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登出了我的賬號還能用我的手機號再註冊嗎

2021-07-28 22:54:59 字數 1015 閱讀 9801

1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一般情況下,支付寶賬戶登出之後,之前註冊用過的 手機或郵箱可以重新申請,具體請以頁面顯示為準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登出了,說明賬戶不存在了,當然可以用手機號在註冊了,不過一般很難登出賬號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就跟之前的賬號註冊方法一樣

4樓:在扁擔崗看灌籃高手的梧桐

你再註冊一下,看行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了在註冊是可以的

6樓:神一般快樂

只要是登出了,當然可以的

7樓:

一般是還可以的,看看它的說明就知道了。

8樓:美楊揚

不能,但可以找回帳號。

9樓:熊熊望

支付寶賬戶註冊前期有多種方式,郵箱,手機號等,你可以用不同郵箱註冊,只要身份證資訊一致,你的芝麻信用分是一樣的,不同的是不同的賬戶會根據你的使用頻率,開通不同功能!我現在有兩個支付寶賬戶,開通的功能就不同!

可以看出,登出一個支付寶賬戶,是不會影響你另外註冊的!

我想問一下支付寶裡面的永久登出賬號,登出後,還能用那個手機號註冊嗎

10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一般情況下,支付寶賬戶登出之後,之前註冊用過的 手機或郵箱可以重新申請,具體請以頁面顯示為準哦。

11樓:子冰貝貝

可以重新註冊的。只要你手機號關聯的支付寶登出了,那麼那個手機號就可以重新註冊新的支付寶賬號。有疑問可以諮詢一向關客服。

12樓:女流邙

當然可以註冊的,你放心好了。一個手機號可以繫結6個支付寶賬號。

13樓:海曼林陶瓷

應該不可以了,你可以試試的

手機號登出後微信還能用嗎,手機卡登出了還能用微信嗎

2.點選設定。3.點選最上方的賬號和安全。4.點選手機號。5.點選更換手機號。6.輸入更換號碼後點選下一步即可完成繫結。點選設定 點選賬號和安全 點選手機號 點選更換手機號 輸入更換號碼即可。手機卡登出了還能用微信嗎 是可以繼續使用的,但要分為兩種情況 2 然後選擇進入 設定 3 點選 帳號與安全 ...

要是手機號登出了支付寶還能用嗎,手機號碼登出後,支付寶賬號還可以繼續使用嗎

一 手機號碼登出後,支付寶賬號還可以繼續使用。在登出手機號碼前,請及時將手機號與支付寶解綁,否則會有很大的風險,如當其他人取得原手機號時,通過支付寶的 密碼找回 功能,其完全可以通過簡訊方式成功獲取到原手機號主人的支付寶登入密碼,順利進入自己的支付寶賬戶。二 如果使用者處於以下情況,不用登出支付寶賬...

我的戶口被登出了,這個怎麼辦,戶口被登出了,怎麼恢復

讓社群或村委開個證明,拿上它即恢復戶口的申請書,去戶籍地派出所申請恢復戶口。我以前是兩個戶口,在2011年登出了一個身份證,當時沒注意戶口有沒有登出,在今年上半年老家派出所打 說我這幾年用的這個戶口登出了,到戶籍派出所申請恢復呀 戶口被登出了,怎麼恢復 回答公安機關受理戶口補錄申請且收集整理完相關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