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王者榮耀上癮怎麼辦呢,王者榮耀玩不好怎麼辦?

2021-07-28 13:18:36 字數 5223 閱讀 3151

1樓:下決心句多喝點

王者榮耀最近越來越火了,玩的人越來越多,那麼同時也會有好多人沉迷其中,無法自拔。典型的玩王者榮耀玩上了癮,那麼怎麼做才能擺脫這些問題呢?

首先你要知道你為什麼會玩上癮。是因為排位一直打不上去,不服氣,一直想打?還是沉迷於王者榮耀那種雙殺、三殺、四殺、五殺的殺人快感之中?

記得我之前也有一陣子稍稍沉迷於王者榮耀。那時候,看見朋友玩王者榮耀感覺蠻好玩的,也是第一次接觸這種型別的遊戲,對於其中的段位感覺蠻有意思的。於是就是一有空就打,一有空就打,有時候一天可以打7.

8個小時。排位越輸就越想衝上去,想到達更高的段位,想證明自己的實力,開始享受雙殺、三殺、四殺的快感。(눈_눈)實力不夠,拿不到五殺。

後來,就這樣持續了好久好久,不知道哪一天開始明白這樣不好,不想這麼幹了,想恢復之前沒有王者榮耀的生活。

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當時就把王者榮耀刪掉了。之後也沒有碰過王者榮耀,有空餘的時間就看看小時,跑跑步鍛鍊鍛鍊。

想要擺脫王者榮耀上癮個人感覺首先要擁有一股勁頭,一股狠心放棄它,再也不碰它的念頭。萬事生於心,你在內心裡拒絕了它,難道還會有人強行逼著你玩王者榮耀嗎?

想要擺脫王者榮耀上癮,那就從看見這篇文章開始,馬上解除安裝掉王者榮耀。要知道,一而再,再而衰,三而竭。

2樓:請叫我丶凱大大

對於玩遊戲上癮這種事情我經常自問自己是怎麼看自己玩遊戲的,我總結先來有瘋狂的時候但是沒有到上癮的程度,不是我不喜歡玩王者榮耀,而是我知道這個只是娛樂。

這裡有一點就是周圍人的影響,如果你周圍經常有玩王者榮耀的人,你們還經常一起交流遊戲心得,那麼你會更加的喜歡上玩這個遊戲,周圍的人沒有玩王者榮耀的,你沒有一個說法,你就不美有那種不知疲倦的上分毅力。就產生了上癮,一個人,沒有其他玩家是不會上癮,這個玩家還有可能是遊戲裡面的。

上癮著沉溺在王者榮耀之中,這種沉溺會給他們帶來愉悅的情緒,這種情緒改變可以被描述恍惚的狀態,使個人至少在短時間內感到自我滿足和平靜。要怎麼去調控自己:

一、學會自我轉換內外環境

很多精神上上癮的產生和情緒上有著密切的關係,學會內部、外部環境的自我轉換就能對上癮有所幫助;

給自己設定一個時限,而不是無休止的玩王者榮耀;

選擇一個空氣清新、不受打擾的地方,做深呼吸,慢慢吸氣然後慢慢撥出,讓我們感受到關節的,肌肉得到鬆弛;

想想去做一些能吸引自己的其他活動,先洗熱水澡、聽聽舒緩的**等。通過這些能夠平復情緒、轉換內外部環境的活動,可以阻斷上癮症的慣性,從而有效控制可客服上癮症對我們的影響。

王者榮耀雖然好玩,但是還是要回到自己的情緒之中。

3樓:帝都小女子

玩兒王者榮耀上癮的人何止是你一個,我就見過網上有不少人提問如何戒掉王者榮耀的,但是真心說能夠按照他們意願成功戒除成功的人是少之又少,原因就在於自己管不住自己,以至於腦袋中好像真的有一個天使一個惡魔,因為要不要玩兒這件事兒在掐架,最後按照掙扎的結果來看,一半惡魔成功的機率比較大,這也就成為戒除的所謂「難點」了。那麼,如何規避這個「難點」先管住自己呢?這就成為了我們今天應該討論的重點所在了……

咱們在這裡先說沉迷網路遊戲最直觀的危害就是意志力的消沉,也就是輔助性的創造了腦內「惡魔」的「難點」,那麼最簡單有效地戒除王者榮耀的超級大招就是,將王者榮耀強行解除安裝,然後將電腦的原有系統全部重新安裝一遍,然後找些自己感覺有意思的事情將自己的注意點引走。比如說和三五好友來一場籃球或者足球賽,比如說報個短期課程,比如說找一份對自己有提升的兼職,亦或者是參加一次公益行動等等,相信只要你的注意力被分散掉了,有不了十五天或者一個月的,當你再回頭看為這遊戲痴迷的自己的時候,你會唏噓不已的。畢竟,這種遊戲就像是獵人在獵獸夾裡面放的一塊兒肥肉,而這危險的被後,也就是吃不吃,這完完全全在你。

