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天生的胖臉變瘦呢

2021-05-30 10:01:58 字數 5518 閱讀 4712

1樓:匿名使用者

養成小臉美人五大祕招

1.diy按摩

手指併攏,將手掌虎口放於下巴位置,然後由下往上輕壓滑動;臉頰部位,則運用大拇指和食指輕輕壓捏的方式,從鼻翼兩側往耳際方向慢慢滑動按摩;下顎至鎖骨部位,也可在塗抹保養品後,利用手掌從上至下地輕拍滑動,加強下巴和頸部肌膚的彈性和支撐力。

2.高溫沐浴

我們都知道高溫沐浴是**緊膚的好方法,同樣也可以用來緊緻臉部肌膚,消除臉部浮腫。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霜按摩面部,沐浴時間以20分鐘為宜。

3.每天臉部操

每天練習發出英文a、i、u、e、o字母的聲音,可幫助鍛鍊平常不易運動到的臉部肌肉,並且讓肌膚更為緊實,修飾輪廓的線條感。

4.食物助你變小臉

利用某些食物的特殊療效,促進身體迴圈代謝的功能正常,也有助於降低臉部浮腫現象的發生,例如具有美白、排水效果的薏仁,可加速新陳代謝的咖啡飲品,或是具有良好消除水腫現象、增強細胞代謝脂肪功能的冬瓜、玉米等,皆為不錯的選擇。

5.化妝技巧

a.利用粉底的色差,讓臉神奇地變小。在較突出的t字部位使用淺於膚色的粉底,在臉部周圍使用比膚色深一點的粉底。

b.眉毛畫得太長或太短,都會使臉部輪廓看起來短而寬。理想的眉毛長度應不超過鼻翼經過眼尾的延長線。

c.精緻的眼線、長而濃密的睫毛、深淺不同的眼影刻畫出來的立體眼妝也會讓你的臉龐看起來小一些。

d.玫瑰色口紅也有縮小臉蛋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做臉部按摩

我也是天生的胖臉

我同學給我說了一些按摩方法

用了效果很好的

在鼻子兩側最下邊

臉蛋中間

下嘴脣下面的中間部分

洗臉的時候多按按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 天生的 除了手術 真的沒辦法...!~

4樓:採柒哥

要想使臉變小、變瘦,必須知道臉大的原因,對症下藥,臉大目前主要有以下三個原因:

1、臉部脂肪比較多,這種情況相對較少,但是如果是脂肪多,只能通過面部吸脂、打溶脂針或者光纖溶脂的方式將面部脂肪去除,臉可以瘦下來。

2、面部咬肌比較大,這種情況是最多的,可以通過微整形方式,注射瘦臉針也就是肉毒素,通過阻斷神經對肌肉的營養作用,使肌肉逐漸萎縮,臉可以瘦下來。

3、骨骼比較大,通過削骨即將面部骨骼削平,臉也會瘦下來。要在術前與醫生充分溝通明確原因,針對性選擇合適方法。

怎麼讓臉變瘦

5樓:

1在臉上塗上按摩霜,在頰骨部分用手指的指腹往上推託,動作進行要慢,持續按摩一分鐘。

2塗按摩霜,沿著眼眶用手指揉動指尖輕拍頰骨,並向外運動。

3先把按摩霜均勻地塗抹在臉上,然後由上往下拉頰骨部分的贅肉,同時向外,一直到鼻翼為止。每次縱拉持續5秒,整個縱拉按摩進行1分鐘。

4先洗淨雙手並擦乾,在臉頰上輕輕貼放,移動到鼻脣溝的皺紋和鼻翼部分的細紋位置,輕輕橫向拉開一分鐘。

5下巴是瘦臉的關鍵:四指併攏彎曲,用手指外中節頂住下巴,然後以拇指在耳朵底部向下巴下拉按摩,重複按3次。同樣用拇指頂住耳朵底部反方向用手指往耳朵上拉,按3次。

6兩隻手的拇指和食指固定在一個位置上,用拇指往上滑動捏壓臉頰,重複捏5次。用拇指和食指捏住耳垂,彎曲四個手指用指縫捏壓臉頰往下巴方向拉動30秒。四指併攏按住你的前額並用拇指貼臉頰,然後兩邊同時反覆向中間移動和向外移動,重複3次。

