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租店面籤合同需要帶什麼

2021-07-30 08:38:57 字數 1309 閱讀 1205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租店面籤合同注意情況:

租賃合同的細節:

第一,租金金額和繳付方式,房租期限。

第二,在保證房屋整體結構的前提下,自己有權按意願裝修。

第三,房主應保證房屋的正常供水供電,保證對房屋的基本修繕工作。

第四,如房屋需拆遷,應該提前通知承租人。若房主因不可抗拒的原因單方面終止合同,應給予適當賠償。

籤合同注意細節:

1 、在簽訂合同時,承租方首先要檢視出租方的房產證,土地使用權證,

2、承租方還要審查,出租的房產是否已經被抵押。

3、合同中應當約定房屋的交付時間。租賃房產交付時,雙方應約定派代表到現場檢查房產的完好情況,應當結清前期的水電費、通訊費、閉路電視費等有關費用,並簽署房產交付確認書及有關財物移交清單。

4、在房屋租賃期內,公司作為出租方如果發生了破產、企業轉制、公司歇業或被登出等情況,如何補救,承租方如不能繼續租賃房屋由此而產生的經濟損失如何補償。

5、在房屋租賃期內,承租人作為自然人死亡後,其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員可否沿續原來的房屋租賃合同,繼續居住使用該房屋。

6、在房屋租賃合同中,要求寫明房屋的坐落地址、房屋的間數層數、建築面積,房產證編號,並把房地產的規劃紅線圖及房產平面圖作為合同附件。還要寫清楚房屋的附屬設施。有時合同中最好要標明租賃房屋的用途是居住,還是用作經營場所。

7、大型店面房統一出租,出租方本身對出租的房屋不擁有產權,只是接受各位業主的委託統一對外出租,但在合同履行期內有個別業主要求提前收回自己的商場攤位自己做生意,由此發生糾紛如何處理,在簽訂此類合同時承租方應當要求出租方對此有承諾或保證。

2樓:催天下

一。需要準備好身份證原件

二。租店鋪籤合同需要注意:

1、檢視出租方的房產證。在簽訂合同的時候,承租方首先要檢視出租方的房產證,土地使用權證,承租方還要審查,出租的房產是否已經被抵押。來確保自己的利益不受到損害。

2、店面的地址。在合同中應該寫清楚,所租的店面的具體地址。房屋間數和建築面積等等。

3、租賃期限。在簽訂店面租賃合同的時候應該寫清楚具體的租賃期限。

4、違約責任。合同沒有到期。如果發生意外拆遷,房東應該賠償房屋內的裝修費用和搬家費用。如果是乙方在租方合同沒有到期的解除租房合同的,則乙方承擔違約責任。

5、免租裝修期。店面租賃合同中,免租裝修期經常會在合同中出現,只要是由於承租人在交房後需要對房屋進行裝修,實際不能、營業,此種情況之下,出租同意不收取承租人裝修期間的租金。

3樓:隨風王子

答: 租店面籤合同需要帶營業執照

身份證問題問的挺好的

很高興為你回答

開通寬頻需要帶什麼,開通寬頻需要帶什麼證件麼?

身份證要本人的,電信穩定些,但貴,如果你不差錢。需要身份證及影印件 有的電信服務視窗會幫你影印,有的不會,需要你自己影印 需要開通寬頻的地址 如果原來有開過戶,要用原來戶頭,需要原來的身份證影印件,如果沒有開戶,或沒有原開戶證件,那麼就申請重新開戶 新開戶有開戶費用,一般是100 200元左右 需要...

上學要帶什麼,上學需要帶什麼

上學需要帶的東西如下 小學開學。書包 一年級剛入學建議不要買大書包,不要太硬的,因為書桌不容易放進去,不要拉桿書包。筆袋 不要鉛筆盒 不要流沙 要簡約的 拉鍊筆袋。鉛筆 洞洞鉛筆或三角鉛筆,寫字好看的孩子可以用2b鉛筆,一般的孩子用hb的,這個一定要多準備。橡皮 4b橡皮,我喜歡給孩子買晨光黑色的4...

去軍校需要帶什麼物品,去清遠漂流需要帶哪些物品?

1.電腦一般在大一下半學期可以使用,手機是絕對禁止使用的。2.軍校也有寒暑假,但比地方院校短一些。本地的,寒暑假期要值班。3.現在每月津貼是多少不太清楚,但每年會遞增。4.上軍校什麼也不需要帶,剛進軍校裡,什麼都發。只帶少量現金就行,因為,在宿舍裡除了必用東西,什麼也不許放。軍隊院校發放的 錄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