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笑話寒酸,我活在自卑裡,也學會了笑話別人,同樣情景緊張的不敢看人

2021-08-01 06:04:29 字數 6093 閱讀 7404

1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誰人背後不說人

誰人拿不被人說

不要過於在意別人說什麼

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如果不想自己太自卑

局要讓自己自信

堅強起來

2樓:來自桃花澗嬌小玲瓏的暖風

被人笑話了在這裡也學會什麼別人這種就是活在自己世界。世界裡的一種人你的內心的其實是自卑的就是自由吧然後你就是相識我在套子裡的。人一樣,然後只過自己的生活不在乎外界,然後別人頂你一句,你可以回答10句。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生活方式自己喜歡就好了,何必又要去計較他人的眼光,這樣好累的也會想很多,自己做好自己,也不要去嘲笑別人,人活在世本來就不容易了,何必又給別人添堵呢

4樓:查米龍

有些東西不要刻意去記憶,有些東西不要刻意去改變 ,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5樓:麼雁露

天下何人不笑人,天下何人不被笑。要學著看淡,以一種無所謂的心態去面對那些閒言碎語,只要自己是對的,就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6樓:淨清

抬頭挺胸,振作精神,不要自卑,都是人,沒有什麼了不起,他瞧不起我,我還瞧不起他吶,自己要瞧得起自己就好,學會堅強,千萬不能笑話別人,別人是無辜的。把自己做好為止。

7樓:一紙wang情歌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既然你已經飽受這樣的痛苦和傷害,為什麼還要去傷害別人呢?

超級搞笑笑話大全

8樓:月似當時

1、自然課老師問:"為什麼人死後身體是冷的?"沒人回答。老師又問:"沒人知道嗎?"這時,教室後面有人說:"那是因為心靜自然涼。"

2、醫生問病人是怎麼骨折的,病人說,我覺得鞋裡有沙子,就扶著電線杆抖鞋,有個混蛋經過那裡以為我觸電了,便抄起木棍給了我兩棍子!

3、生物課上老師問:如何才能正確分辨章魚的手和腳?學生答:放個屁給它聞,會捂住鼻子的就是手,其他的就是腳。全班皆倒。

4、一人上班老是放響屁,同事忍不住說:你能不能不出聲?然後便見他坐在那抖個不停。同事問他在幹什麼,他答:我現在已經調成振動啦!

5、某人騎車,聞路人狂吼:go,go,go......心想媽的我也會唱:奧來奧來哦......話音未落一頭栽進溝裡,路人罵道:告訴你溝溝溝還騎!摔死活該。

6、鯉魚和烏龜去領結婚證。辦事員問烏龜年齡,烏龜:100。準結婚。

7、一對夫妻來到一口許願井旁,丈夫彎腰許了個願後往井裡扔了一枚硬幣。妻子也想許願,但她彎腰時不小心翻入井裡。丈夫驚呆了,然後笑著對自己說:"真靈啊!"

8、一對夫婦在河邊釣魚,夫人總吵個不停,一會魚上鉤了,夫人說:這魚真可憐。丈夫說:是啊,只要閉嘴不就沒事了嗎?

9樓:薛蕭兒

老闆今天在辦公室給我們講了一個笑話,大家都笑得人仰馬翻,只有小李沒笑。我笑著問他怎麼不笑,答:「我已經辭職了。」

小明數學不好被父母轉學到一間教會學校。半年後數學全a。媽媽問:

「是修女教得好?是教材好?是禱告?...

」 「都不是,」 小明說,"進學校的第一天我就看到一個人被釘在加號上,我知道他們是玩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小明寫了一篇日記

:昨天下了一場很大的雷,第二天我去學校一看,天吶,學校的地上全是雷,校長正在組織456年級的學生去掃雷。老師看過這篇日記後,給他給了他四個字的評語:

你命真大!他寫錯別字了,把雪錯寫成雷了?

11樓:貓街

1. 從前有一個人叫朱川,他媽媽特別愛給他買衣服。一天,他媽媽又給朱川買了一件衣服,隔壁的鄰居看見了,就問這位媽媽說,你這是給誰買的衣服呀?

