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變瘦,怎樣讓自己的臉變瘦?

2021-07-31 09:15:02 字數 5783 閱讀 5625

1樓:綦燕舞岑默

**首先要知道導致肥胖的原因,不能盲目的去**

產生肥胖的原因有這幾種:

1、肥胖的原因是因為攝入的熱量大於消耗的熱量

2、肝功能弱代謝不掉多餘的脂肪。

3、新陳代謝紊亂,三大產能營養素(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都轉化為脂肪並儲存起來形成肥胖,俗稱的和涼水都長肉。

4、遺傳導致的家族氏肥胖,這主要是因為生活習慣的遺傳(母親愛吃肥肉,做菜時經常放肥肉導致孩子長大成家後做菜也愛放肥肉)或臟器機能的遺傳(能否充分代謝脂肪)。

5、環境影響,如廚師等工作經常吸入油煙,導致脂肪沉積。

6、生理作用,男子到中年以後和女性到了絕經期後,由於各種生理功能減退、體力活動減少,引起肥胖。

7、運動太少,每天連500米的路都走不上,再少的能量攝入身體消耗的少也會引起肥胖。

解決方法:

1、如果飲食中的熱量攝入控制在能維持生理正常機能的消耗又不過量,那樣能量自然不會沉積加重肥胖。

2、如果用足量的維生素、礦物質來修復肝臟,使之能恢復對脂肪的代謝功能,那樣原來多餘的脂肪自然會慢慢代謝掉。

3、如果能讓新陳代謝恢復正常,自然三大產能營養素會各盡其職,不會大量的轉化成脂肪存起來。

4、調節飲食習慣少吃油脂過高的食物。

5、再配合每天好、適量的運動,步行或做做伸展運動等。

6.最後就是使用藥物**,這裡給你推薦牛奶荷葉膠囊,(這裡不多做介紹,可以到網上具體瞭解)這是一款天然純中藥的**產品,藥性溫和,無論是全身**還是區域性**,效果都非常的好!

多多方法,你試試吧,祝你**成功!

2樓:潛昌淼賽泰

**有多難?只要你掌握了**方法,如牛奶**法,你就可以輕鬆變瘦。**,其實不難。

  早晨起來,做很容易的四件事,就可以使你輕鬆變瘦啊!愛美的你,不妨試試!  第一件:

每天早晨的第一件事就是開啟飲水機衝一杯溫的淡鹽水(夏天喝涼的),鹽水可以清腸。  比例是100毫升水鹽水不超過0。9克,而且鹽水可以保護**可以使**變好,如果按照正常比例沒有***。

早上喝一杯淡鹽水,

有助大便通暢。  喝適量淡鹽水,以補充水分和電解質,在夏天還可預防中暑。  第二件:

是空腹吃十二枚幹棗。  這種吃法可以防止脫髮,紅棗還可養顏通便。  長久坐在辦公室裡,與其喝咖啡,倒不如喝綠茶,並且在其中加一些紅棗。

對於女生而言,紅棗可以美容養顏,讓臉色顯得有血氣,甚至還有**作用。  材料:紅棗5-7顆,茶葉適量  做法:

  1、洗淨紅棗,並用刀剖開一道口子,待用。  2、將剖開的紅棗放入壺內,加水煮沸。  3、用「紅棗湯」來沖泡茶葉。

  補充:中醫將紅棗歸於補氣藥類,稱其性味甘平,有潤心肺、止咳、補五臟、治虛損的功效,於胃腸道功能不佳的蠕動力弱及消化吸收功能差時,就很適合常吃紅棗以改善腸胃不佳功能而增益體力。  香蕉亦通便,**也要十分注重清腸、通便,其實許多**產品比如大印象喝完就要跑廁所。

這說明:**的基本點即暢通。  美味香蕉的二種吃法:

