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她對我有感覺嗎

2021-07-30 17:54:03 字數 2037 閱讀 9769

1樓:鈺鈺的小白

不要想迅速的拉近距離,特別是面對內向的她,會讓她不舒服,甚至反感,除非她真的是對你很有好感,否則只有適得其反.

從朋友做起,放寬自己的心態,多留意她,多觀察她,找到合適的切入點讓她感受到你的關心, 而不僅僅是停留在表面上的寒喧, 同時也給自己時間多瞭解她, 來判斷兩個人究竟是否合適, 如有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合適, 也能迅速調整.

只要她對你不是拒絕的態度就任何時候都有機會, 當你能充分的瞭解她,當她能在你面前隨意的侃侃而談, 這時候就尋找一擊既中的機會吧

2樓:草蟲妖妖

你發資訊給她,她都會回,表示她喜歡跟你聊天.你約她,她不出來,有一個可能,是她怕和你見面.是你太咄咄逼人了嗎?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不想和你進展.

我個人認為,她現在心裡還沒有完全接受你.但是,你完全能成為她的朋友.至於情人嘛.有待努力.

3樓:冠詩杉

如果你每次約她都會赴約那機會就很大。

我覺得時機成熟了,你就應該表白了。對付內向女孩子就應該開啟她的心扉。

4樓:

好在你是外向型性格,要不沒法相處。用你的熱情帶動她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經常給她講講笑話,笑話講完了,你們也差不多了!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她對我有感覺嗎

6樓:小小黑魚

她對你不能說沒感覺,只能說她不清楚她自己內心的想法,甚至對你是否有好感,不過你放心她一定是對你有好感,也可以說她是喜歡你的[至少對你有一點喜歡].也許她認為她愛你是對你的一種傷害,也許她也有苦衷不能愛你吧,你也不要總問她是否喜歡你,否則她會由原來對你的好感轉變成反感的喔.等她想對你說出她心中的真實想法的,但這可能對你是一種無止盡的等待,但也許會成為一個圓滿的結局吧,但我個人認為這將是在不久的將來你就要接受的答案,不過這要看你個人是否願意等下去,記得有兩種可能的[1]她是愛你可又不能愛你[2]你們會在一起並且相愛到永遠.

在這我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有好感,但不存在真愛,但是又不想撤底放棄你。如果一個女孩子真正愛你,會主動和你聯絡。做為女孩子最喜歡的是有男人關心她,呵護她,她會感覺到很幸福,但是,一旦你和她坦明瞭要相互一生,她會有心理壓力,壓力**於人並不是她想真心託負的那個人。

她說想你的時候,可能是遇到了什麼困難對你有情感需要,需要你關心需要你幫助,但絕不是需要你和她共渡一生,你明白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是欺騙你的感情。

9樓:撒傲柏

人的感情通常是很複雜的,不能說她對你沒有一絲愛意,但也不排除她只是在寂寞的時候需要一個人去依靠,而你就是她想要的那個人,

10樓:

你瞭解她的為人嗎?從你說的來看我覺得她可能是在玩你,而且她現在正在和別的男孩交往!!!!這只是我的感覺,不敢確定。

11樓:

其實她可能對你有好感,不過不願意信任你,要不然她也不會選擇她不愛的人結婚。不過我覺得,你也不要在堅持什麼了,她的立場已經很明確了---在網上,你們很密切,下了線你們就是陌生人。你也不要糾纏她,要不然你們可能連網上知己都做不成了。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她怎麼想的,到底對我有沒有感覺,我該怎麼辦?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是兩個人的事,你們

應該多勾通,瞭解才行的,你說你和他沒什麼話要說,可能是你們的職業不同吧,你是男孩子可以問問她工作怎麼樣,是不是很累,去了解她工作上的一些情況,女孩子如果對你信任的話,她會給你說的,她希望自己能有一個忠實的聽眾,在聽她說的時候你要用心去聽,

你也可以找些其它的話題,像個人愛好,什麼的,總之就是要找到你們相同之處,有了共同語言才好交流的.

很重要的一點是,女孩子一般都喜歡有安全感的男孩子,不光是外貌,還有思想上都希望那個人能給自己撐起一片天,那是每個女孩子都向往的.

我也不知道我說這些能不能幫到你,加油吧,希望你們能過得幸福!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他是不是又跟他前男友聯絡上了?看你的經濟實力你們都已經上班了吧,他那個男友肯定去過他家,他家現在也肯定以為那人是他的男友,所以她不想讓熟人看到你,你好像成為小三了。建議你跟他斷了吧,三年的男友分了直接就找替補,太快了吧。放棄吧,她不喜歡你。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那這事你基本上就是沒戲了,不過要是以後...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應該怎麼做?

你好,有了寶寶千來萬不要自太動怒,對寶寶bai和你的身體du都不好 你好建議你zhi 再給他一次機會,但要事先dao溝通好,以後不要再聯絡前女友,也不要有任何的隱瞞,夫妻之間應該坦誠相待,畢竟你們還有一個寶寶,都得為他考慮考慮 他想和你過啊,他也愛孩子啊,他就想換換口味而已,男人不偷腥就不叫男人啦,...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求助

10月份iphone xs,iphone xr就要預售了,iphone x就會降價,我覺iphone x不錯。我正在用。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求助 50 唯一答案,你被劈腿了。由於難以啟齒只好選擇慢慢地疏遠你。還不想專承擔背叛的責任,屬甚至想用 不聊天 的莫名藉口刪你號。一年半的戀情啊,你得犯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