣時慢慢將骨盆力量向前,吐氣時身體往後傾,胸口敞開往後,雙手抓住腳踝,嘴巴做出o字型,停留5秒,早晚各一次。

5、拍打臉部

對於天生臉上有肉肉的女生,不妨使用拍打臉部的方法來消除這些肉肉,在洗臉的時候,把臉打溼,然後用雙手從下巴開始往兩側輕輕拍打,力度要適中,拍打2-3分鐘即可。

6、側向提捏

雙手放在臉部,利用指腹由內向外側輕輕的提捏,反覆練習該運動直至臉部略微發紅發熱。這個運動能促使脂肪加速燃燒,讓臉部淋巴加速迴圈,常練習的話會讓你的臉部變得更加纖瘦

7、

多吃抗氧化的食物

綠茶、葡萄、西瓜、西紅柿,不僅是好的飲用食物,更具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可以促進**角質的新陳代謝,讓肌膚保持緊緻而有彈性。

11樓:紫涵小仙

臉上的脂肪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去除:

1、瘦臉減脂按摩操

做法:(1)取出珍珠般大小的按摩膏,平均點在下巴和兩邊臉頰位置;

(2)沿著臉部輪廓,由下向上左右交替向上推,同樣動作連續做5分鐘;

(3)將雙手包住臉頰1分鐘,因為掌心熱力有助**吸收,每天堅持這樣按摩,四星期之內就能達到瘦臉減脂的效果。

2、滾珠式按摩

臉部按摩滾珠:一有時間就可以滾一滾。

做法:通過臉部按摩滾珠按摩面部的效果確實是有的,滾動的力量能促進面部血液迴圈、淋巴迴圈,對於面部許多平時很難運動到的部位都有很好的放鬆作用。

但是滾珠的按摩方式是混亂的,想要面部肌肉變緊緻,必須遵循由下至上的方向,讓面部肌膚向上提拉。並且滾珠力度很多時候不好控制,用力過猛會傷及肌膚深層組織,是非常需要注意的瘦臉減脂法。

3、高溫沐浴

高溫沐浴是**的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可以瘦臉。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霜按摩面部,浸浴時間以20分鐘為宜。

4、精油瘦臉

選一些好的瘦臉燃脂精油,不僅能幫助緊實面部肌膚、改善面部肌肉鬆弛情況之餘,還能幫助臉部去除毒素和多餘水份。其使用的方法是先清潔臉部,然後將4—5滴精油滴在手上,再均勻抹在臉頰的兩邊,然後雙手一直交替按摩,直到精油被吸收為止。

5、飲食法

如果是因為臉部的肌肉過於發達讓臉型看起來過胖,那麼在飲食上就一定要拒絕口香糖、甘蔗等鍛鍊咀嚼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反而會讓臉看起來更大,平時多吃冬瓜能夠幫助臉部消腫。

1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要搓熱雙手手掌,閉上嘴脣和雙眼,將兩隻手掌蓋住整個臉部,保持15秒不動,手掌的溫度可以幫你加快臉部脂肪的燃燒,這對瘦臉非常有效果哦。

2:把眼睛睜開,再閉上嘴脣,雙手除拇指外的四指指腹分別按在兩邊的臉頰上,然後往下巴的方向往下拉,重複10次這個動作。

3:閉上眼睛與嘴脣後,將雙手除食指和中指外緊握拳,然後再用食指與中指的指腹,按住兩邊將眼角往上拉,保持這個動作15秒,能有效預防眼角周圍的**鬆弛,對瘦臉小臉有很大的效果哦。

4:閉上眼睛與嘴脣,兩手除食指與中指以外自然彎曲,然後用食指與中指的指腹按住兩邊的眉毛處往上拉,保持15秒不動,能有效預防眼角周圍的**鬆弛。

13樓:迷亂舞步

一、像吹泡泡一樣努力鼓起嘴,堅持十秒鐘;再努力癟起嘴,堅持10秒鐘。可減少臉上的贅肉。

二、緩慢抬頭,看天,張開嘴,舌尖向上送,堅持10秒;收回舌頭,閉上嘴,緩慢低下頭,重複10次,可減少下頜的贅肉。

三、嘴略張開,下頜左右移動,反覆30次。每天只要堅持做2-3次即可。

常識:胖臉的四大因素

1、脂肪:身體的肥胖不僅會體現在腰腹和四肢,臉部也是最顯而易見的地方。面部脂肪過多,而又極少運動,很容易變成胖嘟嘟的蘋果臉。

2、面部骨骼:如果你生就是張"大臉龐"、"大骨骼",那麼無論你有多麼瘦,也不可能變成一個小臉美人了。

3、肌肉:面部咬肌發達,也是導致你胖臉的一大因素。

生活瘦臉十**:

1、運動法:運動也可瘦臉!運動**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臉真的"腫"了,劇烈運動後的大量排汗,可有助於水分迅速排出體外。

2、飲食法: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腫利溼的蔬果,如冬瓜等。如果你的臉是因肌肉碩大引起的肥胖,就請拒絕口香糖、甘蔗等鍛鍊咀嚼肌的食品,因為它們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碩。

3、沐浴法:我們都知道高溫沐浴是**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可以瘦臉。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霜按摩面部,浸浴時間以20分鐘為宜。

4、面部**操:有氧按摩:按摩過程中著重刺激睛明、太陽、四下關、頰車幾個穴位,能有效預防面部贅肉橫生。

準備運動:進行3分鐘有氧運動。

第一步: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手按壓3-4次。

第二步:雙手中指、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複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由下頜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複2次。

