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有什麼隱藏的功能,華為手機有哪些隱藏功能?

2023-01-03 02:00:07 字數 4960 閱讀 9337

1樓:不寵無驚

1、隱藏應用。

華為和其他品牌手機最不同的,就是手機主介面上的應用隱藏功能,雖然這橋褲個對華為手機使用者來說,並不算是最強大的隱藏技巧,無論是誰,只要用手指在手機主頁面上

向兩側劃開做放大**的手勢,一下子就被發現了。然後這時就可以看到隱藏的應用,想要新增什麼應用軟體的話,只需要點「新增」,然後選擇應用就可以了。銷態。

2、簡訊加密。

華為還可以給我們的手機簡訊加密,雖然現在微信聊天、qq聊天橫行,但是很多重要的簡訊溝通,面試通知,扣費訊息,都還是通過簡訊通知的,所以,華為手機的簡訊加密功能,讓我們的重要簡訊,不僅不會丟失誤刪,而且還能保證簡訊內容的保密。開啟「資訊」→「設定」→「加密簡訊」,按照提示步驟啟用就可以使用了。

3、多使用者模式。

多使用者模式,可能是華為手機最徹底的「隱藏」功能了,它可以讓使用我們手機的其他人,看到和我們手機完全不一樣的資料,雖然是一隻手機,但是手機上的資料卻相互之間不互通,所敏鬥簡以手機上我們自己原本的資料,可以說是被很好的隱藏了。如何新增使用者:開啟「設定」→「使用者」→「新增」,然後只要按照提示設定就可以了。

4、應用鎖。

如果嫌我們剛剛說的華為應用隱藏功能太過容易被發現,我們還有應用鎖。

5、保密櫃。

操作步驟:「檔案管理」→「保密櫃」然後按照步驟開啟保密櫃就可以了。

2樓:貝景明斂妝

隱藏的掃一掃功能。

這個掃一掃功能藏的有點深,具體的位置是在深藏在鎖屏雜誌裡面。

操作步驟:按下電源鍵亮屏(不解鎖)--螢幕底部向上拉---下-右下角滑緩隱的掃---掃就出來了-掃---下後輸入解鎖密碼即可。這個功能可以說是比較雞肋,但也是一種方式。

鎖屏顯示酷炫文字。

這個功能類似在鎖屏介面寫上你的個性簽名,哪遊你可以選擇自己的座右銘,你可信廳以寫自己的心情。

操作步驟:設定---鎖屏和密碼---鎖屏簽名---輸入自己喜愛的文字。

電池數字顯示在電池中。

操作步驟:設定---通知欄和狀態列---電池百分比顯示方式---電池圖示內。

華為手機有哪些隱藏功能?

3樓:芳芳愛剪影

教會你一些華為手機的隱藏功能。

4樓:韋康寧

華為手機都有哪些隱藏的功能快捷鍵?本文將一一問你解答。

工具/原料。

華為手機 榮耀書籍。

方法/步驟。

1/9 分步閱讀。

黑屏狀態下,手機後鏡頭對準目標,迅速按兩次音量「-」極速抓拍。

2/9亮屏狀態下, 同時按音量「-」和 電源鍵 截圖(螢幕截圖)3/9黑屏狀態下,熄屏快呼(語音撥號)

長按音量「-」不鬆手,聽見「當」的提示音後,說出聯絡人的名字,即可自動撥叫**(冬天戴手套的時候還是挺好用的)。

4/9錄屏快捷鍵:同時按音量 電源鍵和音量「+」

華為手機有沒有隱藏軟體的功能?

