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怎樣模仿冰雪奇緣字型

2021-05-12 15:45:38 字數 810 閱讀 4636

1樓:珊嵐的嵐

這個有抄點負責,字型寫好了之襲後,找一個藍色的類似bai冰雪du的紋理,alt點下圖

層之間,然後zhi了複製一層文字,放在dao最下面,填充白色,調整角度,選擇風,在調整回來角度,其實也可以用畫筆工具塗抹的。中間的文字再浮雕設定下

2樓:茗童

1、開啟背景素材,建立色彩平衡調整圖層,對中間調進行調整,如下圖。

2、新建一個圖內層填充藍色:容#194765,圖層混合模式改為「疊加」,效果如下。

3、借用一點原海報的素材,可以自由發揮。

用蒙版擦一下四周和背景融合,如下圖。

4、貼冰花裝飾背景,打造摳一個冰花就可以了。

5、將摳好的冰花旋轉,放大縮小,隨意的擺放在剛才的背景上,圖層模式為「劃分」或「疊加」,效果如下圖。

6、大冰花製作:冰花是可以自由發揮的,新建一個800 * 800的畫布,找到中心點繪製一個邊角,自己設定圖形吧,最後複製旋轉成六邊形冰花。

7、將新建好的冰花放置在背景的中間,填充為:0%,複製為兩層。兩層的屬性如下,上面一層冰花的混合選項如下。

8、將兩層冰花合在一個資料夾裡面,資料夾需要一個混合樣式如下。

冰雪奇緣影片開頭的英文字型是什麼字型??下面放圖~

3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英文名稱 waltograph,是迪斯尼本人的親筆簽名書寫體,流傳至今重新命名為 waltograph,也成為迪斯尼動畫公司的獨家代表字型,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家設計得logo字型。

怎樣模仿串列埠接收到資料

做而論道 可以利用 virtual serial port driver 軟體,模擬硬體連線電腦 串列埠。方法可以看 http hi.baidu.d7 f6 b6 f8 c2 db b5 c0 blog item 47d0b8facfab5869024f5651.html 利用這個軟體,你的電腦就多...

怎樣使用photoshop濾鏡flood

使用photoshop 倒影濾鏡flood的方法 工具材料 photoshop,倒影濾鏡flood 方法步驟 首先安裝flood倒影濾鏡。安裝完開啟ps,匯入要處理的 然後點選單欄,濾鏡,找到倒影濾鏡並且呼叫它。如圖 開啟這個濾鏡以後,在介面進行調節 通過調整水平線 偏移量 透視 波紋 高度等引數的...

photoshop中怎樣將選區著色

1 首來先開啟ps,新建圖層或者是自開啟要修改顏色的 2 利用選框工具,選中要更改顏色的選區。3 選擇右鍵 填充。4 色板開啟後,只要用滑鼠選中你需要的顏色就可以,也可以輸入想要顏色的數值。5 顏色確定後,顏色就填充好了。6 當然除了這個,也有顏色填充快捷鍵,填充前景色 alt delete,填充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