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萊雅男士控油炭爽抗黑頭潔面膏能天天使用嗎

2021-07-29 19:43:32 字數 778 閱讀 5566

1樓:記憶蛋餃

不能。磨砂洗面奶是屬於深度清潔的產品則使用次數一般為一週2-3次。磨砂洗面奶更側重於去除臉部的角質,使臉部變得更加柔嫩和光滑。

磨砂洗面奶是由杏核殼粉、桃核殼粉、二氧化鈦粉、矽石粉,聚乙烯、聚苯乙烯、尼龍等微細粉末等成分構成產品。

磨砂洗面奶通過這些顆粒與**表面的摩擦作用,可以使洗面奶更有效地清除**汙垢以及**表面老化的角質細胞。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天天用。可以一週三次。說到底,黑頭是皮脂腺長期分泌旺盛,不斷促進粉刺產生,粉刺代 謝不暢,進一步毛孔粗大的導致的。

如果想要祛除黑頭,就要看黑頭本身的狀態。如果黑頭不是很嚴重,可以通過日常護膚來改善,其中重要就是清潔和補水了。

平時洗乾淨臉,有助於角質的正常脫落,保證了毛孔的暢通,皮脂就不會受阻,產生粉刺的幾會就小,那麼黑頭出現的機會也就降低了。

然後按照正常流程上護膚品,每週做一次去角質,或者是用去黑頭的護理,黑頭嚴重的可以使用黑謎景妃凍膜,可以輕鬆深入毛孔,再加上手慢慢的揉 壓,洗出黑頭來是非常簡 單的。補水,就是給**要補水了,可以多喝水或者是用**。

3樓:啤酒加上飲料

如果黑頭比較嚴重的話,但是用完一定要用爽膚水收縮毛孔。如果不是很嚴重,最好不用用這麼猛勁的洗面奶。

歐萊雅男士控油炭爽抗黑頭潔面膏洗臉為什麼會疼

4樓:你隨意嘛

不好用了 歐萊雅 男士不專業 。 用銳度男士吧。 和美國醫療學院合作的 有專業保障。

歐萊雅男士控油磨砂潔面啫喱怎麼用?

如果臉上出油多建議洗兩遍,第一遍不要擠太多,試著洗,如果洗完後,還有點粘膩,就再擠一點再洗一遍,如果不粘膩,說明出油不多且洗乾淨了,第二遍就不沒洗了。出油多的話一天洗兩次,中午用溼巾擦一下,想美白的話最好配合爽膚水和麵霜 最好是歐萊雅男士系列 洗完後擦淨先用爽膚水,幹了後再用面霜,用一個月會有效果。...

跪求歐萊雅男士抗皺緊膚系列價格和效果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時光流逝,過度疲勞,你的 逐漸失去活力,歲月的痕跡開始浮現 不再緊緻,皺紋不斷加深,膚色不再均勻 馬上還擊!歐萊雅男士抗皺緊膚霜 120 含維生素原a,能有效抵抗 衰老,感覺更緊緻。每日早 晚使用於清潔後的面部。配合適度按摩更能喚醒 達到更好的抗皺和緊緻效果。剃鬚後使用,能有效舒...

歐萊雅男士護膚品問題,歐萊雅男士護膚品的問題

現在不過敏而且有效果就因為擔心過敏就放棄 你會不會有點不甘心呢?還要在重新買別的 也許這個用了就不過敏呢 對吧?而且即使過敏了停止使用也來得及呢 更何況現在效果還不錯 而且歐萊雅的乳液酸鹼度測出來是6 比較適合 的。我自己也用了一段時間覺得不錯呢 但是後來別人送了一套露得清的 所以就沒再自己買了 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