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非常的瘦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臉變胖呢

2022-01-05 03:16:20 字數 5858 閱讀 9651

1樓:

第一:每頓飯都要吃,一頓不能落下,要少食多餐,很多人胖不起來是胃腸負擔太重,少食多餐最好,一頓不需要吃太多,營養最重要。

第二:別熬夜 有的人說熬夜會變胖,那是說的易胖體質,對於瘦子來說,是熬夜越來越瘦,而且氣色會越來越差,想想就難看。晚上早點睡對**好,身體也好

第三:健身 我之前一直覺得運動會讓我掉體重,我就拒絕運動,我是那種吃完就睡也不會長一點贅肉的人,實際上不是這樣,健身會把身上多餘的肉變成肌肉,減掉體質,一邊吃一邊健身新陳代謝會加快,吸收也會變好,慢慢的就會胖了,而且肉會很緊緻,會變得很有型,女生不用擔心會長肌肉,女生和男生體質不一樣,很難長肌肉,不用擔心這個。

第四:保持好心情 這個很有用的,反正我覺得健身本身就會讓你變得有自信,心情舒暢。

增肥和**一樣都得飲食和運動結合才能起到顯著的作用

第五:曼蘭迪讓臉從瘦到圓潤,氣色越來越好,也越來越自信

2樓:惜緣惜夢惜伊人

臉是身體的一部分,變胖是全身脂肪細胞體積的增大,區域性變胖這個概念本身就不對,那麼分析一下如何變胖(整體胖),因為人胖了,臉自然也就胖了。

健身**無非吃練睡三件事。

想變胖的話也可以從這三件事入手,這不過是反向的。

吃:高鹽,高糖,高油。怎麼不健康怎麼吃,攝入的熱量上去了,自然會轉變成脂肪的形式。

練:就不要練了,任何的活動運動都會消耗能量, 能量消耗了就胖不了了。

睡:這是**和增胖唯一共通的一點。吃飽飽,睡好好,早晨上稱嚇一跳。

民間有講**要避免4t。

這4t是:湯,糖,躺,燙。

1:湯,湯的營養豐富,並且營養多溶於湯中,易於身體吸收,多喝易胖。

2:糖,純純的能量源,不消耗的話就會直接被身體轉化成脂肪,想胖非糖莫屬。

3:躺,雖然圍棋也算是體育運動,但人躺著的時候是能量消耗最小的狀態,因為坐和站立時,人的脊柱是受力的,相對於躺,坐和站會消耗更多的能量。故此,沒有了花銷,自然會有積累,這裡說的是能量會轉化成脂肪。

4,燙,據說吃燙食會使人容易變胖,可能是高於體溫的食物更易於人體吸收吧。

以上的4t若是功能疊加的話,可以如此:躺在床上喝熱的甜湯,堅持住,不胖才怪。

胖定義為體脂高,那麼胖就是一種不健康的狀態,心,肺,肝,脾,腎等內臟器官都會因胖而受連累,敬請題主三思。

3樓:衛傲柏

你這樣讓胖子情何以堪,有些人臉是胖不了,但身體且胖了。

臉比較的偏瘦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臉變胖呢?

4樓:搞笑的鴨鴨

一般臉瘦的人自身的體重也很輕,甚至有的會出現體虛的狀態,根據這些情況,豐臉的食補就是山藥粥。豐臉食物山藥粥其製法可分為兩種。一種是將鮮山藥洗淨,搗泥,待大米粥熟時加入拌勻,而後調入乳酪、白糖食用;另一方法是,將山藥晒乾研粉,每次取30克,加冷水調勻,置爐上,文火煮熟,不斷攪拌,兩三沸後取下,調入乳酪、白糖即可食用。

因為山藥性味甘平,可補虛贏,長肌肉、潤皮毛,專門為治消瘦、美容的妙用。

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定時定量,少量多餐,細嚼慢嚥。同時應該選擇經適度烹調的食物,如:蒸、燉、滷、炒、煮等,避免因油炸、煎、烤等導致食物堅硬,不易消化。

其次應該保持愉悅的進餐心情和乾淨的進餐環境,集中精神進餐。緊張和焦慮不但影響食慾,腸胃道消化吸收功能也不好,代謝率提高相對地消耗較多的熱量。

最後如果還是臉頰過於消瘦,可以適當考慮牛奶、杏仁、芝麻、腰果等食物,可以將杏仁和芝麻粉加入牛奶來喝,腰果則可以當作零食來吃,如此會有不錯的效果。同時也可以嘗試曼蘭迪按摩操,潔面後按摩於臉部,增強臉部的血液迴圈,進一步加強豐臉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多去運動鍛鍊,加強營養,不要辛辣煎炸刺激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心情舒暢,睡眠充足,不要熬夜上火,多吃點雞蛋牛奶瘦肉。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肉多運動

讓身體壯起來

臉上就有肉了

7樓:慼慼不吃魚

哈嘍哈嘍,您好。太瘦的話,我建議您托腮,我的臉就是托腮託大的

我的臉很瘦,我覺得臉胖胖的很可愛,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臉變胖一點呢?

