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糟裡面有稻殼,牛羊還會吃嗎,酒糟裡面有稻殼,牛羊還會吃嗎

2021-07-31 02:02:15 字數 1197 閱讀 6047

1樓:

按照你的描述酒糟裡的稻殼牛羊豬等是會吃的,但要經過加工粉碎以後給它們吃,最好再加點穀類的麵粉和青菜皮,那樣才能讓它們快速的增加體重哦⊙∀⊙!

2樓:山野酒客

會的,稻殼也是屬於一種家禽飼草,稻殼跟稻米粒攪拌在一起,牛羊也是會吃的,這種飼草牛羊食用以後也是會給牛羊身體帶來蛋白質跟熱量,會促使牛羊長膘的,另外也可以在酒糟裡面攪拌一些麩皮、油渣、玉米粒等,這樣牛羊會更喜歡食用

3樓:100度新人

酒糟裡面有稻殼,

牛羊當然會吃的。

可以參考以下資料:

用稻殼喂牛,稻殼最好用鹼或氨處理,

或改性、膨化處理,

然後再加米糠與碎米比例適宜混合。

而這裡的酒糟本來就是發酵獲取酒精,

從而產生的副產品,

也就是這裡所說的改性處理,

所以牛羊吃的話完全沒問題。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

酒糟仍有一定的酒精殘餘,

一次餵養不可超量,會醉。

4樓:農民喜愛外拍

你好,稻殼都可以造酒了,換句話說人都可以吃用稻殼造的酒,當然,牛羊也一樣可以吃。由於從酒裡面脫出來,一定存在酒的麻醉,所以即使喂牛,也要少量。多量不宜。

還有,牛羊的胃向來吃青草植物而生。帶有酒糟的稻殼對於牛羊的胃會有一些反應。儘量少吃無疑。

5樓:銀照寂

是會吃的。因為酒糟通過發孝後會產生大量的安基酸維生素及鈣質是很好的牛羊飼料稻殼是不會傷害牛羊的。

6樓:少歐

幹稻草和米糠都能吃,稻殼一樣會吃的。

7樓:

稻殼少,會吃的。如果稻殼太多,估計不喜歡吃了。

8樓:皓月千里長空

會吃的,別太多就可以

9樓:

酒糟裡有稻殼沒問題。

10樓:

會吃,牛羊也是大部分都喜歡吃酒,只是酒太貴,沒錢買,有的好心的主人偶爾會給牛羊吃一點酒,但是不能多了,會醉。會吃,牛羊也是大部分都喜歡吃酒,只是酒太貴,沒錢買,有的好心的主人偶爾會給牛羊吃一點酒,但是不能多了,會醉。會吃,牛羊也是大部分都喜歡吃酒,只是酒太貴,沒錢買,有的好心的主人偶爾會給牛羊吃一點酒,但是不能多了,會醉。

米酒蒸蛋吃補身體嗎,酒糟蒸蛋吃了有什麼好處?

米酒蒸蛋就是普通的食物,不是補品,可以補充日常身體所需的蛋白質等營養。如果你想要滋補身體的話,可以選擇一些,比如牛肉,海鮮等,富含營養物質的食品 糯米酒,又稱江米酒 甜酒 酒釀 醪糟,主要原料是糯米,糯米酒甘甜芳醇,能刺激消化腺地分泌,增進食慾,有助消化。糯米經過釀製,營養成分更易於人體吸收,是中老...

被狗咬了,能喝酒糟嗎,讓狗咬了可以吃豬蹄嗎

傷口如果還沒有癒合最好不要,酒精會刺激血液迴圈,血流加快不利癒合。酒屬於刺激性飲品,修養身體時醫生都會說不要飲酒的。讓狗咬了可以吃豬蹄嗎 可以的。在注射疫苗期間,應注意不要飲酒 喝濃茶 咖啡 亦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諸如辣椒 蔥 大蒜等等 同時要避免受涼 劇烈運動或過度疲勞,防止感冒。讓狗咬了沒說什...

酒糟可以給龍蝦吃嗎一畝地可以喂多少

啤酒糟直接給尤蝦吃嗎?發酵的酒糟可以喂龍蝦嗎?酒糟可以喂小龍蝦嗎?啤酒酒糟可以喂小龍蝦,但是需要發酵。如果是直接給小龍蝦餵養是不利於小龍蝦的成長的。發酵方法 當天出廠的的啤酒糟 為溼料 運回來後,有條件的最好是先進行粉碎處理,再降解處理,效果極好 每1000公斤中,加入50公斤玉米粉 穀粉 高粱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