香蕉沙拉  這是最簡單的做法。把香蕉切成小塊,然後,拌上沙拉醬,再放到冰箱裡面冷藏一會兒,幾乎不費吹灰之力一道香香甜甜的香蕉料理就搞定!  香蕉燕麥粥  這是一道絕對健康的主食哦,而且做起來很方便。

先加足量的水把燕麥煮熟,然後把切成小塊的香蕉放進去,再放一些枸杞,然後用文火再煮上五六分鐘就可以了。  一杯牛奶下肚能讓人感到胃部飽滿,所以喝牛奶**是一種很體貼人的幸福**方法。它易於購買,但肯定不會是光喝牛奶就能**,這裡有方法。

  牛奶**法:  1、早晨喝一杯純淨水再加一杯牛奶。  2、中午照常吃飯,但不能吃太飽。

  3、晚上喝杯牛奶,適當吃些黃瓜。晝量管住自己不吃別的食物,特別是甜的東西。  補充:

一天喝上7、8袋酸奶,並不吃其它東西,可以起到排毒養顏,甚至於減肉的功效!  其實**說難不難,說不難也難,關鍵是找對方法,而上面的四件事,是許多網友親證過的,相信不會有問題!

怎樣讓自己的臉變瘦?

3樓:高中孫老師

1、喝蜂蜜水

蜂蜜富對潤肺止咳、潤腸通便、排毒養顏有顯著功效。

蜂蜜中的主要成分葡萄糖和果糖,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常吃蜂蜜能達到排出毒素、美容養顏的效果。而蜂蜜也可以排除體內多餘的水分從而達到瘦臉的效果。

2、正確咀嚼

咀嚼其實是一種由內而外的瘦臉方法,通過咀嚼將各種有益瘦臉的成分快速由內而外滲入面部皮下層,以達到最佳的瘦臉效果。

但是不正確的咀嚼方式不僅會影響勻稱的臉型,甚至會使腮幫變得特別突出,這樣即使吃的再少也會覺得很胖。

4樓:周若兔

堅持做到這六點,保證瘦!

5樓:米花小

如何瘦臉:

1、手指推拉頸部和下巴

兩手屈肘,掌心相合,五指併攏,指尖頂住下巴,輕輕地用雙手抬起下巴,延伸年底脖子,全面擴充套件休息10秒鐘,然後放鬆。

2、刺激淋巴流向

雙手輕輕握拳,拇指包在四指間。轉動手腕,在脖子兩側利用指關節上下推按,能有效將廢物排出。重整個面部按摩。

3、整個面部按摩

雙手食指勾起,然後以拇指作為固定點,利用食指指關節內側從臉部中心向兩側滑動按摩。分別從下頜下方、接著往上到腮骨上方,再來是鼻翼兩側、顴骨處還有眉骨上方。

4、提拉臉頰

利用中指和無名指指腹,從太陽線往髮際線提拉,重複5次。

5、掐捏臉頰肉肉

兩手四指併攏,兩手形成一個金字塔狀掐住臉頰,然後兩拇指向上推按,每邊重複5次。

6、刺激顴骨

雙手輕輕握拳,拇指包在四指間。嘴巴輕輕開啟,然後利用兩手指關節在顴骨處以打圈方式進行按摩。重複20次。

6樓:嘻哈8精靈

你好,一、努力鼓起嘴,堅持十秒鐘;再努力癟起嘴,堅持10秒鐘。 二、緩慢抬頭,看天,張開嘴,舌尖向上送,堅持10秒;收回舌頭,閉上嘴,緩慢低下頭,重複10次。三、嘴略張開,下頜左右移動,反覆30次。

7樓:落天使的淚

把臉鼓到最大,等五秒,在使吸住,等五秒,這樣反覆做,有時間就做唄,或者找個固定的時間做

8樓:匿名使用者

多跑步,常鍛鍊:**!!!!!!!!