8樓:

1,要改掉不良習慣,增加膳食的攝入量,膳食應豐富多樣。

2,多吃碳水化合物,麵食最好。

3,蔬菜和水果一樣都不能少,平日裡更要口不離那些健康的零食。

4,搭配 曼蘭迪 做適量 運動按摩 於臉部,有規律地做環式按摩,能促進臉部血液迴圈,使臉部紅潤,見效也比較快。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難度。

要麼,你增重個五斤或者十斤?估計身上長肉了,臉上也能長點肉。你可以嘗試一下。

但我也見過很多豐滿圓潤的人,唯獨臉是瘦的,而且再怎麼胖,肉也很難在臉上。

你可以嘗試一下改變髮型,顯得臉、頭大一點。

其實瘦不要緊,只要健康,臉上看起來有朝氣,保養得好的話,別人羨慕你還來不及呢。

不要去迎合大眾的審美,你自己是怎麼樣,就怎麼養,注意提高個人修養,有能力又牛逼的人最有氣質。

10樓:

你好!你想臉胖一點也容易,多吃些高蛋白之類的,其實我認為只要內心美都是真正的美。

11樓:全球僅存帥哥

臉上有點肉可不僅僅是可愛也是比較健康的表現,肥胖人群另作他論,身體健康有疾病的人容易顯得面黃肌瘦,臉上也不容易長肉所以現在很多要健康的人臉上沒肉、想要長一點肉需要吃的健康,適當的多些優質蛋白,再適當增加一些運動習慣平時作息時間調整好,保證充分休息,摒除有損健康的壞習慣,生活習慣都健康了,身體也會越來越好,氣色各方面都有改善,到時候臉部也會越來越飽滿圓潤

12樓:碧落曦語

可以適當按摩一下,其實按摩不一定會讓你的臉變小,有時候會讓你的臉肉一點,可以適當的增一點肥,但是不要暴飲暴食,這樣臉上的肉會鬆鬆垮垮,那就並不可愛了

臉瘦怎麼讓臉變胖方法?臉怎麼才能變胖呢?

13樓:承德你好嗎

確實是,和**相反的過程就可以了,**是,少吃多運動。變胖是,多吃少運動。

尤其是晚上多吃飯,在晚八點以後吃飯,然後邊吃薯條,邊喝可樂,邊看電視。也就是一個月,就明顯變胖。顴骨就不那麼凸顯了。

顯得年輕一些。不過,那種胖是全身都變胖不只是面部胖一些。

實際上,你喜歡變得好看,是因為你希望被別人喜歡,被在乎。這才是根本原因。

如果想改變長相,難度很大,甚至花了很多錢去整容,還可能變得更加醜陋,那時候後悔已經晚了,打官司都沒用了。

還不如改變你的氣質,也就兩個辦法:

多讀書多思索,既學了知識,滿足了自己的求知慾,也可以把學到的知識用於解決生活中的各種問題。知識積累到了一定程度,就會有氣質上的改變,叫做,腹有詩書氣自華。

所以可以同時通過這兩種方法,改變你的氣質和形象。讓別人喜歡你。

14樓:虎

想在面部增肥最好的方法是鍛鍊面部的肌肉,使面部肌肉強勁就會顯得面部不是太瘦。

可以多做咀嚼的動作,以增強咬肌功能,使兩頰不在顯得削瘦,最好是咀嚼口香糖。

亦可以在口中含口空氣做擠壓式動作,也可以在洗完臉之後,擦拭上一些護膚產品,然後做面部按摩。

還有種常規方法那就是食物增肥,增加每頓飯的攝入量(當然要有度,要做到飲食合理),多吃一些幹牛肉片(即可增加面部肌肉的功能還可以通過增加食物攝入量來增肥)。

15樓:

你怎麼跟別人反著來,人家都是想方設法瘦臉,你卻要胖臉?

16樓:

臉型是天生的,瘦臉多好啊,胖乎乎的臉多不好看啊。

17樓:熱情的彭亞林

多吃東西少運動,這就胖了。

18樓:廉玉英

嗯…………美容手術,抽脂手術?

19樓:神靈物合一

單獨讓臉胖而全身其他部位不胖,恐怕很難做到。只有全身增肥,臉上才能有肉。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域性增肥這一說,如果想要點況的話,你的身體肯定也會變胖,如果想讓臉瘦的話,應該受體其實也會變瘦

21樓:青絲三千煩惱多

你可以嘗試一下增肥啊,臉會先胖的,然後你滿意了就不要在增肥了。

22樓:景亦如嫿

題主是來拉仇恨的,只聽說有人想讓臉變瘦的,還沒有聽過有人想讓臉變胖的。不過好像脂肪填充可以,具體情況我也不是太瞭解,還是自己查資料瞭解,不過聽說挺嚇人的。

臉太瘦了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臉變胖一些嗎?