5樓:

華為手機有隱藏應用的功能,在設定中開啟隱私空間即可。首先開啟設定,找到並開啟隱私,然後在隱私介面選擇隱私空間,最後點選開啟即可開啟隱藏應用的功能。

華為手機有隱藏軟體的功能在**設定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您可以使用隱藏空間或者子賬戶功能隱藏應用。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隱私空間或子使用者。

開啟隱私空間:進入設定》隱私》隱私空間》開啟,按照提示建立隱私空間。

建立子賬戶:進入設定》使用者和賬戶》多使用者,選擇新增使用者,按照提示資訊建立子賬戶。

7樓:麻雀瞌睡的貓

雙指在手機螢幕中間向兩邊滑動~出現隱私應用~+~把要隱藏的應用新增進去。

8樓:家居達人汪勤

華為手機有隱藏應用軟體的功能,有以下幾種:1、華為手機的螢幕都不小,對於手小的使用者來說操作起來就比較麻煩,這時我們可以開啟手機的小屏模式。2、手機在息屏的狀態下我們不想輸入給手機解鎖,只想看看華為手機的雜誌鎖屏,這時我們雙擊螢幕就可以喚醒手機螢幕。

3、同樣是在手機息屏的狀態下,我們可以劃字母快速開啟手機上的一些實用軟體。4、當我們開車出去旅行時突然想使用手機,但是又不能用手操作。

9樓:網友

手機沒有隱藏軟體的功能,所有已安裝的應用都會在桌面上顯示,無法隱藏,華為手機也沒有隱藏軟體的功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emui11,進入設定,隱私,隱私空間,開啟即可。鴻蒙os 暫不得知。

11樓:晉玲瓏

隱藏不了軟體,但可以給軟體設定密碼。

»ªîªòþ²ø¹¦äüôúääàï

華為手機隱藏功能在哪兒?

12樓:玩機廠長

華為手機隱藏功能有哪些?這三個很實用,被很多人忽視了。

13樓:孤浪晨

您好,這樣子操作比較妥當,請參考。謝謝。

1、智慧簡訊功能。

設定方法:簡訊—選單—設定—智慧簡訊服務—點選開啟「增強服務」

設定後:2、新增聯絡人一步到位。

工作中,我們難免會收到客戶派發的名片,當名片的數量較多時,逐個錄入通訊錄是一件很費時的事情,對此,我們可以使用華為手機的名片夾功能,直接掃一掃將名片資訊直接錄入通訊錄。

3、更新奇的截圖方式。

厭倦了一成不變的截圖操作?來試試華為手機的s型滾動截圖功能吧。完成設定後,直接在螢幕上滑動「s」型圖案即可實現滾動截圖的功能,想截多長就多長。還可以直接分享到網上呢。

設定方法:設定—智慧輔助—手勢控制—然後點選開啟「智慧截圖」功能4、一鍵啟動清理、省電功能。

使用android系統手機,清理快取資訊等工作是日常必不可少的事情,如果你覺得每次使用華為手機內建的清理功能都要開啟應用列表嫌麻煩,那麼大可將該功能直接新增到桌面快捷方式,想用的時候僅需輕輕一點即可輕鬆完成。

14樓:聊聊硬科技

天氣會越來越冷,處在南方的朋友可能還沒多大的感覺,但是在北方的朋友就不一樣,羽絨服什麼的早就穿起來了。在如此寒冷的環境下想要玩會手機又怕冷該怎麼辦呢?開啟華為手機中的設定--智慧輔助--更多--手套模式開啟,帶著手套也能愉快的玩手機了。

華為還能在黑屏狀態下快速打**,這個大家知不知道呢?在進入手機全部設定---應用程式---更多---通話---熄屏快呼,開啟之後長按音量下鍵說出聯絡人名字即可打**。但要注意的是,在呼叫聯絡人姓名時,要中速儘可能說普通話。

另外華為手機還能在黑屏狀態下快速拍照的具體設定就是開啟相機---設定---息屏快拍---啟動相機並拍照,開啟之後通過雙擊音量下鍵實行抓拍功能,可以立刻啟動相機,如果不習慣這種方法,也可以直接開啟相機並且拍照。

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華為手機的幾個隱藏功能,希望能對大家有一定的幫助作用,如果大家還有其他的發現,也可以分享出來哦!