9樓:訫納歌唄

進行臉部按摩,不要過分使用化妝品(臉部按摩力度要適中,以輕拍為準)

10樓:鄭梧桑思萌

給你幾個瘦臉的小運動1、嘴巴鼓起來吐氣,再吸氣,反覆幾次。這樣做的目的是,在做瘦臉操前讓臉消去肌肉裡面的氣體,使這個瘦臉小運動效果更加明顯。

2、用兩隻手的大拇指把顴骨脂肪往上、往內頂,一次維持數秒,反覆幾次。你會感覺到有稍微疼痛,這是效果開始有效的徵兆,無須害擔心。3、以手指關節輕輕敲敲下顴骨。

這樣做的目的是使肌肉受到輕微刺激,從而導致萎縮。這個動作要做十五次左右即可。

這套瘦臉小運動簡單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做。在這裡,要告訴大家一個好訊息:這套操只要堅持在兩星期的早午晚做,你會發現臉頰小了!自己小臉美人的程序又邁出了驚喜的一步!

11樓:宇珊但嬌

瘦臉冠軍——西芹  西芹中纖維含量相當高,所以更需要你運動臉部肌肉用力咀嚼。一大棵西芹中,大概含有4-5卡路里的熱量,但是咀嚼它反而要消耗5-8卡路里的熱量,在進入腸胃的過程中又需要消耗大約5卡路里的熱量。這樣,消化西芹所需的熱量就超過了它本身提供的熱量,稱得上是「越吃越瘦」,尤其是對瘦臉有效。

怎樣使自己的腿變瘦呢?

12樓:封疆大吏

大腿變瘦的方法有:

1、飯後出去散步。出去走走讓大腿的肌肉得以運動,消耗攝入的熱量,達到瘦大腿的目的,並且讓自己變得更加健康。

2、登樓梯瘦腿。登臺階瘦腿尤其適合學生黨和上班族。每天需要上樓時都登樓梯上去,不僅能消耗多餘能量,幫助身體養成易瘦體質,還可以有效緊實小腿,讓腿部線條更好看。

3、自行車姿勢。晚上睡覺前,躺在床上,抬起雙腳,做蹬自行車的姿勢,每天做200到300下。做完後再練習剪刀腿。

將雙腿分開大約80度,然後合上,再分開。一共分開80下。蹬自行車動作對於瘦大腿前側的贅肉很有效,剪刀腿可以瘦大腿內側贅肉。

4、揉腿肚。首先將兩隻腿平放在床上,然後把腿肚放在兩手掌之間夾住,螺旋揉動,每側大約揉動二十五次左右,然後一共做上這樣的五個二十五次左右的時間。這樣可以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迴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5、小腿按摩。我們大可以花個兩到三分鐘都不嫌多。一開始先由小腿內側開始,以指壓方式由下往上按起,接著再用旋轉的方式揉捏,讓小腳能得到充分的舒緩,這樣隔天起床,腿也就比較不容易水腫。

6、半蹲姿勢。雙腳與肩同寬,雙手向前平舉,慢慢往後坐,直到膝蓋呈垂直彎曲時,再慢慢往下蹲,注意膝蓋不要過度彎曲。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生活習慣是腿細或粗的重要原因之一喔,在告訴你如何讓腿變細之前,麻煩你先想一想自己是哪一種型別的胖胖腿。

下面先來分類:

1、腿粗的原因是「肥」,特徵是肉軟軟白白的,小腿肚並不結實,特別是大腿後側,**看起來鬆鬆垮垮的,就像人家常說的橘皮組織。繼續發展下去,就連臀部看起來也會垮垮的。

2、腿粗的原因是「壯」,特徵就是肉其實還蠻結實的,看起來沒那麼白,有些人小腿肚還有一塊肌肉呢!大腿也不是那麼垮,就是……太粗了,穿裙子不好看。有些人並不常運動,但太常逛街、旅遊,也有可能會有壯腿喔!