23樓:倆火仨金侃大山

教你胖臉的方法,堅持就是勝利,希望能幫到你哦~1、叩齒運動:嘴巴儘可能張大,用力咬下,重複30次為一組,做三組。該運動可豐滿臉頰肌肉。

2、以食指、中指放在顴骨下搭配著 曼蘭迪 做環式按摩,每組16次,做三組。

以上方法不僅能豐滿臉部肌肉,且能促進臉部血液迴圈,使臉部紅潤,改善**。鍛鍊後第二天臉部肌肉痠疼即為有效。

24樓:德明健身

說明經絡不通,氣血不足。人體就像個氣球,只有氣血充足才能飽滿,臉也是身體的一部分,同理。

一般瘦人臉會比較瘦,甚至還有兩腮凹陷,太陽穴凹陷,**鬆弛乾癟,沒有光澤,這都說明經絡尤其是足陽明胃經氣血和足少陽膽經氣血不足,氣血上不了頭。

多做拉抻經絡的動作,比較三走,四舉等等,把經絡拉開後,氣血過來潤澤了,臉就會飽滿,了,還會紅潤。

25樓:

臉瘦一種是脂肪少造成的,另一種是骨骼的原因。前者可以通過吃胖來豐滿,後者只能採取自身脂肪填充了。還有一種方法,可以通過髮型,使得頭部看起來大一點。

臉太過消瘦了,怎麼才能把臉變胖呢?有什麼方法可以把臉吃胖呢?

26樓:彌肺靨

臉部增肥其實是一個臉部肌肉鍛練的問題。如僅僅是多吃多睡,並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因脂肪較易在腹部、臀部堆積,而臉部脂肪、肌肉增長較慢。

1、保證高質量的睡眠。睡眠是人體能量形成的重要時期,也是促進肌肉生長的「生長激素」分泌活躍的時期,所以保證夜晚的睡眠品質是讓體形魁梧健美起來的前奏。

2、平時多多咀嚼口香糖

3、利用 曼蘭迪 按摩進行有氧運動,一次三組,一組大約15-30分鐘。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27樓:吳劍劍

加大飯量,平常多吃點肉,當然臉如果胖了,那其他地方也會變胖了的!

可以讓臉上變胖的方法

28樓:

臉部增肥其實是一個臉部肌肉鍛練的問題。如僅僅是多吃多睡,並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因脂肪較易在腹部、臀部堆積,而臉部脂肪、肌肉增長較慢。

叩齒運動。嘴巴儘可能張大,用力咬下(如果不習慣這樣可以嘗試嚼口香糖等),該運動可豐滿臉頰肌肉,注意力度和次數,不要讓面部肌肉疲勞或者咀嚼肌過於發達也會影響美觀的。 另外在除過咀嚼運動之後可以利用 曼蘭迪 按摩進行有氧運動並以食指和中指放在顴骨下做環式按摩。

採用上述方法,一般在鍛練中會慢慢地額收到見效,但是也不能因為有了效果卻放緩需要堅持,最少要堅持半年時間,否則增長的肌肉還是會萎縮的。

29樓:厷紸ヤ貓

呃..這個偶偶爾翻到的

我呢```別人都說我很瘦...

但是就是有點baby fat拉``

偶就是老是喜歡吃零食...

只要能吃什麼都吃...

吃不胖...但是臉上卻圓了一圈...

蠻鬱悶的...可能是個人原因拉```

問下哈?你為什麼要臉上胖呢``?

30樓:

帶眼鏡會讓面部肌肉鬆弛看起來就胖了

要不然你就自己練 極度放鬆臉部肌肉

怎樣讓臉變瘦,怎麼才可以讓臉部變瘦。

親,如果你想瘦臉的話,看你想怎麼瘦臉,現在大概就兩種,一種就是日常按摩合理飲食,還有一種就是去美容機構做個瘦臉專案。這是比較安全的。今天教給大家一套按摩動作,每天按一按,臉慢慢變小。怎麼才可以讓臉部變瘦。瘦臉7個步驟。1 將額頭至於掌心中,放鬆頸部,用額頭向手掌施壓,動作保持10 15秒。作用 預防...

如何讓胖臉變瘦

教你進行有氧按摩,按摩過程中要注意方法 不要胡亂來第一 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手按壓3 4次 第二 雙手中指 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複1 2次 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 由下頜至耳下,耳中 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複2次第三 以雙手拇指 食指交替輕挽下頜線,由左至右往返3次第四 以雙手掌由下向上輕撫頸部 這...

如何讓自己變瘦,怎樣讓自己的臉變瘦?

首先要知道導致肥胖的原因,不能盲目的去 產生肥胖的原因有這幾種 1 肥胖的原因是因為攝入的熱量大於消耗的熱量 2 肝功能弱代謝不掉多餘的脂肪。3 新陳代謝紊亂,三大產能營養素 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都轉化為脂肪並儲存起來形成肥胖,俗稱的和涼水都長肉。4 遺傳導致的家族氏肥胖,這主要是因為生活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