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是怎么了,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我是怎麼了

2022-10-24 00:50:42 字數 2967 閱讀 7628

1樓:糖小玄

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資格來幫你分析,因為我年齡比你小,但是我也有過相似的感覺,你無法接受和別人的親暱舉動,我想你是不夠喜歡他的,你會產生排斥感是因為彼此沒有感情基礎,我感覺如果這樣,結婚的時機還不到,你不好意思跟他說 也說明你還沒有做好跟她共度一生的準備,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相互理解扶持的,我感覺你完全沒有必要有顧慮,既然是結婚的物件,那麼就一起去解決問題,說出來如果她理解接受,那麼就一起努力去改正 營造一個美好的家,如果不理解不接受,那就只能說,她並不是你的真命天女。至於如何跟他說,我感覺你誠懇的態度最重要,別的都無所謂 嘿嘿,不用煩惱,人生來就是為解決問題的,解決問題戰勝問題,才是人生的樂趣啊 ^_^

2樓:

其實比較建議你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呀。本來想說是性冷淡的,可後來想想也不像。其實你大可以把你的想法告訴她,因為你說她是一個好女生,那她應該會理解你的。

但是你的這種情況應該想一下這個問題,你說你年齡也不小了,那麼你的父母肯定會想要抱孫子,而你的這種情況因該會照成她的困擾吧,還會是她受到來自你父母那邊的壓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理有障礙,應該去看心理醫生..

4樓:

1樓的回答對,你應該去看心理醫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心理醫生,委婉的和她說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吧!我該怎麼辦?我是不是不正常了!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我是怎麼了 20

6樓:熱心的無知者

多鍛鍊身體,你想啊,男人一身肌肉,多美,以前我也是這樣,現在幾年了,隔三差五做做健身,那身材自己看了都喜歡,夏天打球都穿背心,美中不足肋骨兩側肌肉不知如何練,你也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lz是不是有潔癖?你應該去看看心理醫生。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你好。我回答你這個表面是問題的問題,從以上同學們的觀點來看,你這就是心理問題。

9樓:′ー絲溫柔

建議你去諮詢下心理醫生,

要儘快~~ 不要耽誤人家女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逼著自己去接受看看。 也許會有奇蹟的。 不好使的話

你就去諮詢下 醫生。 畢竟這個是終身的事情 儘快解決吧

祝你早日恢復正常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結吧。你戀愛幹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問題 建議你去找心理醫生諮詢

13樓:老胡

估計您有嚴重的疾病,是心理方面的,和身體沒關係。建議您找個心理專家諮詢諮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應該很快就能解決!!祝你們幸福!!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這個女生是什麼意思?

15樓:晚霞夕照

為什麼由你讓這個小姐姐給新同事說一下工作,你是這個小姐姐的領導嗎?如果你是他的組長也可以,如果同時一起工作的同事,你就沒權利指揮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什麼了,什麼也沒說,也不知道說什麼了,沒法把你分析析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容易曲解了

18樓:菜園子裡的羊

你喜歡就追,想太多沒有用,競整些沒用滴

19樓:練成一道閃電

感覺這個女生有點喜歡你,拿你當自己人看,哪怕來了新人她也不願意多和他們接觸。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的很喜歡你爰你不想讓別人來抄繞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看到了你的這個題目,卻看不到裡邊的內容,那又怎麼能分析得出來呢?

22樓:sh毛毛雨

這裡什麼也看不到,沒法分析。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八成喜歡你粑粑麻麻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朋友的意思,女人心海底針,琢磨不透哦。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這個是怎麼回事.謝謝

物件這樣說我,是什麼意思呢,我該怎麼辦呢,我沒看明白呢,我要怎麼辦呢,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吧?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備胎啊大哥,早分早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敢肯定她和前任剛分開不久,一時半會兒忘不了他,說明分開之前是她犯了錯,還是找一個理解愛你的人吧!

27樓:看見了你呢

她應該是不在乎你的感情吧,齊齊只是她虛擬的一個男友,或前男友?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覺得你還是好好思考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吧 這樣看來她心裡裝的根本不是你 她想的都是另一個人 你這樣下去 對她來說 會成了感情累贅 何必打擾一個心裡愛著別人的人 我覺得你還是放手吧 成全別人 也成全自己 加油

29樓:匿名使用者

齊齊應該是另外一個人的名字,她故意說漏嘴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個備胎 算了吧 兄弟 換一個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屬於你這兒一邊熱

不要急嘛,有應必回就可以了

提高自己的能力是第一要務

32樓:現代思考者

你透露了你心裡裝的另有其人,對方已經知道,這個問題不是很簡單,對方知道你心裡有人,卻還是對你抱有希望,如果你放不下心裡的人,為什麼不痛快的回絕對方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他是不是又跟他前男友聯絡上了?看你的經濟實力你們都已經上班了吧,他那個男友肯定去過他家,他家現在也肯定以為那人是他的男友,所以她不想讓熟人看到你,你好像成為小三了。建議你跟他斷了吧,三年的男友分了直接就找替補,太快了吧。放棄吧,她不喜歡你。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那這事你基本上就是沒戲了,不過要是以後...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應該怎麼做?

你好,有了寶寶千來萬不要自太動怒,對寶寶bai和你的身體du都不好 你好建議你zhi 再給他一次機會,但要事先dao溝通好,以後不要再聯絡前女友,也不要有任何的隱瞞,夫妻之間應該坦誠相待,畢竟你們還有一個寶寶,都得為他考慮考慮 他想和你過啊,他也愛孩子啊,他就想換換口味而已,男人不偷腥就不叫男人啦,...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求助

10月份iphone xs,iphone xr就要預售了,iphone x就會降價,我覺iphone x不錯。我正在用。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求助 50 唯一答案,你被劈腿了。由於難以啟齒只好選擇慢慢地疏遠你。還不想專承擔背叛的責任,屬甚至想用 不聊天 的莫名藉口刪你號。一年半的戀情啊,你得犯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