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怎樣批量加水印文字

2021-07-29 05:26:39 字數 1441 閱讀 4177

1樓:ws涼薄

ps沒辦法批量修改**,你可以用美圖秀秀批量處理,這個可以批量加水印,批量改尺寸,重新命名,格式,加邊框,文字,特效都可以,內容還算是比較豐富的,希望能幫到你。

ps處理**時 新增水印到各個圖層中 如何批量處理新增

ps怎麼批量加水印?我的水印是張**?

2樓:藝方芝材

按你的問題而答,批量水印加在圖的左下角。

正解如圖:

3樓:愛你蕪悔灬

你的步奏處在吧水印拖動的問題 不是拖動水印 而是在記錄動作的時候自己寫水印 其他的都沒事

4樓:匿名使用者

ps好像一次只能操作一張**,別的軟體我就不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用光影魔術手哦,選擇好方向直接在左下角的就好啦,比ps方便多

如何用ps給**加『多排』文字水印,文字是同樣的內容,只不過使讓它重複的排滿整幅畫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專業一點叫做陣列。但是ps裡沒有陣列功能。

實在要在ps裡做陣列的話,可按以下方法操作:

按住shift+alt,用滑鼠拖動水印橫移或豎移,複製出橫對齊或豎對齊新的水印。

不斷重複此動作,即可得到想要的效果。

另:1、此方法作出的陣列不是標準陣列,每個水印之間的距離不是絕對一致的。解決方法:

ctrl+r調出標尺,滑鼠點住標尺不放,拉出數條輔助線,輔助線之間的距離可在標尺上自行調整。每次拖動複製新水印時,使新水印一邊靠在輔助線上。這樣可以得到相對工整的陣列。

2、技巧:可先拉出一橫排水印,然後將這些水印全部拼合成一個圖層。之後再將其不斷豎拉複製。

3、建議新建一個大尺寸的空白圖,在裡面拉出無數陣列,之後拼合圖層,將水印製作成畫筆筆觸,儲存。這樣以後你要打水印,只需要選中畫筆工具,選中此筆觸,在想要打水印的**上點一下,即可完成整幅圖的水印。水印的透明度,可在打水印之前,通過調節畫筆工具的「不透明度」或「流量」實現。

顏色可通過調節畫筆前景色來替換。筆觸製作方法網上很多,請自行搜尋,這裡我就不再贅述了。

全手打,請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由一個先按住shift+alt鍵用滑鼠移動複製一個,然後再選中兩個複製一個,然後再選這四個移動複製一個,足夠多時,就可以一行一行向下移動,手動錯開點,做完兩行,再同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水印後,複製水印圖層,然後移動位置,或是把水印定義為圖案,選擇填充圖案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搜尋一下定義圖案功能就會了

10樓:遙夜街燈

按住alt鍵,滑鼠點住水印重複拖動放置。

汽車電瓶能加水嗎汽車電瓶怎樣加水

可以的。汽車電瓶因失水嚴重會造成電瓶硫化嚴重而不存電的問題 出現,若電瓶為嚴重硫化或失水造成的,且外觀未破壞 鼓脹,無短路 斷路跡象時,可以嘗試給電瓶加水修復 加水修復,加水必須要加去離子水或純淨水,切勿加自來水,會造成電池自放電大的問題。具體方法如下 1 先將電池完全放電,因為放電後電池內部酸液密...

altiumdesigner裡面怎樣批量修改元件的編號

這裡不好插圖,樓主留個郵箱,發你altium designer初學教程。我這裡只能說批量修改快捷鍵為shift f.以修改按鍵的封裝為例 在原理圖中畫按鍵時大都會選擇sw pb但在生成pcb圖時這個按鍵只有兩個引腳,並不是實際使用的四個引腳的按鍵需要改畫4x4鍵盤需要修改16次,簡便方法如下 1.選...

怎樣批量將設計說明轉換成,怎樣批量將設計說明轉換成word

在我們日常工作和日常學習中,有時候需要將一些word 檔案進行壓縮,如何做到呢?我們可以使用 風雲壓縮 完成。一起來看下具體步驟吧!1 首先先開啟需要將格式轉換成word的excel文件,這時可以看到在 的左上角有一個 microsoft office 圖示,單擊該圖示會下拉選項。2 在下拉的選項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