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有應用雙開嗎,華為手機支援所有應用雙開嗎?

2021-07-28 21:44:49 字數 986 閱讀 8927

1樓:老乞丐

你好,新一點的華為手機都有這個功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機型有,一般在【設定-應用分身】裡,勾選想要雙開的應用就可以啟用了。如果題主的手機沒有該功能也沒關係,下一個小隱大師就行了,它相容華為所有機型,並支援所有應用的雙開。

華為手機支援所有應用雙開嗎?

3樓:老李技能廠

原來這才是手機雙開的正確方法,手機上應用都能雙開,現在才知道

4樓:夜寧瘋

不完全是建議你私自也試一試

華為手機如何雙開

5樓:初丹聽蘭

華為手機雙開qq的方法和技巧

華為手機怎麼雙開應用

6樓:惲曼利

雙開應用一般就是在那個手機裡面有個設定設定,然後裡面有個軟體軟體,它肯定有個功能,就是雙開看一下你選擇什麼好。

7樓:雪雨舞裳

手機設定裡面自帶的就有應用雙開這種功能,然後在裡面進行分身就好了,有一些只不過叫應用分身了。

8樓:

很好看呀,你直接點設定,然後點分身,然後就會可以開雙應用,然後就可以了。

9樓:舟橫一渡

咱們可以說開業與建議你登了華為手機的官方,我再去諮詢。

10樓:w無情冷血

需要應用支援才行。

一般要刷機。

才可以這樣

11樓:小見閒聊車

你好,你可以去手機設定裡面,去找到手機分身哦!

12樓:一葉小船

華為手機還是不可以雙開應用的,還是沒有這樣的功能的,只能是單開應用,雙開應用是很佔手機記憶體空間的。

華為手機怎麼改軟體圖示大小,華為手機應用圖示變小了怎麼辦?

2.接下來開啟re檔案管理器,找到找到根目錄下system資料夾下的 build.prop檔案。3.長按就可以顯示以下介面,選擇開啟方式。4.選擇文字編輯器。5.1 開啟手機介面,找到 設定 圖示 2 在設定的介面,用手機往下面拉動 3 在設定中,找到 系統 選項 4 在開啟的系統的介面,找到 簡易...

如何隱藏手機應用華為平板,華為平板如何隱藏軟體

1 如果您是想要保護某個應用不被其他人隨意檢視,建議您可以使用應用鎖功能。請您進入設定。安全和隱私 應用鎖,設定應用鎖密碼,然後開啟您需要鎖定的應用開關,之後每次進入該應用,都需要輸入應用鎖密碼才可以開啟。2 如果您的手機可以進入訪客模式或者隱私空間,您也可以通過開啟訪客模式或者隱私空間,將應用安裝...

華為手機能開空調的應用,華為手機能遙控空調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現在市面上大多數華為都是可以開空調的,首先開啟手機,在 實用工具 一欄中找到 智慧遙控 接著點選下方的 繼續選擇空調和空調品牌,然後對著空調傳送紅外線訊號,聽到 滴 的一聲則匹配成功,儲存下名字就可以用和手機調整空調了。華為手機能遙控空調嗎?華為手機可以遙控空調的,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