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狄仁傑改版怎麼玩,王者榮耀狄仁傑改版 狄仁傑改版後怎麼玩

2022-06-13 07:55:13 字數 1685 閱讀 3010

1樓:

1技能:警戒令-狄仁傑向指定方向釋放六枚令牌,六枚令牌中包含火焰與寒冰效果,造成物理與法術傷害,火焰令牌造成高額法術傷害**,寒冰令牌造成持續一段時間的減速效果;被動:狄仁傑連續的第三次普通攻擊會包含火焰或者寒冰效果。

2技能:搜查令-狄仁傑向指定方向投擲一冰一火兩枚令牌,解除自身所有負面效果,並增加移動速度持續一段時間。

3技能:逮捕令-短暫蓄力後,狄仁傑向指定方向投擲一枚金色令牌,造成物理與法術傷害,並對命中的第一個英雄造成暈眩並獲得其視野持續一段時間,期間將該目標標記為嫌疑人,減少其護甲與法術抗性。

上路、中路、下路、打野;

兵線:上中下三路上的小兵、大兵、法拉利炮車、主宰先鋒;

對線:上中下三路,對戰雙方攻守,我們稱之為對線;

控線:將兵線控制到自己安全的位置;

換線:從一條線轉移到另一條線上,比如上路太弱受壓制的情況下則會要求換己方強勢的其他路英雄互換兵線;

清線:顧名思義快速清理兵線。

2樓:匿名使用者

1,狄仁傑的被動可以刷。因為王者榮耀在範圍內沒有敵方單位時仍舊可以平a。所以可以靠這個刷出想要的被動。

後期刷個黃牌。戰擼一切射手,但是我覺得有這個時間還不如做點實在的事來的痛快。2,狄仁傑前中期大招貼臉就可以幹掉刺客很多血量。

配合黃牌可以出其不意的幹掉來切你的刺客3,狄仁傑不太推薦單排使用。你需要一個靠譜的肉在你前邊扛著還需要一個靠譜的輔助在你身邊保護你,這樣才能有個穩定的輸出環境。但是即使單排只要找好輸出環境。

就可以打出高輸出。不要介意你打的是肉還是脆皮,能打到的就打。靠被動**波及對面脆皮4,召喚師技能.

首推閃現,其次疾跑,最後狂暴。王者榮耀的畫質更加的清晰,而且細節也更加的完美,技能的特效也做的很完美,享受遊戲帶來的樂趣的同時也讓眼睛有美的享受。

王者榮耀狄仁傑改版 狄仁傑改版後怎麼玩

3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狄仁傑重做怎麼玩 狄仁傑重做使用猜想

王者榮耀狄仁傑重做後怎麼玩 新版狄仁傑

王者榮耀狄仁傑重做了怎麼玩

王者榮耀狄仁傑重做後怎麼玩

4樓:蓴爺鍆

前期對線技巧

狄仁傑作為射手主要以補兵發育為主,不過其前期的作戰能力較之前版本有所加強,召喚師們可以通過普攻對敵方英雄進行連續打擊,擁有紅buff的狄仁傑更是擁有風箏敵人的能力,召喚師們可利用該效果打出線上優勢,壓制敵方發育。待達到4級後,就可伺機暈住敵方英雄,利用普攻觸發一技能被動效果,配合隊友,拿下人頭。在前期就擁有攻速加成的狄仁傑也可以帶線推塔,配合隊友拿下暴君,為我方後期團戰的勝利奠定基礎。

中後期團戰技巧

中後期團戰中,召喚師們需要緊跟坦克,配合隊友進行輸出,儘量避免深入。狄仁傑在團戰中,可利用大招給予控制,通過普攻進行輸出,一、二技能則主要作為保命技能使用,必要時可進行輔助輸出,非危急時刻不要輕易交出技能,待敵方刺客突入時方可進行反制。

後期裝備成型的狄仁傑擁有超強的作戰能力,但是缺乏機動性也是其致命弱點,召喚師們在團戰中不要過於激進,儘量以最遠距離作為輸出位置,時刻注意敵方動向,保證自身生存。

王者榮耀狄仁傑重做後怎麼玩更厲害 新版狄仁傑最強

玩王者榮耀用什麼手機好,用什麼手機玩王者榮耀好?

華為p10就很不錯,p10搭載的是麒麟960的八核 微智核i6處理器,處理速度快,可以較流暢地執行大型遊戲。遊戲使用流暢與否,除了和手機配置相關之外,也嚴重依賴網路速度,為了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建議使用流暢快速的wifi網路,關閉後臺執行的程式,保持手指 螢幕的乾燥和清潔。你好,vivox20挺好的...

王者榮耀怎麼改榮耀戰區?王者榮耀如何更改榮耀戰區?

王者榮耀手遊裡,每週一都會重新整理榮耀戰力排行,而你所處的戰區位置也是決定你是否能衝上排名的關鍵因素,那麼王者榮耀怎麼改榮耀戰區呢,接下來給大家帶來榮耀戰區修改方法。第一步,點選左上角的頭像這樣可以進入個人主頁,左下角最後有個社交。第二步,點選一下社交,可以看到第一個是交友名片,右邊有個榮耀戰區,戰...

王者榮耀狄仁傑怎麼使用狄仁傑使用攻略全解

狄仁傑這個英雄可以說從前期能一直強勢到結束,依靠被動技能開局點1技能上線就可以壓著敵方射手打,但是一定要注意小地圖,前期單打能力非常強但是非常害怕被抓,在地圖上敵人位置不明確的情況下還是猥瑣發育比較好,如果敵方英雄距離都比較遠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壓制敵方射手了。狄仁傑的清線能力非常快並且也比較吃發育,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