7順著額頭往太陽穴,雙手稍稍用力按壓3~4次,後用中指及無名指交替按鼻翼兩側,重複1~2次後用螺旋方式由上頜到耳下,耳中,鼻翼,直至耳上部按摩雙頰,完成兩次。1分鐘後用拇指、食指輕挽下頜線。

8屈肘,合起雙掌,拇指頂住下巴中間凹陷區域。利用拇指的力量順著下巴交替往裡往外推。兩手合攏五指連指尖相靠,從耳後骨一直按摩到鎖骨,完成3次。

6樓:喵小姐幸福屋

肉肉的臉也可以瞬間變成小v臉,關鍵就是用修容咯!今天不僅要給大家推薦修容,還會教你們如果用喔!

7樓:我愛南山咖啡

瘦臉方法有很多的,不過確實有效的方法是運動,你看下以下幾種,哪種適合你:

1、像平時吹泡泡一樣努力地鼓起嘴,最少要堅持十秒鐘;然後再努力地癟起嘴,也是要堅持10秒鐘。這樣時間長了就可以減少臉上的贅肉。

2、慢慢地抬起頭,看天,然後張開嘴,舌尖使勁地向上送,堅持上10秒鐘;然後收回舌頭,再閉上嘴,慢慢地低下頭,重複上10次,可以減少下頜部位的贅肉。

3、嘴略微張開,下頜左右移動,反覆上30次左右。每天堅持做上2-3次就可以了。

4、同時也可以採取按摩的方式 ,因為按摩也是消除面部脂肪的簡單方法,不過一定要注意姿勢的正確,以免受傷哦:

(1)、按捏臉上肉特多的地方:塗上一點兒瘦臉的按摩膏,然後呢在臉上肉最多的地方使用捏捺的手法,從裡往外拉伸,記住動作一定要輕一些。

(2)、揉按面頰:手掌呢要緊貼著雙頰,然後按由裡向外的順序按摩肌膚,這個動作需要1分鐘左右。

(3)、託下頜:用雙手輕輕地託下巴,然後有節律地反覆做1分鐘左右。

(4)、輕託臉部:雙手放於兩下頜,輕輕地按摩並提拉。

(5)、雙手輕拂面部:用雙手輕輕地撫摸整個面部,停留3分鐘。

5、同時還可以吃些瘦臉的食品哦:

(1)冬瓜玉米湯:因為冬瓜和玉米有去脂肪、去水腫作用,而且這種湯的煮法也非常簡單,持續喝一至兩個月,一定能見效。

(2)綠茶粉加荷葉泡水喝:綠茶粉挺好買的,荷葉在賣茶的地方就有。

試試以上這些方法吧,都是我們**吧的吧友們總結出來的,很多朋友試過,很有用的哦!希望對你也有所幫助。

最後祝你**成功!

參考資料: 咖啡原創,請勿抄襲!

8樓:你可能是豬嗎

鹽水敷眼

①方法:在500cc、40度的溫水中加入一茶匙鹽,攪拌均勻後,將紗布浸泡在鹽水中,充分吸收鹽分,然後將紗布疊成適當大小,敷在眼睛上20分鐘左右。

②原理:利用高滲透壓力的原理,將水分由低往高引流,藉此將水分排出。

2.冷熱交替敷臉

①方法:先用熱毛巾敷臉,接著冷敷,重複3次。熱冷敷臉的時間要以1:2 比例分配,至少敷15分鐘。

②原理:熱冷交替敷臉,能讓血管收縮再擴張再收縮,促進肌膚的血液迴圈,促使排出臉部多餘水分。

3.穴點按摩

①方法:以指腹按壓眼眶周圍,每個位置按壓5秒鐘,重複3次。

②原理:因為氣血、經絡等交錯複雜的關係,在臉上、身上形成許多穴點。它們可以反映出氣血執行的順暢與否,經常刺激按壓這些穴點,可以改善臟腑功能,消除浮腫。

拓展資料:

1. 瘦臉,臉是一個人外貌特徵最顯著的標誌,面部的美醜關係到一個人的第一印象。由此,面部美容應運而生,瘦臉也成了很多mm日常上的意向。

2. 面部的審美,主要是徐指臉劍五官的煒比例是否協調,教授級別人物中國自古便總結的「三庭五眼」和國際上通用的面容「**分割」——1:0.618即是檢驗這一比例的標準。

3. 我們所通稱的東方美人臉:鵝蛋臉和瓜子臉就與這兩大標準十分貼近,因此這兩種臉型又被稱為標準臉型,一般來說,亞洲理想臉型的長寬比應為34:

21,面部緊緻、五官立體、線條流暢。無論從任何一角度看,都毫無破綻。

4. 不正確的咀嚼方式不僅會影響你勻稱的臉型,甚至會使腮幫變得特別突出,這樣即使你吃的再少也會覺得很胖。正確的咀嚼方式是最好一口食物能在牙齒兩側細嚼15到25下,而且要慢慢的咀嚼,這樣才能使臉部立體。

5. 造成臉部浮腫難消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體內多餘水分沒有及時被排除,每天起來先洗個熱水澡,然後喝一杯黑咖啡。這樣可以先將體內多餘水分或有毒物質排出體外,其後運用黑咖啡的消腫功能來幫助消除臉部浮腫。

9樓:布樂正

瘦臉運動 對於一些想要知道如何讓臉變瘦的人們來說,如果平時有時間的話,可以通過適當的臉部運動來達到這個目的。

把雙頰使勁鼓起來,然後保持這個狀態約十幾秒鐘之後,再把雙頰癟下去,也保持約十幾秒鐘。臉部有些肥胖的地方塗上瘦臉霜,然後輕輕地按摩,每天堅持一段時間,也能讓臉瘦下來。

平時安排合適的食譜,是比較有必要的。冬瓜可以去水腫,消脂肪,在飲食之中,人們可以把冬瓜與玉米放在一起熬粥,據說經常喝也能讓臉瘦下來。

現在還有一些專業的人們,採用的是美容瘦臉法。據說一些專業的美容機構,可以使用瘦臉針,成功地讓人們的臉頰瘦下去。

還有一些美容機構,可以採用臉部吸脂術的方式,解決人們臉部過於肥胖的問題。如果在確實了這些美容機構的專業資質之後,人們也可以採用這樣的美容瘦臉法,可以馬上見到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晨早推拿:  利用食指、無名指、中指的指尖部位,輕輕地從嘴角到太陽穴,以輕壓和劃圈的方式給予浮腫的地方按摩。可以消除隔夜水腫,促進臉部淋巴排毒!

注意力度要適中,不要太用力導致臉部肌膚受損這樣會有皺紋噢!

2、沐浴瘦臉:  瘦臉可以通過沐浴來進行,因為熱水浴可以讓全身都大量出汗,包括臉部,使得浮腫可以消除。淋浴會比泡浴更好噢,因為高溫泡浴不宜久泡啊。

只清洗臉部時,可以先用熱水再用冷水清洗,做到冷熱交替即可使得面部血液迴圈使**得到刺激。這樣清洗的方法可以令**充滿彈性而且沒有贅肉還能讓**更加緊緻噢。

3、敲打瘦臉:  去買一個按摩用的小木槌,或者是很多用來瘦臉的小工具都可以。在下巴處臉上多肉的地方輕輕敲打。

記得在敲打前塗上護膚用的橄欖油來減少摩擦。在上網,看電視等空閒時間敲個十幾分鍾,要堅持做噢!這樣做的目的是使肌肉受到輕微刺激,從而導致萎縮,對減少臉部脂肪有很大的幫助。