3、腿粗的原因是「腫」,原本穠纖合度的雙腿,因為久坐、久站而造成腿部浮腫,特別是常吃外食、又在冷氣房工作的上班族,看起來既不胖又不壯,就是一雙大粗腿。

有些人可能單純是肥腿或壯腿,有些人可能是肥腿兼浮腫,或壯腿兼浮腫。仔細觀察一下你的狀況,捏捏看自己的腿,想想自己的生活習慣。針對不同的胖胖腿,其實有不同的功課要做喔,以下就分別說明。

肥腿族減肉要訣:

1、 要堅持運動,並且運動要有個量。運動可以讓肌肉收緊結實,並且適當的肌肉,其線條是非常優美的。

2、要少吃些肉類食品以及澱粉類等主食,多吃蔬菜水果,切記一定要吃碳水化合物,否則脂肪燃燒將缺乏材料。

3、要以冷熱交替的足浴方式來促進血液迴圈,這一招也可消除浮腫腿。

壯腿族減肉要訣:

1、 運動一定要適度。再次強調一下這一點,因為過多的運動並不見得有什麼好處,除非你刻意要練出發達的肌肉。

2、 運動過後一定要記得放鬆一段時間,然後輕輕地按摩自己的雙腿,讓肌肉鬆弛,否則小腿容易更加粗壯。

3、要善待自己的身體,不要以為力氣大不求人就是好事,很多重物不但壓迫腰部,還容易形成腿部壓力,從而產生強大的肌肉。

浮腫腿減肉要訣:

1、在飲食上可以吃苜蓿芽沙拉等這類有助於排除體內多餘鹽分的食物,因為過高的鹽分對腎臟是一種負擔,會造成水分滯留在體內,從而造成浮腫。

2、沐浴泡澡的方式,可以消除浮腫。現在很流行木桶泡澡,這樣的方式不但可以減輕身體的負擔,加些許浴鹽還能消除身體的浮腫。

3、多流汗。不要覺得流汗很髒,其實每天都有適度的流汗才健康。如果每天都缺乏運動,身體浮腫,自然腿腿也會浮腫。

4、 睡覺的時候,可以嘗試把腳墊高睡覺。

任何一種型別都可以嘗試以下這種瘦腿操。

減肉瘦腿操:

1、瘦整個大腿

立正,兩手放身側。彎曲膝蓋,兩手輕碰觸腳趾。(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

2、瘦大腿內側

立正,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

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10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3、瘦大腿內外側

立正,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

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5次為目標,習慣後多加快速度。

注意事項:

其實不管有沒有胖腿,上述各項資料都是很好的生活態度,值得參考。

怎樣讓自己的臉變瘦,如何讓臉部瘦下來?

1 喝蜂蜜水 蜂蜜富對潤肺止咳 潤腸通便 排毒養顏有顯著功效。蜂蜜中的主要成分葡萄糖和果糖,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常吃蜂蜜能達到排出毒素 美容養顏的效果。而蜂蜜也可以排除體內多餘的水分從而達到瘦臉的效果。2 正確咀嚼 咀嚼其實是一種由內而外的瘦臉方法,通過咀嚼將各種有益瘦臉的成分快速由內而外滲入面部...

怎樣讓臉變瘦,怎麼才可以讓臉部變瘦。

親,如果你想瘦臉的話,看你想怎麼瘦臉,現在大概就兩種,一種就是日常按摩合理飲食,還有一種就是去美容機構做個瘦臉專案。這是比較安全的。今天教給大家一套按摩動作,每天按一按,臉慢慢變小。怎麼才可以讓臉部變瘦。瘦臉7個步驟。1 將額頭至於掌心中,放鬆頸部,用額頭向手掌施壓,動作保持10 15秒。作用 預防...

如何讓胖臉變瘦

教你進行有氧按摩,按摩過程中要注意方法 不要胡亂來第一 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手按壓3 4次 第二 雙手中指 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複1 2次 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 由下頜至耳下,耳中 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複2次第三 以雙手拇指 食指交替輕挽下頜線,由左至右往返3次第四 以雙手掌由下向上輕撫頸部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