所以,趁著還不晚,趕緊加把油兒戒掉吧!別等肉吃的差不多了,想要再吐出來,可就難了。

4樓:學海無涯遊啊遊

沒錯,我畢竟還是一個大三了都沒過四級的寶寶,因為之前學校不讓考,所有的知識點都忘得差不多了,讓我們考試了。很生氣,不然我還能夠和我的王者榮耀發生衝突了嗎?我每次進行一場排位賽的時間大約是半個小時,也就是說一個小時裡面我能夠玩兩次,一天之中最多玩兩個小時,也就是四次。

我把時間放在了剛剛起床的時候一個小時,晚上睡覺的時候一個小時。起床收拾好之後就去圖書館安安靜靜的學習英語,直到下午再回到寢室。再洗洗衣服,和室友溜達溜達就到晚上了,一天也比較充實。

玩遊戲上癮這個東西一定不要阻攔,就像是大禹治水一樣,必須得順。所以我放棄了解除安裝而是科學的規劃自己的時間,慢慢的減少遊戲的時間。在遊戲的過程中也利用遊戲的靈活性來鍛鍊自己的判斷能力,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只要想學,做什麼都能夠學到東西。

5樓:疲倦的小新

玩遊戲上癮這是很多年輕人的通病,而且越來越向青少年蔓延。

特別是出了王者榮耀這款遊戲之後,上手容易,而且不受地域的限制,不需要電腦滑鼠鍵盤之類的,只有有一部還不算太差的手機,就可以執行的起來。

這也導致了,很多小學生都開始玩上了王者榮耀。而小學生一般自控力都比較差,一旦玩上了遊戲,很難戒得掉,慢慢長久下來,就形成了網癮。之前就有報道說,小學生玩王者,偷偷花掉了父母上萬塊錢等等這類的報道。

由此可見,小學生還沒有明辨是非的能力,有時候並不知道這樣做不好,只是覺得這樣做很開心。所以這時候,就需要家長起到監督的作用。

這一點我表弟的父母就很好,我表弟現在上初中,也是喜歡玩王者榮耀。但是他的父母就管控的很嚴,首先他自己是沒有手機的,要玩就得問父母借,所以選擇權都在父母的手上。父母讓不讓他玩,讓他玩多久,這都要看他的表現而定。

但是,玩王者榮耀上癮的並不一定都是小學生,現在很多工作的年輕人也都玩這個遊戲。其實小學生也只佔了一小部分,大部分還是二三十歲之間的年輕人,工作之餘組隊玩一玩,這都是沒關係的。但是我也發現,很多人上班期間也在偷偷的玩,工作任務沒有完成,在私底下偷偷地開黑玩。

這樣的事情,不瞞大家說,我也做過,有一段時間我也很痴迷,感覺上班一刻都熬不住,就想掏出手機玩。後來由於玩的太多了,被反映到了老闆那,被說了之後,我現在再也不敢上班玩了。

所以這麼看,其實網癮這個東西,在剛開始的時候,如果有人出來指正制止你,那這事情就會很快得到解決。當然自己也要有個分寸,不能單靠著他人來督促你。

畢竟,遊戲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能整天脫離現實世界,在虛擬世界中尋找快感。

王者榮耀玩不好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1、前期bai在不帶干擾的情況下,最好du不要越塔強殺敵人,zhi畢竟防dao御塔也是有回

些傷害的,而且稍不留神,很可答能會被反殺。反正我每次都是浪得不行,各種越塔秀對手,然後反被秀。

2、一些指向性技能最好是手動預判釋放,不要用系統自帶的選擇敵人自動釋放。因為某些範圍性技能如果放好了可以打到多個敵人,但如果只是簡單的選擇一個敵人就會因為你追一個殘血敵人脫離團戰,可能造成不必要的結果。

3、儘管你技術很好,可是什麼位置就做好什麼位置的事,別一個肉你出攻擊裝。或許低端局你能carry,但是如果你在高分段,會帶領隊友走向毀滅,偶爾贏一場也只是運氣好的緣故。畢竟這是五個人的遊戲,要為團隊考慮。

4、不要搶隊友經濟,有些玩家總喜歡去自己隊友所在的那路蹭經驗、金錢,一般這些玩家都是去抓人但又沒成功的。這時最好是去打野怪或者去另一條路gank其他敵人,當然自認技術不錯就去反野,順便提醒一下隊友小心行事。

希望這些小技巧可以幫到你!

慢慢來,技術差不算什麼,只要不掛機,打打野怪幫幫隊友也行,只要不像我的隊友一樣全體掛機就行了!

玩王者榮耀真的有癮嗎?應該怎麼戒掉?