第三步:以雙手拇指、食指交替輕挽下頜線,由左至右往返3次。

第四步:以雙手掌由下向上輕撫頸部。

5、專業瘦臉法:如果你想快速變成標準的小臉美女,不妨到美容院試試專業瘦臉法吧。大多數專業美容沙龍部設定快速瘦臉服務,效果隨方式而變,你可根據自身狀況進行選擇。

美容院的瘦臉效果毋庸置疑,只是在選擇美容院和瘦臉方式上要仔細考慮自身的情況再做選擇,千萬別留下什麼遺憾。

面部吸脂術:同身體其它部位的吸脂差不多,從耳後插入吸脂管,吸除面部多餘脂肪。

面部整形術:比如說將圓臉矯正為鴨蛋臉或瓜子臉,醫生會將你的臉頰兩側多切去一小塊骨頭,這樣原本過圓的下頜變尖了,整個臉型就變成了鴨蛋臉。聽起來似乎很容易,但切記慎重而為之。

面部注射肉毒素:這是一種使肌肉萎縮的毒素,見效快,對身體的健康雖無大礙,但它的缺點是:半年左右易恢復。

6、指壓消腫法:

使臉頰消腫的穴道有"聽會穴"、"大迎穴"、"頰車穴"等。由於這些穴道比較難記難找,我們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按摩指壓,以達到按壓穴道的作用。

a.大拇指指腹貼近顴骨下方,稍用力垂直往下輕壓2公分左右,指力往上輕抬即可,再緩緩將指力放鬆。

b.中指、無名指併攏,沿顴骨下緣指力平行往下輕壓至2公分處,再往上頂。

c.四指併攏,在臉頰的穴道上輕拍數下。

d.畫圓圈:四指併攏,輕觸臉頰上,似碰未碰。順時針方向,由內往外畫圓圈。

注意:以上的指壓按摩動作,適合兩天做一次。過於頻繁或用力過度的按摩,都有可能造成神經傳導遲鈍或肌肉鬆垮、挫傷。

7、化妝瘦臉法:

與上面的方法相比,這簡直就是不痛不癢的小兒科。如果你覺得運動按摩太辛苦,又覺得吸脂手術太痛苦,就用這種方法好了,除了比較麻煩外,效果也是不錯的!

眉型修成弓型,細而高挑;用咖啡色將眼影拉長,並從眼尾向內勾勒出雙眼凹陷效果。

鼻根勾出直挺的立體陰影。

脣型擴大,脣峰明朗,下脣厚而略方。

兩頰用咖啡色打出自然凹陷陰影,臉部立體明晰的五官立刻凸現出來。

8、淋巴推拿瘦臉法:面部浮腫,是由於氣脈不通引起的肥胖,可以在專業的美容院通過對淋巴推拿打通堵塞的通道,消除浮腫。

9、洗臉:改變平常洗臉的方式,用溫水冷水互動洗臉,來促進血液迴圈及新陳代謝。

10、其它:飲茶:喝杯利尿的烏龍茶(或咖啡)將臉上多餘的水分迅速排出。

冷敷:用手巾包住冰塊,敷在浮腫的眼皮上3分鐘,以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消腫。

瘦臉按摩法:

按摩也是消除面部脂肪的簡單方法,不過要注意姿勢一定要正確,以免受傷。

1、捏按面部肉多的地方:塗上一些瘦臉的按摩霜,然後在面頰肉最多的地方用捏捺的手法,由內往外拉伸,動作一定要輕柔。

2、揉按面頰:手掌要緊貼雙頰,然後按由內到外的順序按摩肌膚,大約需要1分鐘左右。

3、託下頜:用雙手輕託下巴,有節律地反覆做1分鐘左右。

4、輕託臉部:雙手放於兩下頜,輕輕地按摩並提拉。

5、雙手輕拂面部:用雙手輕輕地撫摸整個面部,停留3分鐘。

瘦臉食品

冬瓜玉米湯:因為冬瓜和玉米有去脂肪、去水腫作用,而且這種湯的煮法也非常簡單,持續喝一至兩個月,一定能見效。

如果你已經努力地試過所有的瘦臉運動及按摩方式都毫無成效,或者你因為馬上要出席一個重要的活動需要立即擁有一張漂亮的小臉,小臉化妝術就能馬上幫你達成心願,只需簡簡單單化個妝就能達到瘦臉的神奇視覺效果。此外,在日常護理中使用各種瘦臉產品也能起到一定的瘦臉效果。

如何讓自己變瘦,怎樣讓自己的臉變瘦?

首先要知道導致肥胖的原因,不能盲目的去 產生肥胖的原因有這幾種 1 肥胖的原因是因為攝入的熱量大於消耗的熱量 2 肝功能弱代謝不掉多餘的脂肪。3 新陳代謝紊亂,三大產能營養素 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都轉化為脂肪並儲存起來形成肥胖,俗稱的和涼水都長肉。4 遺傳導致的家族氏肥胖,這主要是因為生活習慣...

怎樣讓臉變瘦,怎麼才可以讓臉部變瘦。

親,如果你想瘦臉的話,看你想怎麼瘦臉,現在大概就兩種,一種就是日常按摩合理飲食,還有一種就是去美容機構做個瘦臉專案。這是比較安全的。今天教給大家一套按摩動作,每天按一按,臉慢慢變小。怎麼才可以讓臉部變瘦。瘦臉7個步驟。1 將額頭至於掌心中,放鬆頸部,用額頭向手掌施壓,動作保持10 15秒。作用 預防...

如何讓胖臉變瘦

教你進行有氧按摩,按摩過程中要注意方法 不要胡亂來第一 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手按壓3 4次 第二 雙手中指 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複1 2次 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 由下頜至耳下,耳中 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複2次第三 以雙手拇指 食指交替輕挽下頜線,由左至右往返3次第四 以雙手掌由下向上輕撫頸部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