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我已經去登出了,為什麼還是註冊不了

2023-01-07 19:40:08 字數 4012 閱讀 2380

1樓:祈濃

如果你已經登出了是可以重新註冊的。

如果不成功,請檢查這一步驟:進行實名認證,這些資訊很重要,關係到能不能正確地取票,所以一定要如實填寫,特別是身份證號碼和姓名,**等。填寫完成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12306鐵道部訂票官網出新版本了。大家紛紛躍欲一試。就拿註冊來說吧,跟以前的版本有什麼區別呢?下面大家就和我一起來註冊試試看吧!

方法/步驟。

步驟一:首先開啟搜尋引擎首頁輸入12306就可以搜到官網了。

步驟二:直接點選進入鐵道部唯一的訂票官網,然後點選左側的【新版售票】按鈕進入。

步驟三:接著我們點選右上方的【註冊】按鈕繼續。

步驟四:然後我們來到註冊頁面,填寫好資料再同意註冊。

增加了。人像識別技術。

不用再去車站視窗啦!

下面我們來看看。

各大功能的操作步驟。

您可點選「登出使用者」,經人證核驗後即可完成賬戶登出。

您可點選「鐵路暢行」,通過人臉認證後,即成功啟用積分賬戶。

您可點選「人證核驗」後,經人臉識別,即可通過人證資訊核驗。

溫馨提示。**辦理搶注、登出、人證核驗支援的證件為:中國 居民身份證、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 證和中國護照。

**辦理會員啟用支援的證件為:中國居民身份證、港澳居民 來往內地通行證、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外國居民為按規 定可使用的護照。

2樓:戴紅祥智慧學

可以註冊。由於12306的註冊使用者名稱,要求與身份證號碼一樣,不能與別人重複,且使用者名稱第一位必須是字母。所以你要多備選幾個使用者名稱,防止與別人重複,直到系統表明不與別人重複為止。

註冊時一定要使用電腦註冊,這樣處理起來相當方便。註冊需要準備的工具有:電腦、有手機卡智慧手機、身份證、紙、筆、qq郵箱等等。

註冊過程當中,要用手機掃描一下電腦上顯示的12306微信***,這樣你的手機號就與12306微信***繫結了。註冊成功以後,要等24小時以後,再上電腦12306**,登入註冊的帳號,然後驗證qq郵箱。當你點驗證郵箱以後,系統會發一個郵件到你的qq郵箱,郵件有一個**連結,把這個連結複製到或qq瀏覽器搜尋框,瀏覽一下12306**就好了。

可以點核驗郵箱兩次,你qq郵箱就會收到兩次郵件連結。然後,退出註冊,重新登入帳號,就會顯示郵箱驗證成功。最後是人臉驗證,這個可以用智慧手機完成。

3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你好,鐵路12306確實給大家帶來了不少便捷,不用提前到火車站去排長隊買票,不用擔心匆匆回家的時候買不到回家的票,不用擔心由於著急趕那趟火車,怕去了火車站沒時間排隊買票。這些在鐵路12306就能給你帶來實質性的解決,鐵路12306手機電腦都能安裝。不少人就是因為在手機電腦上都登過,導致自己的帳號或者密碼忘記了,以至於想著要去登出這個忘記的帳號,重新申請一個帳號。

在這裡提醒大家:一個身份證只能註冊一個使用者名稱,可以在官網訂票登入頁面「忘記使用者名稱/密碼」連結找回,如果你實在無法找回密碼,可以按官網上訂票常見問題裡的方法向鐵路客服中心提交申請登出以前的使用者名稱。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一伴壯壯

不知道了 2019/01/31 我的也登出了,,但是 再註冊 也註冊不了 了 ,

我的12306賬號在已經火車站視窗登出後,還是無法再次註冊,每次註冊都提醒該使用者名稱已註冊。我該怎麼 20

5樓:來自岣嶁峰明眸皓齒的波斯貓

請你換個使用者名稱。我是系統登出後還是用原來的使用者名稱註冊,註冊數次不行,換個使用者名稱後通過人臉識別,簡訊驗證碼,註冊成功,提示24小時候後可以購票。

6樓:網友

將12306解除安裝重新裝,或者用電腦的網頁版本重新註冊。

實在不行也有可能是系統未更新的問題,或者您的使用者名稱已經被其他的註冊了。

使用者名稱並非姓名是可以隨便填寫的,如果是重複了可以換個其他使用者名稱。

7樓:鹹芷文

我之前也是這樣。註冊之後然後就登不上去,就一直說使用者名稱已存在什麼的。我想告訴你們可以重新註冊,就是要把使用者名稱設計複雜一點。

8樓:捨不得刪掉

要登出無疑是資訊錯誤,無法修改。這時候去火車站人工視窗登出,然後就可以了,但是還可以登入進去,但這時候你可以修改資訊。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測有效:登出後顯示該註冊名已存在,重新註冊的時候把使用者名稱弄超複雜,最好帶上下劃線,就註冊成功了。

10樓:網友

你的12360賬號在已經在火車站視窗登出後無法再次註冊,這個可以和商家稱。

11樓:樂正今

可以用你家裡其他人身份證號重新註冊一個12306賬號,新增你自己為聯絡人幫自己買票。(我的也是)

12樓:白羊空華

你是不是用鐵路12306軟體重新註冊的,然後顯示該註冊名已存在?我今天的情況和你一模一樣,去火車站登出後重新註冊還是不行我都要氣炸了。搗鼓了一下午,然後不知是不是這個辦法居然重新註冊成功了,如果遇上相同的情況大家可以試試。

點選進入鐵路客服服務中心這個**。

cn/otn/login/init然後點快速註冊,如實填寫你的資訊一步步來,我最後顯示註冊成功了後來去鐵路12306這個軟體登入也成功了,我簡直是要淚崩了

我母親已經去世幾年了,戶口已經登出了,現在要辦理房產改名,要用死亡證明原件,是去公安局辦理嗎?都要

親,在不?死亡bai證明由du醫院開具。火化證明由殯儀zhi館開具。dao 登出戶口 由家屬專拿戶口本 死亡屬證明 或火化證明 去所屬的派出所戶籍科辦理登出戶口。戶口登出後,將來再需要死亡證明或登出戶口證明的話,直接去派出所開具。死亡證明一般由醫院岀的 去房管所和派出所諮詢一下 房產證原件,身份證影...

我自己主動登出了我的執業醫師證,為什麼不能再註冊了呢

因為二年內未註冊者,申請註冊時,還應提交在省級以上衛生行政部門指定的機構接受3至6個月的培訓。依據 醫師執業註冊暫行辦法 第七條規定 申請醫師執業註冊,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醫師執業註冊申請稽核表 二寸免冠正面半身 兩張 醫師資格證書 註冊主管部門指定的醫療機構出具的申請人6個月內的健康體檢表 申請人身...

我有兩張建行卡,都有網銀,今天去登出了一張,怎麼另一張也被登出了

估計是櫃檯操作問題。你可去櫃檯要求重新開通。櫃員給你弄錯了 把整個網銀銷了 重新去開要 我有兩張建行的銀行卡 一張有網銀業務另一張沒有 我現在想把另一張也辦理網銀業務 怎麼辦 你需要拿那張沒有開通網銀的銀行卡到銀行營業廳開通網銀,然後再到你的網銀裡增加你開通網銀的帳號就行了。同一個銀行只能辦一個網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