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糟可以給龍蝦吃嗎一畝地可以喂多少

2023-01-06 15:00:13 字數 2098 閱讀 3936

1樓:一樹桃花開

啤酒糟直接給尤蝦吃嗎?

發酵的酒糟可以喂龍蝦嗎?

酒糟可以喂小龍蝦嗎?

2樓:網友

啤酒酒糟可以喂小龍蝦,但是需要發酵。如果是直接給小龍蝦餵養是不利於小龍蝦的成長的。發酵方法:

當天出廠的的啤酒糟(為溼料)運回來後,(有條件的最好是先進行粉碎處理,再降解處理,效果極好),每1000公斤中,加入50公斤玉米粉(穀粉、高粱粉、麥粉、薯粉均可以),「粗飼料降解劑」2包,食鹽2公斤,有條件的再加入紅糖或白糖1公斤(先溶解於10公斤水中,再放發酵劑於其中,攪拌活化10分鐘以上),攪拌均勻,控制含水量在50--60%左右最好,即用手抓一把成團,有水從手指間印出,但不滴出為度,混合後裝入大缸或池中用力壓緊壓實後,用塑料薄膜壓邊密封,夏季發酵24小時以上,冬春季節發酵3天以上即可飼餵。

3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這一般是可以的。

小龍蝦可能還會比較喜歡吃的。

酒糟喂小龍蝦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啤酒酒糟可以喂小龍蝦,但是需要發酵。如果是直接給小龍蝦餵養是不利於小龍蝦的成長的。

5樓:接力賽黃探

可以適當的喂一點點。

6樓:悅姐說生活

「根據小龍蝦的食性來說,但凡能咬得動的東西都是小龍蝦的食物。因此,根據小龍蝦的食性,酒糟是可以喂小龍蝦的。前面說了,酒糟中含有豐富的粗蛋白和粗脂肪,熱能較高,而且還有特殊風味。

所以,酒糟是適合喂小龍蝦的。」

一畝田一次喂多少龍蝦飼料

7樓:肥博裕姬孟

養龍蝦一畝放多少飼料?

這個沒底的。

你放多了也沒事,就是放少了。

他也不會餓著,因為龍蝦壓根。

就自己會找很多食物吃的。

8樓:你會不會因為

看你養的什麼樣的龍蝦,一畝能養多少密度的蝦, 人們常吃的那樣的海龍蝦,一畝差不多可以養2000左右, 海龍蝦夏季市場價的到元一斤左右 冬季市場價要高一些可以賣到8.

00到一斤 左右 一年除了本錢可以賺30000到50000左右吧 . 我們這。

啤酒酒糟可不可以喂小龍蝦?需要發酵嗎?

9樓:香豬豬啦啦啦

啤酒酒糟可以喂小龍蝦,但是需要發酵。如果是直接給小龍蝦餵養是不利於小龍蝦的成長的。

發酵方法:當天出廠的的啤酒糟(為溼料)運回來後,(有條件的最好是先進行粉碎處理,再降解處理,效果極好),每1000公斤中,加入50公斤玉米粉(穀粉、高粱粉、麥粉、薯粉均可以),「粗飼料降解劑」2包,食鹽2公斤,有條件的再加入紅糖或白糖1公斤(先溶解於10公斤水中,再放發酵劑於其中,攪拌活化10分鐘以上),攪拌均勻,控制含水量在50--60%左右最好,即用手抓一把成團,有水從手指間印出,但不滴出為度,混合後裝入大缸或池中用力壓緊壓實後,用塑料薄膜壓邊密封,夏季發酵24小時以上,冬春季節發酵3天以上即可飼餵。

10樓:59愛**啊

酒糟做飼料養殖用的話,都需要發酵!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餵養魚豬牛羊等動物,做飼料的話都是需要發酵的。酒糟中含有豐富的粗蛋白和粗脂肪,熱能較高。粗蛋白含量比玉米高54%,粗脂肪比玉米高38%。

另外,由於酒麴發酵過程中微生物大量繁殖和積累,蛋白質中氨基酸的構成及種類比較平衡,基本上是全價的。酒糟中礦物質含量也很豐富,其中鈣、鐵等主要微量元素含量比小麥、玉米高10倍以上。農村現在普遍利用酒糟直接作為飼料餵養牲畜,其中大量的蛋白質未能轉化,很難被吸收利用,造成很大浪費。

這就需要使用農盛樂飼料發酵液對酒糟進行發酵處理後再飼餵。

發酵方法為:

酒糟與玉米粉(穀粉、高粱粉、麥麩、薯粉均可以)按八比二的比例,農盛樂飼料發酵液的新增比例為3‰,混合攪拌均勻,控制含水量在50-60%左右最好(即用手抓一把成團,有水從手指間印出,但不滴出為度),混合後裝入大缸或池中用力壓緊壓實後,用塑料薄膜壓邊密封,也可以直接裝入密封塑料袋中將口紮緊。密封發酵夏季3-5天即可飼餵(秋冬時間稍長一些)。

一畝水田可以養多少小龍蝦,一畝地可養殖多少小龍蝦?

一畝地可養殖小龍蝦600 700斤,這是在養的好的情況下。小龍蝦養殖技術 苗種培育 培育池面積20 40平方米,水深0.6 0.8米的水泥池為主,也可選擇靠近水源水質較好的池塘,建好排水和防逃設施。放苗前對池子嚴格消毒,施基肥培育浮游生物提供開口餌料,移植水草面積佔水面的30 每畝投放0.8釐米稚蝦...

一畝地可以栽多少夏黑葡萄樹,一畝地可以種多少棵葡萄樹?

一畝地可以栽333株夏黑葡萄樹,株行距按照1x2米,採用籬壁式栽植法。看你是什麼架勢,金華這邊種植夏黑一般行距2米5,株距1米 看你的一畝地是多少乘多版少的,還要有壟距呢,權還要看是室外還是大棚,都有區別,室外株距50,棚裡株距也是50但是橫向也50,兩小壟為一壟,壟距2米。一畝地可以種多少棵葡萄樹...

養殖蚯蚓一畝利潤多少,一畝地養殖蚯蚓年可以產多少,

純利潤在3萬元左右。增潤蚯蚓網,上有介紹。一畝地養殖蚯蚓年可以產多少,你好,專業問題需要專業解答 養殖蚯蚓大多是利用大田配套種經濟作物,可以說生態種養兩不誤,除去作業工具寬度,一畝的養殖蚯蚓利用面積大約為300多平米 常規引種一平米為2斤,這個資料可大可小,假設說有時間慢慢來,不急於 的話,每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