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燒機油燒到什麼程度必須做大修

2021-07-30 05:39:19 字數 940 閱讀 3567

1樓:龍三遊戲

如果進氣道內有機油,那就證明廢氣閥壞了,如果進氣道內沒機油,那就說明廢氣閥是正常的,此時可能就真要大修發動機了。

排氣管冒藍煙無疑是機油參與了燃燒所呈現出的現象,但要是退一步來說,能讓機油進入氣缸內參與燃燒,這與發動機上的廢氣閥有很大的關係;假如說廢氣閥壞了,發動機內部所產生的機油廢氣,就會在真空吸力下被吸到燃燒室內,此時排氣管冒出藍煙就再正常不過了。

在這種情況下,只需要更換掉廢氣閥就可以解決發動機燒機油的問題。判別廢氣閥好壞其實也很簡單,首先把空濾帽拆下,之後一個人在車內將鑰匙門轉動到acc檔位上(無須打著車),把油門踏板踩到底;

然後,另一個人從開啟的節氣門口向進氣道內觀察,如果進氣道內有機油,那就證明廢氣閥壞了,如果進氣道內沒機油,那就說明廢氣閥是正常的,此時可能就真要大修發動機了。

2樓:陳工聊車

汽車燒機油,不大修可以解決嗎?老技工的這1個方法效果很好!

3樓:長阪坡鬥狠

燒機油,不一定大修啊,可以用一個德國原瓶進口的產品啊,專治燒機油~加一瓶瑪蒂m,就可以了~

4樓:無情去上學

燒機油不超過所加機油的20%都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必須,如果你覺得加機油很麻煩的話,你就去修它。

6樓:淨水藥劑廠家

如果有燒機油情況,也不是都需要維修的。要經過一些判斷和測試再確定維修方案。

先把車輛加滿機油,行駛1000公里後對機油機濾進行稱重,然後再加滿機油後再行駛1000公里。如此反覆3次,將稱重值取平均值。磨合期後機油的正常消耗一般在1000公里/1升的水平,如果超過這個標準值較多的話,就需要對發動機進行維修檢查了。

燒機油不是絕症,是有辦法解決的,並非一定要大修發動機。大修對發動機損傷不言而喻,很多車主大修後燒機油仍會**。

汽車燒機油嚴重,汽車燒機油厲害,可能是什麼原因??

1 冷車燒機油 在汽車溫度尚未完全熱起來時,發動機排氣管排出許多藍煙,但熱車後正常。這個現象的出現是氣門油封老化導致。氣門油封由於溫度的降低,橡膠物質的氣門油封出現僵硬導致無法完全密封,機油從氣門處漏進燃燒室燃燒後出現了上面的現象。解決辦法 將發動機缸蓋拆下,更換氣門油封既可 請放心,這個屬於中修工...

我的汽車燒機油是是麼原因?汽車燒機油是什麼原因?

你好,冷車燒機油 在汽車溫度尚未完全熱起來時,發動機排氣管排出許多藍煙,但熱車後正常。這個現象的出現是氣門油封老化導致。氣門油封由於溫度的降低,橡膠物質的氣門油封出現僵硬導致無法完全密封,機油從氣門處漏進燃燒室燃燒後出現了上面的現象。汽車燒機油嚴重解決辦法 將發動機缸蓋拆下,更換氣門油封既可。熱車燒...

汽車加速時燒機油需要修嗎,汽車加速時燒機油需要修嗎

車輛燒機油需要維修的。機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消耗過量就是出現了燒機油的問題。燒機油有以下因素導致只要解決以下問題燒機油就可以解決了。影響燒機油的因素很多比如 燃油品質 行駛路況 駕駛習慣 保養習慣等等,以上原因會加劇機油消耗導致燒機油,使得車輛出現 1 燃燒室出現積碳,使活塞環的氣環卡滯,出現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