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要帶什麼,上學需要帶什麼

2023-03-07 01:00:08 字數 3855 閱讀 2794

1樓:不要再

上學需要帶的東西如下:

小學開學。書包:一年級剛入學建議不要買大書包,不要太硬的,因為書桌不容易放進去,不要拉桿書包。

筆袋:不要鉛筆盒、不要流沙、要簡約的、拉鍊筆袋。鉛筆:

洞洞鉛筆或三角鉛筆,寫字好看的孩子可以用2b鉛筆,一般的孩子用hb的,這個一定要多準備。

橡皮:4b橡皮,我喜歡給孩子買晨光黑色的4b橡皮。直尺:

15cm的帶波浪線的、可以畫圓的,如果還有可以畫方更好。書皮:中號書皮(這個用的最多)、a4書皮、小號書皮(這個最少)、自粘書皮,這四種書皮都用的到。

姓名貼:不要複雜的因為這個就是貼在書和練習冊上的,所以就那種簡單的口曲紙那種就行,網上和文具店都有。刺繡姓名貼或印章:

這個是用在桌套、椅套、校服上的。杯子:要兒童保溫被,切記不要玻璃杯。

計數器、計數棒。

田字本、拼音本、注音本、橫格本這個要買小號的(三年級開始才用大的),買豎開的,黃色紙張保護視力的,其實個準備一個就行了最多兩個,因為大多數地方學校是要和課本一起發的,準備是在沒法的時候用一下。

上學需要帶什麼

大學生上學需要帶什麼

小學生上學要帶哪些東西呢

2樓:鶩落霜洲尾

1.筆袋。選擇顏色樸素的筆袋,不要選那些花裡胡哨圖案或者帶裝飾的,這些都容易導致孩子上課走神。

外面圖案越簡單越好,但裡面的夾層卻是越多越好,這樣便於孩子分門別類放物品。最好有三個以上的夾層,長的鉛筆、直尺放一層;小的橡皮等放一層。再留一個夾層放小張通知或孩子得到的貼畫等獎勵。

2.鉛筆。還有鉛筆,一年級一般選2h的,寫出來比較淺。

寫錯時不會一塗一個大黑疙瘩。可以給孩子買三角形的鉛筆,握起來方便,正好三個手指捏在三個面上,好定位,也不容易感到硌得慌。

3.轉筆刀。

選購轉筆刀時,建議選這種帶調粗細功能的,可以選擇2檔,鉛筆頭不那麼尖,比較安全。而且後面幾檔還可以削彩鉛等。

4.橡皮。不要那種彩色造型橡皮,既干擾孩子上課時的注意力,還擦不乾淨;而且裡面增加的一些香味物質也可能會危害孩子健康。普通的繪圖橡皮就好。

5.直尺。塑料直尺,一邊是直的,一邊是波浪的。波浪的這邊用來畫重點。長度為20釐米,所以選筆袋時要保證能裝下這麼長的尺子。

6.檔案袋。

4個以上,用來裝語文、數學、英語學科作業、試卷,還有一個裝其他資料或大張的通知。最好是買不同顏色的,這樣孩子不用開啟看,效率比較高。

7.書皮。書皮選擇貼上那種,這樣書本不容易爛,不過書皮有些品種選擇班主任可能會讓家長統一選擇,所以可以等老師的建議。包括作業本也是這樣。

8.書包。拉桿書包輕便。但有的學校沒有供孩子放拉桿書包的地方,就只能用雙肩背的書包,所以這個也還是問問老師確定後再買。

9.美術用品。

水彩筆、油畫棒、素描紙、沙畫、刮畫等,根據各校課程安排各不一樣。

10.水杯。

這個是必備的。尤其剛上一年級時,朗讀比較多,孩子們都愛口渴,水一定不能少。水杯不要太小巧,儘管很多學校裡都有水,但下課時孩子多,不一定論得到去打水,還是自己帶足了比較好。

吸管的比較適合一年級孩子,不容易灑水。

11.餐具。

有的學校午飯是盒飯式的,不需要帶餐具;有的需要帶湯碗;有的需要自帶全**具。帶餐具的專門準備個包來帶,方便、乾淨也衛生。湯碗最好帶耳朵,好端。

湯勺要長一些或者帶鉤,不會滑到碗裡去。準備一塊小毛巾,墊在湯碗下,也可以吃完飯後用來擦桌子。

12.溼紙巾和幹紙巾。

用來上廁所擦汗、擦手、擦桌子等。

13.若干標籤紙。

用來標記孩子的文具用品,最好每個都要寫上名字,因為一年級孩子東西會經常弄丟或者分不清哪個是自己的。

學生上學需要自備什麼物品

3樓:懂視生活

1、書包,書包的話按照孩子的年齡身高來選擇,最好把孩子帶到超市商場,當場試試合適不合適。寬一點的肩帶背起來會舒服些,因為考慮到書本會比較多,所以選擇***一些,樣子不用那麼花哨的,比較耐用耐髒,還有就是要孩子也喜歡的圖案,這樣他才會上學上的更開心點。拉桿的可以讓孩子少費點力。

