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能開空調的應用,華為手機能遙控空調嗎?

2022-11-10 19:45:09 字數 2519 閱讀 8598

1樓:嗨我叫小天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現在市面上大多數華為都是可以開空調的,首先開啟手機,在「實用工具」一欄中找到「智慧遙控」,接著點選下方的「+」,繼續選擇空調和空調品牌,然後對著空調傳送紅外線訊號,聽到「滴」的一聲則匹配成功,儲存下名字就可以用和手機調整空調了。

華為手機能遙控空調嗎?

2樓:來自荷田溶洞坐懷不亂的冬瓜

華為手機可以遙控空調的,操作步驟如下:

(1)在手機桌面找到」實用工具」在裡面找到「智慧遙控」點選開啟。

(2)在開啟只能遙控介面左下角點選新增選單。

(3)在遙控型別中,選擇空調,點選開啟。

(4)在品牌選擇中,選擇需要遙控的空調,由於家裡用的是海信,所以就以海信舉例。

(5)將手機對準空調接收方向,按下電源鍵。

(6)當我們聽見「滴」一聲的時候,鬆開電源鍵,然後點選是。

(7)現在手機已經識別該空調,給它起個名字,單擊「確定」。

(8)以後使用的時候,單擊電源,就可以啟動空調了。

3樓:千機問問

使用華為手機的智慧遙控功能可以控制空調電視是一種怎樣的體驗?一個字,爽!

華為手機有一個實用小功能,就是智慧遙控,可以將讓華為手機變成萬能遙控器。

包括電視、空調、機頂盒都可以遙控。有時候躺在沙發上,遙控器離我們太遠,又懶得起來拿,就可以用到智慧遙控這個功能。

另外遙控器沒電了,或是一時半會找不到放**了,同樣可以用智慧遙控代替。總之,就是很方便,一部手機就能遙控一切。

華為手機如何開啟智慧遙控?

開啟手機實用工具——智慧遙控——選擇家電品牌——點選電源測試——有反應按是,沒反應按否——儲存之後即可直接使用。

4樓:愛濤

可以。1、在我們的手機裡面找到「工具」,如下圖所示:

2、在工具裡面選擇智慧遙控,如下圖所示:

3、點選進去之後,點選正中間的新增遙控器,如下圖所示:

4、進去選擇遙控器型別之後,看到可以選擇電視,空調,投影儀等,如下圖所示:

5、這裡我們點選選擇空調之後,選擇空調的牌子,然後進行校準紅外線,如下圖所示:

6、校準之後,我們就可以通過手機來控制空調了,如下圖所示:

5樓:半夜想吃肉

手機怎麼變成空調遙控器?

6樓:玩物尚志

我的華為手機就沒有智慧遙控

7樓:華為終端客服

一、新增和使用遙控器

進入實用工具 > 智慧遙控 > 新增 ,選擇遙控器型別和品牌。

將手機頂部的紅外線發射孔對準家電,根據提示新增要遙控的家電並儲存。

新增成功後,點選電源圖示,即可使用。

二、開啟或關閉遙控器按鍵音

進入智慧遙控 >四個點》設定,關閉或開啟按鍵聲音和振動提示。

8樓:蘋果啊蘋果湯

步驟:首先開啟手機在實用工具裡面找到智慧遙控,或者是直接找到智慧遙控軟體快捷方式,點選「開啟」

然後在軟體左下角有個「新增」選單,單擊「新增」

在這裡找到空調,點選選擇空調

選擇要連線的空調的品牌,比如海信就選擇「海信」

按照提示,將手機對準空調接收方向,按下電源鍵聽見「滴」一聲鬆開電源鍵,然後點選「是」

那麼手機已經識別該空調,顯示」海信空調「,單擊「確定」

然後就可以單擊「電源鍵」啟動空調

空調已開啟,就可以對空調進行各種操作了

要想關閉空調的話直接點選電源按鈕就可以關閉空調。

華為手機怎樣開空調

9樓:丹的葵奎

華為手機怎麼遙控空調?

直接在手機的實用工具裡面找到智慧遙控中的「空調」來進行操作就可以了。

1、首先開啟手機在實用工具裡面找到智慧遙控,或者是直接找到智慧遙控軟體快捷方式,點選「開啟」。

2、然後在軟體左下角有個「新增」選單,單擊「新增」。

3、在這裡找到空調,點選選擇空調。

4、選擇要連線的空調的品牌,如果你家用的是海信的話,就選擇「海信」。

5、按照提示,將手機對準空調接收方向,按下電源鍵聽見「滴」一聲鬆開電源鍵,然後點選「是」。

6、按照提示,將手機對準空調接收方向,按下模式鍵聽見「滴」一聲鬆開電源鍵,然後點選「是」。

7、現在手機已經識別該空調,給它起個名字,單擊「確定」。

8、現在就可以單擊「電源鍵」啟動空調了。

9、空調已開啟了,就可以對空調進行各種操作了。

10、要想關閉空調的話直接點選電源按鈕就可以關閉空調。

10樓:葉落知春到

在實用工具資料夾中找到智慧遙控,點開它,然後點選螢幕下方的+號圖示;

進去之後,選擇空調,然後選擇空調的品牌;

進去之後,將手機對準空調,點選按鈕進行傳送紅外訊號,檢視空調是否響應,電源和模式都響應,代表已經匹配成功:

匹配成功之後,可以儲存名字,然後就可以使用手機開空調了,可以調節模式,風速,風向等。

華為手機能換電池嗎,華為手機怎麼換電池?

工具 材料 以華為mate x手機 卡針 螺絲刀 吸盤 翹板為例。1 首先用卡針推出華為mate x手機的手機卡槽。3 再者用螺絲刀擰下華為mate x手機的螺絲。4 然後用吸盤向上吸起華為mate x手機的螢幕。5 接著用翹板拆開華為mate x手機邊緣。6 其次開啟華為mate x手機後蓋。7 ...

華為手機可以換電池嗎,華為手機能換電池嗎?

有的型號可以,有的就不行。充電 對於鋰電池的 啟用 問題,眾多的說法是 充電時間一定要超過12小時,反覆做三次充分的充放電,以便啟用電池。這種 前三次充電要充12小時以上 的說法,是針對上世紀90年代的充電電池來說的,當時的那種鎳鎘電池具有記憶效應,需要滿充滿放來保證電池容量。手機上使用的是鋰離子電...

三星手機能用其他手機的充電器嗎,華為手機能用三星手機的充電器充電嗎?

由於不同品牌及機型的充電器規格不同,不建議混用,同時不建議連線使用,以免造成危險及影響機器的使用壽命。1.對電池有影響 非原裝的都是都是電壓電流值在一個大的範圍,因為它要適應很多型號的手機,屬於通用型的就如萬能充充電一樣。對電池有一定影響,可能會充不太滿,損壞點電池電極,導致電池鼓包膨脹,影響電池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