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牌的自行車是不是山寨的翱,寶馬牌的自行車是不是山寨的啊?

2021-07-28 09:21:40 字數 888 閱讀 6922

1樓:匿名使用者

買trek吧,這個不吃虧,在自行車牌子裡,trek比寶馬不低階,寶馬在自行車裡,還不如捷安特。

2樓:米湯熬電影

首先不能單獨說寶馬自行車是不是山寨。有這兩種情況:

1、真正的寶馬自行車,車架造型源於bmw汽車製造技術的車架材料處理和成型工藝,將bmw汽車設計思想與bmw高超的材料製造和加工成型工藝相融合。一般最低**都在萬元以上。

2、國產山寨寶馬,這種車多是山地車,在網上賣的不錯,各項配置比較低,**一般在千元以內。

3樓:揹包去**

當然不是,寶馬自行車是德國著名品牌。

4樓:費氏佳人

寶馬的自行車一般真品是在寶馬的專賣店有賣,售價在13000元以上,兒童車是在4000左右起。

但市面上你能見到的,估計是假的居多。

不要選擇這樣的品牌,網上有句話把騎寶馬牌自行車的人概括的挺有意思:

騎真寶馬自行車的人,就是一萬多起步的。這樣的人要具備兩個基本條件:第一錢多,第二人傻,這兩點要完美組合缺一不可。

騎假寶馬自行車的人,也就是**上買,幾百幾千的,這樣的人就跟上一種人不一樣了。這樣的人就需要一個基本條件就好了——————那就是僅需要傻就好了。

看得出哥們你還不差錢,希望你不是那個錢多人傻的人。

寶馬標誌的自行車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98%的寶馬都是山寨的,真的寶馬要在4s店才可以買到,**都在8000以上,但是有那麼多錢可以買到價效比更好的車了,標誌和真的是一樣,請看圖

6樓:噹噹小車

這個就是寶馬,但是是組裝車,因為組裝車太多,寶馬已經不好了

什麼是山地自行車?山地自行車與普通自行車的區別是什麼?售價為多少

lz所謂的 普通自行車 應該就是單速的城市車吧,也有人叫 輕便車 普通自行車 好象沒這個概念的吧。山地自行車一般都前叉都是帶避震的,所以lz說的 當然,也有一些比較低端的山地車是不帶避震的,一般就是城市裡面學生騎得比較多的那種車,那種車事實上也不能算運動自行車,所以在一些自行車運動愛好者看來,這類自...

騎自行車遠行的自行車選擇,騎自行車遠行有什麼好處?

十一前和一個朋友去過一次杭州,騎初級公路。也算是長途了。個人感覺,騎什麼車要根據你走的路來決定,我們這一行主要走的是國道,一個是圖路好找,另外是想速度快一些,事實也是這樣,除過快到蘇州時後輪胎車圈鱉了之外 晚上快速下坡碰到路坎上了 可以說一路非常順利。青藏線聽說路況也還過得去,但爬坡的機會比較多,山...

新自行車怎麼保養,新買的自行車怎麼保養

自行車日常保養七個小竅門 1.自行車騎一段時間後,各部件應進行檢查與調整,以防零件鬆動脫落,滑動部位應定期注入適量機油,以保持其潤滑。2.車輛被雨水淋溼或受潮後,電鍍零件應及時擦乾拭淨,再塗上一層中性油 如家用縫紉機油 以防生鏽。3.塗罩光漆的零件不可抹油揩擦,以免損傷漆膜,使其失去光澤。4.自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