7樓:匿名使用者

玩王者榮耀是會上癮的,因為你每天都全身心的投入到遊戲中,長時間的沉迷,失去對其他事情的興趣,只知道玩遊戲,這是網癮的一種表現,像王者這樣,由明星代言,更是微博,網頁出現,就算你最開始不玩,由於跟風,你也會選擇去嘗試下。開了頭之後便一發不可收拾。

玩王者可以讓你遠離現實的煩惱,可以擺脫你失意的困境,可以讓你暫時忽略一些東西,所以你選擇了遊戲,讓你進入一個沒有煩惱,沒有壓力的虛擬世界裡,記住,這只是虛擬世界,並不是真實的世界,現實生活中的不如意還是會存在的,當你放下手機,煩惱還是會來的,所以玩遊戲解決不了現實的問題,為了自身的健康和前途著想,請放棄王者榮耀迴歸現實吧!只有生活才是最真的,儘管生活偶爾會給你開個玩笑,但是請你相信生活還是充滿美好的。

想要放棄遊戲,就得給自己的人生定下目標,你得在心裡告訴自己,玩王者榮耀你也不是玩得最好的,在遊戲中會因為遇到大師,被罵是「小學生」,然後心裡很不平衡,在遊戲裡開始對罵,你得麻痺自己說那是沒有意義的,跟一個不認識的人對罵還不解氣,圖增自己的煩惱,玩王者最容易讓人性格暴躁。為了你有一個好脾氣還是放棄王者吧!這是一種心理暗示。

還有有一種方法就是確定生活的目標,可以是學習上的目標,生活上的小目標,情感上的目標,還有可以拼搏奮鬥的目標。假如你想考研,你得確定自己每天的目標,因為考研你得考英語,思想政治理論,高等數學等公共科目由全國命題,所以你每天都得學習,還得制定周目標,相信只要你下定決心要考研,不用別人說,你會主動把遊戲解除安裝了的。生活上的目標,假如你要一個月讀一本書,增加自己的修養。

在我看來,一個女生不能只有外在的美,更要有內涵,真正有內涵的女生是不會一口一個髒字的,真正文化上的修養,才能體現一個人的素質與內在美。情感上的小目標,假如你最近看上了班裡的誰誰誰,想要保持自己的形象,你是不會在女上面前玩遊戲的,而且你為了追對方,你得花時間去追吧,而且追到手了,為了鞏固感強,不得一日三陪,陪吃飯,陪逛街,陪看電影。相信你是沒時間玩遊戲的。

其實遊戲只是枯燥生活的調劑品,並不能成為你的主要付出物件,你得有更多有意義的事情去做,實現自己的價值。

8樓:謎語謎底

過來人你想告訴大家,玩王者榮耀是一定會上癮的,除非你是一個自律性非常強的人。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個人經歷吧,最初我是一個英雄聯盟的愛好者,後來經朋友介紹,開始接觸王者榮耀。剛開始我是比較牴觸這樣的遊戲的,因為王者榮耀確實是瓜分了非常大的一部分英雄聯盟愛好者,使得英雄聯盟的熱度有所下降。

可是當我剛剛接觸這一塊王者榮耀遊戲沒多長時間,我覺得我就已經淪陷了。說一說王者榮耀跟英雄聯盟之間的比較,大家就可以非常直觀的明白他們之間的差距和優勢,首先王者榮耀最成功的地方是玩家可以在手機上隨時隨地、無時無刻的開團戰鬥,不會受到到裝置上的限制。大家都知道我們不可能24小時的把電腦放在身上,可是卻會一整天的把手機放在自己的褲袋裡。

王者榮耀成為一款國民遊戲,最成功的地方是它的便攜性非常大。

這完全滿足了一些遊戲發燒友的需求,就比如我本來對遊戲就有非常強的興趣和愛好,結果現在這一種型別的遊戲可以隨時隨地的進行玩耍,想不沉迷其中都很難。我的身邊不管是同學還是朋友他們只要一接觸王者榮耀,通通都會上癮。現在我們班的男生女生們就算是上課也在開黑。

如果想把王者榮耀了戒掉,我覺得大家一定要充實的過好每一天,讓自己每一天的行程安排的滿滿的,這樣就不會有太多的心思放在遊戲上啦。

榮耀v9玩王者榮耀卡怎麼辦,榮耀v9玩王者榮耀卡為什麼

現在很多抄人都喜歡玩王者榮耀,但玩襲這款遊戲bai對手機的du 配置有什麼要求嗎?您所說的zhi榮耀daov9手機配置確實挺高!但玩王者榮耀用三十幀無論你怎麼設定特效總會有卡頓的感覺,我用暢玩助手改機型,用六十幀來玩 一點也不卡 除了網不行會卡 特別流暢,用了六十幀就不想用三十幀了,所以我的結論是如...

如何戒掉王者榮耀,王者榮耀太容易上癮了,怎麼樣才能幫助我戒掉 ?

很好玩啊,但是勞逸結合遊戲正式服 安卓和ios平臺 已經出了七十幾位英雄,不定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 戰士 坦克 刺客 射手 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每個英雄都有3個或4個主動攻擊技能,部分英雄擁有兩個形態,擁有5個技能 1 3個被動技能和0 4個裝備技能 不可疊加 一些...

打王者榮耀掉幀怎麼辦啊,為什麼玩王者榮耀總是掉幀

3 然後進入到遊戲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選項。4 進入到設定裡後,點選選擇基礎設定即可。5 然後在畫面質量,粒子質量上我們都可以將其調節至中等即可。6 然後在基礎設定裡可以看到角色描邊選項,這個選項一定要點選關閉,這樣就可以解決iphonex掉幀問題了。建議檢查網路是否良好,遊戲時可以看右上角的延時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