15樓:青春愛的舞姿

華為手機隱藏功能,就是在世紀館那裡,是極端。

16樓:大大利大大

華為手機有如下幾個隱藏功能:

1、智慧簡訊功能。

設定方法:點選簡訊-選單-設定-智慧簡訊服務-點選開啟」增強服務「。設定完成後,當我們下次收到服務**發來的資訊時,可以更直觀簡潔的看到資訊內容,同時可以在簡訊頁面直接設定日程提醒、業務查詢、甚至付費等。

2、分屏功能。

長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就可以進入分屏模式,同時使用兩個功能。

3、語音喚醒功能。

在「設定」中開啟「智慧輔助」中的語音控制,開啟語音喚醒錄取喚醒詞就可以在找手機的時候用你設定的喚醒詞來找。

4、手勢截圖功能。

設定方法:設定-智慧輔助-手勢控制-然後點選開啟「智慧截圖」功能。

5、一鍵啟動清理、省電功能。

設定方法:點選「手機管家」-選擇右上角的「設定」-快捷方式-然後再根據個人需求進行新增。

華為手機的隱藏功能

17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想要某個應用不被其他人隨意檢視,可以使用應用鎖功能給應用加鎖,如果您不想在桌面顯示某個應用,您可以使用多使用者或隱私空間功能在手機上建立一個獨立的空間。

使用應用鎖:1.開啟設定,搜尋並點選應用鎖,根據螢幕提示設定應用鎖密碼並選擇加鎖應用。

2.設定完成後,訪問加鎖的應用需要輸入密碼後才能訪問。使用隱私空間:

開啟設定,搜尋並點選隱私空間,點選開啟,根據螢幕提示設定隱私空間密碼(若手機主空間沒有設定鎖屏密碼,需要先設定主空間密碼)。

設定完成後,在鎖屏介面輸入隱私空間密碼即可進入隱私空間,輸入主空間密碼即可進入主空間。

使用多使用者:開啟設定,搜尋並點選多使用者,點選新增,根據螢幕提示完成多使用者開通。開通完成後切換進多使用者,併為多使用者設定密碼。

在手機桌面下拉狀態列或在鎖屏介面點選聯絡人即可檢視、切換使用者。注:emui 及以上版本不支援手勢動作隱藏圖示。

18樓:職場辦公技巧達人

現在使用華為手機的小夥伴越來越多,不少的小夥伴因為華為手機的好用而成為了花粉。在華為手機中其實有非常多很實用的隱藏功能,今天就讓我們一起看看華為手機中超實用的隱藏功能吧~

19樓:亞洲晶片博士

是不是 剛升級系統?我覺得這是系統有bug

手機功能隱藏如何開啟,華為手機隱藏軟體如何開啟。

手機功能隱藏的話,你可以在設定裡面開啟的呀,設定裡面找到這個應用,點選隱藏就可以了。手機的功能隱藏,如果想開啟的話,可以在設定裡面找到隱藏的功能,開啟。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請問是什麼牌子的哪款型號的手機呢?感謝您的諮詢與信任,很高興為您解答,...

華為的手機怎麼沒有隱藏應用的功能

為了防止誤操作導致無法從主螢幕中找到應用,emui 及以上系統 出廠版本 取消了在主螢幕上通過手勢動作隱藏應用圖示的功能。解決方案 如果您是想要保護某個應用不被其他人隨意檢視,建議您可以使用應用鎖功能。請您進入設定 安全和隱私 應用鎖,設定應用鎖密碼,然後開啟您需要鎖定的應用開關,之後每次進入該應用...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圖示,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桌面圖示

華為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隱藏的應用圖示步驟如下 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 新增 然後勾選要隱藏的圖示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兩隻或兩手放在手機螢幕上,同時向螢幕對角線兩側滑動來開啟隱藏應用設定欄 2 在開啟的隱藏應用設定欄中,可以看到沒有已隱藏的軟體。點選 新增 開啟軟體瀏覽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