但是如果孩子的教室樓層很高的話,也要考慮這個因素。

2、保溫水杯,最好選擇質量較好,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的。較輕便一點的,還要耐摔。經常看到孩子們的保溫杯用上幾個月之後都被會摔的坑坑窪窪的。

還有就是準備一個飯盒,孩子有時候需要自己帶點飯菜去學校吃。或者家長給他們送飯時可以用到,最好選擇保溫一點的。

3、字典,一些學習類的資料,如果孩子提到過,班級裡有要求的,就按照要求去圖書館買,如果沒有提到這個,也可以在比較大的圖書城給孩子準備幾本,普通的新華字典,還有就是一些英語詞典。最好買一兩本方便學英語的時候用到。

4、筆袋,文具類裡面的,筆袋的話選擇大一點,能裝的下尺子,橡皮,筆啊。因為筆的話用的比較多,小學剛開始用到自動鉛筆比較多,或者普通的鉛筆。橡皮買純色的塗擦的很乾淨的那種。

本子的話可以準備一個帶鎖的日記本,還有一些草稿紙。另外不想用橡皮的話,也可以用修正帶。

大學生上學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待人,然後把應該穿的當季的衣服帶上,然後把自己的一些必需用品,如被子被褥,床單還有窗簾都可以帶上,但是其他的一些生活必需用品可以在商店購買,如牙膏牙刷,拖鞋晾衣架還有水壺杯子,收納零食錢包防曬霜,各種。

或者你可以什麼都不帶,因為在臨近開學的時候,外面全是賣生活必需用品的,所以如果住在外甥來學校上課,那最好就是帶點衣服,然後把錢包身份證銀行卡手機充電器這一些帶齊。

如果在累死去學校沒有很長的距離可以在家裡超市把以上牟平給帶好,因為在學校買回比外面物價貴一點點,但是會方便很多,尤其是有父母車子接送的就可以在家裡把所有需要準備的準備好,以免亂花冤枉錢。

我在開學的時候準備了很多東西,因為我家離學校只有十多公里很方便,但是還是會手足無措,因為帶的東西太多了,所以如果可以就儘量減少一些不必要的物品的攜帶,會在運輸方面方便很多。

或者你是極簡主義就很多東西,其實也不必要,尤其是網購很發達的。當親可以在網上購買放到學校的快遞驛站或者可以從家裡發快遞到學校都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5樓:a秘樂

首先是各種證件,錄取通知書,身份證,戶口本,團員證,二寸**和一寸**也預備點,然後就是生活用品,各種收納,因為大學的時候東西很多,儘量能在網上買的都在網上買。

開通寬頻需要帶什麼,開通寬頻需要帶什麼證件麼?

身份證要本人的,電信穩定些,但貴,如果你不差錢。需要身份證及影印件 有的電信服務視窗會幫你影印,有的不會,需要你自己影印 需要開通寬頻的地址 如果原來有開過戶,要用原來戶頭,需要原來的身份證影印件,如果沒有開戶,或沒有原開戶證件,那麼就申請重新開戶 新開戶有開戶費用,一般是100 200元左右 需要...

學籍天津,中考在天津,想去北京上學,需要帶著中考成績去學校麼 如果學籍辦北京可以在北京高考麼

學籍跟戶口還是什麼的有關係,如果學籍能調到北京的話應該是能在北京考試的。關於到天津中考轉學的問題 我就是外地的學 生,藍印戶口,家裡在天津買 房後房產證沒有下來,升版初三的時候就轉 權過來了,轉到一所普通的一所市重點,好像是一年交了6000,最後成績好,就給落了學籍,如果成績不好,可以到差一點的學校...

車險理賠需要帶什麼,車險理賠需要帶什麼資料

出事故後需要準備的車險理賠材料 首先需要準備的車險理賠的資料就是當初買車輛保險的時候保險公司給保險單正本,還有就是在發生交通事故之後去派出所報案時填寫的索賠申請書。由交通管理部門提供的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 交通事故損害賠償調解書 以及三者的賠償收據及損失清單三者受損車輛的賠償憑證,記得影印件一定要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