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瀏覽器時顯示空白頁,IE瀏覽器時顯示空白頁

2021-07-30 20:12:05 字數 3362 閱讀 9156

1樓:我是南大一枝花

開啟ie瀏覽器時,ie視窗顯示為一片空白,主要原因是有關ie瀏覽器的動態連結庫沒有被正確的註冊。

解決方法是:單擊「開始」選單---「執行」---輸入:「regsvr32 urlmon.dll」-------單擊「確定」;

看到「dllregisterserver in urlmon.dll succeeded」的時候,單擊「確定」『

再次重複上述操作,把以下dll檔案依次註冊一遍regsvr32 actxprxy.dll ;

regsvr32

shdocvw.dll ;

regsvr32 mshtml.dll ;

regsvr32 browseui.dll ;

regsvr32 jscript.dll ;

regsvr32 vbscript.dll ;

regsvr32

oleaut32.dll ;

就可以開啟ie瀏覽器正常使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的設定一下就可以了:ie瀏覽器--工具--選「相容性檢視」。頁面顯示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嘗試使用瑞星安全助手進行系統修復,清除惡意外掛

在ie設定中還原 重置ie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應該有裝360吧,我家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

開啟360→→開啟網盾→→右面有個ie主頁鎖定,點「更改主頁」→→找個你想要的主頁,貼上上去→→點確定

應該就可以了,希望採納!

開啟ie瀏覽器的時候顯示空白頁怎麼辦

5樓:開口大字典

在360安全衛士上,就可以修改主頁,修改後最好鎖定主頁,這樣就不會被改變了!開啟360安全衛士——ie常用設定——修改主頁——輸入你要設定的主頁**——立即應用;這樣就ok了!

6樓:陽光少年

樓主你好你修改主頁看看右鍵桌面ie圖示或者是開啟ie工具internet謝謝輸入你喜歡的**確定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主頁要是不會就在網上下個360安全瀏覽器!安裝時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就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聯網沒有問copy題的話,輸入一些你知道的簡單的**就好了!

比如www.hao123.com等這樣的**,然後把它設定預設**就好了!

開啟ie瀏覽器無顯示內容,空白頁一個 ,可是網頁顯示完成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系統有問題,ie,360,qq,遨遊之類用的是一個瀏覽器核心; ff用的是另一種核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ctrl+f5 試試

ie瀏覽器開啟網頁顯示空白是為什麼啊

11樓:天不長久

可以試一bai下下面的方法:

第一,du開啟ie瀏覽zhi器,找到internet選項,然後刪dao除文回

件,刪除cookies。

第二答,單擊開始→執行,在執行框中輸入 regsvr32 jscript.dll,確定。

第三,單擊開始→執行,在執行框中輸入 regsvr32 vbscript.dll,確定。

如果是當開啟某些**時,網頁顯示空白,在更好多個瀏覽器,還是不能開啟網頁,但在其餘電腦上能開啟。這種情況可以按以下介紹的方法來解決考慮:

既然換了幾個瀏覽器都這樣,那應該檢查是否是系統問題。如果系統安裝的是防毒廠商開發的安全套裝,比如360病毒軟體,它帶了一個反廣告的功能,應該就是因為反廣告的功能起了作用,導致開啟網頁呈空白。把反廣告的功能關掉,再試試看看能否解決部分網頁顯示空白的問題。

12樓:師傅懂些

某些**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顯示為空白或無法正確顯示。例如,部分網頁內容可能內

缺失,或者容顏色和文字可能不正確。 某些頁面可能根本無法顯示。如果頁面的某個部分顯示為空白或無法正確顯示,請嘗試執行以下一項或多項操作:

1)開啟「相容性檢視」。如果 internet explorer 識別出不相容的**,位址列上會顯示「相容性檢視」圖示。 若要開啟「相容性檢視」,請單擊「相容性檢視」按鈕,將圖示從輪廓更改為實色填充。

注意:不是所有**顯示問題都是由瀏覽器不相容引起的。 internet 連線中斷、流量過大或**存在問題也可能會影響頁面的顯示方式。

2)關閉硬體加速。 若要關閉硬體加速,請開啟桌面版 internet explorer,單擊「工具」按鈕,然後單擊「internet 選項」。 單擊「高階」選項卡,選擇「使用軟體呈現而不是 gpu 呈現」,然後單擊「確定」。

你必須關閉並重新開啟 internet explorer 才能使更改生效。

13樓:匿名使用者

ie設定了預設主頁是about:blank,所以顯示空白頁。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是在軟體選擇預設瀏覽器的時候出現了問題,你可以重新在軟體選擇預設瀏覽器那裡進行設定一下

開啟ie瀏覽器是空白頁,該怎麼設定顯示的是百度一下?

15樓:管家粉絲

很高興為您解答,願我的服務能得到您的認可~http://dldir2.qq.

你可以通過下面「限量體驗」連線來體驗電腦管家最新推出的8.0版本。

如問題仍未得到解決可以繼續追問,我們會盡快為您解決這個問題的。

管家問答團全體團員祝您生活愉快^-^~~

16樓:你妹蛇精病

我的筆記本的ie瀏覽器開啟總是出現空白頁?

17樓:初戀的刺痛

解決方案如下:

1、開啟ie,然後單擊一下【工具】按鈕,再單擊一下【internet 選項】。

2、接下

來,請單擊【高階】選項卡,然後勾選【使用軟體呈現而不使用 gpu 呈現】。

3、完成之後,請關閉ie,並且重新開啟。現在ie就能正常的顯示網頁內容了。

3、如以上步驟不能解決問題,建議升級一下ie。

18樓:

點ie屬性 進去設定一下就解決了

開啟ie瀏覽器的時候顯示空白頁怎麼辦

在360安全衛士上,就可以修改主頁,修改後最好鎖定主頁,這樣就不會被改變了!開啟360安全衛士 ie常用設定 修改主頁 輸入你要設定的主頁 立即應用 這樣就ok了!樓主你好你修改主頁看看右鍵桌面ie圖示或者是開啟ie工具internet謝謝輸入你喜歡的 確定看看 設定主頁要是不會就在網上下個360安...

怎樣調整IE瀏覽器字型大小,怎樣調整IE瀏覽器上網頁字型的大小?

整體分兩步,以ie11為例 一 1 依次開啟 internet選項 常規選項卡 外觀 常規選項卡最下方 輔助功能,選中 忽略網頁上指定的字號 二 2 在瀏覽器標題區域右鍵,選中選單欄 3 在出現的選單欄中找到 檢視 選單 4 在 檢視 選單找到子選單 文字大小 進入可以看到 最大 較大 中 較小 最...

ie瀏覽器出現錯誤關閉,IE瀏覽器出現錯誤提示

哎,抱歉的告訴你 重灌個系統就好了!ie瀏覽器出現錯誤提示 1 如果出現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遇到問題需要關閉 的視窗提示的話,那麼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的方法來解決,首先點選 開始 執行 在執行的輸入框上輸入 regedit 命令敲回車鍵即可執行該命令了。然後依次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