注意每次敲打完要清洗乾淨。

4、臉部運動:  當坐在家裡沒事做的時候,不要對著電視吃零食了,如果非要看電視,那你可以找來一個空的礦泉水瓶,一吸一呼地方法也可以瘦臉,讓臉頰肌肉得到運動!不看電視就對著鏡子做一下臉部運動吧,有時候齜牙咧嘴也可以幫助瘦臉哦。

對著鏡子發出「啊」、「屋」、「一」等音,或者吐出舌頭並保持下頜不動幾秒都是很好的瘦臉運動。

5、瑜伽瘦臉:  瑜伽瘦臉可以讓臉部肌膚變得緊緻有彈性。瑜伽方法對於提升臉部線條,消除皺紋和雙下巴也有不錯的效果。

  (1)手指指腹按著頭的兩側,用畫圓的方法按摩數次。這樣可以提升臉部線條。  (2)雙手輕輕握拳,拳頭的第二關節放在臉頰的顴骨下面,將臉上的肉往上推,重複3次。

 (3)用大拇指按壓眉頭降低眼壓。  (4)最大限度地抬起頭部,將舌頭伸出來,保持這個動作5秒,重複練習3次,消除雙下巴。  (5)側向提捏:

  雙手放在臉部,利用指腹由內向外側輕輕的提捏,反覆練習該運動直至臉部略微發紅發熱。  這個運動能使mm們的臉部變得更加纖瘦,它能促使脂肪加速燃燒,讓臉部淋巴加速迴圈,常練習你就你就能輕鬆成為瘦臉美人。利用在下巴處還可以去雙下巴噢!

6、臉型矯正d.i.y.:

  腮幫子過大讓很多人都引以為苦,現在市面上有很多類似運動時戴的髮箍這樣的瘦臉工具,洗臉後戴在下巴與頭頂之間,從而讓自己的臉與下顎緊繃起來,久而久之對臉型的變小和修正有一定的幫助。平時看電視啊,待在家裡不出門的時候都可以嘗試,但是睡覺的時候就不要這樣做的,睡覺是美容**時間,自在舒服地睡著最重要。

7、口腔推拿:  口腔推拿可以軟化僵硬的面部肌肉。嘴巴「啊—」地張開,右手自然握拳,伸出拇指、食指和中指,分別從內外兩側夾著側臉。

拇指按在口腔內側,從上往下輕輕地共同用3個手指輕擦,然後再從嘴角順著側臉的輪廓往斜上方輕擦,左右互換互相推拿。堅持做口腔推拿還可以避免法令紋的出現呢!讓你不僅擁有小v臉還有逆生長面容呢!

如何讓胖臉變瘦

教你進行有氧按摩,按摩過程中要注意方法 不要胡亂來第一 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手按壓3 4次 第二 雙手中指 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複1 2次 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 由下頜至耳下,耳中 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複2次第三 以雙手拇指 食指交替輕挽下頜線,由左至右往返3次第四 以雙手掌由下向上輕撫頸部 這...

臉非常的瘦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臉變胖呢

第一 每頓飯都要吃,一頓不能落下,要少食多餐,很多人胖不起來是胃腸負擔太重,少食多餐最好,一頓不需要吃太多,營養最重要。第二 別熬夜 有的人說熬夜會變胖,那是說的易胖體質,對於瘦子來說,是熬夜越來越瘦,而且氣色會越來越差,想想就難看。晚上早點睡對 好,身體也好 第三 健身 我之前一直覺得運動會讓我掉...

如何讓自己變瘦,怎樣讓自己的臉變瘦?

首先要知道導致肥胖的原因,不能盲目的去 產生肥胖的原因有這幾種 1 肥胖的原因是因為攝入的熱量大於消耗的熱量 2 肝功能弱代謝不掉多餘的脂肪。3 新陳代謝紊亂,三大產能營養素 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都轉化為脂肪並儲存起來形成肥胖,俗稱的和涼水都長肉。4 遺傳導致的家族氏肥胖,這主要是因為生活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