這位媽媽就說,這是給我們家豬穿的。2.從前有一個人叫屁股。

一天,屁股走丟了,屁股的媽媽去警察局報案,警察說,請問您的什麼東西丟了媽媽就說我的屁股丟了。警察看了看這位媽媽的屁股,他說,你屁股還不是好好在那嗎?沒有丟呀。

這個媽媽就說不是我的屁股,是我的孩子屁股丟啦。說完其他旁邊的警察笑的哈哈大笑。

這下我不知道還有哪些笑話了

最幽默的十大笑話

12樓:湘雪晨晨

1.一位第一次開刀的病人,他擔心地對醫生說:「我很害怕,這是我第一次開刀。」醫生說我更怕:「這也是我第一次開刀啊」。

2.小明看到地上有一陀便便,上去聞聞好象是便便。用手扣一點放在嘴裡嚐嚐好象還是便便,他高興的說:「還好沒踩到它。」

3.蜈蚣被蛇咬了一口,送到醫院急救,大夫診斷後說:為防毒液擴散必須截肢!蜈蚣想:幸虧俺腿多!大夫安慰道:兄弟,想開點,你以後就是蚯蚓了。

4.妻子:「每次我唱歌的時候,你為什麼總要到陽臺上去?」 丈夫:「我是想讓大家都知道,不是我在打你。」

5.病人很擔心自己的腦袋。經x光檢查後,他問醫生:「我的腦部有什麼嗎?」 醫生:「什麼也沒有。」 病人:「啊,真的這麼嚴重?」

6.過馬路的時候遇上紅燈了,朋友意欲前行,我叫住他:「燈,等燈等燈!」朋友回過頭來鄙夷的對我說:「就你有英特爾啊!」

7.青年醫生:我明天就要掛牌營業了,您能否向我傳授一些經驗? 中年醫生:賬單要寫得清楚些,而藥方則要寫得潦草一點。

8.女:明天是我生日,你送我什麼禮物?

男:和去年一樣。 女:

去年你送我什麼? 男:和前年一樣。

女:前年是送什麼呢? 男:

前年我不認識你,所以什麼也沒送。

9.和在外企上班的同學聊天,她說單位有很多外國人,我問她:你教他們說漢語了嗎?她:當然,我教的第一句話是:我埋單!

10.上班這一天最痛苦的事是撒知道不?就是下班了活沒幹完。最最痛苦的是:沒下班活幹完了。最最最痛苦的是:上班沒活,下班了來活了……

13樓:天天一笑笑網

這個是有搞笑冷笑

話的,你看過就知道好不好笑了。

1.經典搞笑同事冷笑話,最近發現酒店新來的同事中奇葩太多,一次吃飯在為客人服務時客人點了酒水,問服務員這酒是多少度的。同事說了一句話,那真是經典!「領導您摸摸就知道了」

2.天天一笑笑網,兩個男的和三個女的一起去海邊玩,兩男兩女的都下海了,就只有一個女的在岸上做著,一會兒,一個男生過來問:「妹子,你為什麼不下海玩呢?

」 這妹子說:「我怕我下去會引來鯊魚!」 這男生秒懂……

3.爆笑女神表白糗事笑話,你要怎麼答應我呀,鼓起勇氣和女神表白。 女神羞答答地回答:

「如果年三十,你能出現在我家樓下,我就做你的女朋友吧。」 我覺得這是對我的考驗!幸福來得好突然,心裡的小鹿到處亂撞。

第二天,同事告訴我,今年沒有年三十,只有年二十九。

4.帶著桃子一起去看喜得貴子的哥嫂。產床前,桃子抱著八斤的小侄子「這孩子長得好壯啊。

」又瞧了瞧躺在床上嬌小的嫂子「嫂子你可真厲害啊,那麼矮的個生出這麼個大胖小子,真是薄皮大餡啊!」嫂子笑的邊捂肚子邊說疼。我說桃子啊,我怎麼有你這麼個二貨閨蜜呢……

5.早上我去買早飯,去賣混沌店,我說要兩碗,老闆在煮過程中說:打包還是帶走?我嚇一跳,老闆又很大聲的說到底打包還是帶走?我戰戰兢兢的說能不能在這吃?

6.放學之後在餐桌上,我爸問我:「姑娘,有男朋友嗎?

」我說怎麼可能,沒有。過了一會,我媽把菜端上來,他突然說,這菜好吃給你物件帶點,我說 他不愛吃這菜! 突然之間,我們沉默了整整五秒……

7.偷偷拿班主任手機把他手機熱點開啟,緊接著隱藏熱點,如果你是要蹭網那就錯了,每當手機提醒你有可用wifi時,那就是班主任又來巡視了。隨手傳遞正能量!

8.沒事千萬不要翻自己以前的狀態,不然你會想掐死幾年前那個磨磨唧唧矯情作死的你。老媽在單位與年輕女同事發生口角,回到家就拿同事的資料給我看,我問這是要我去報仇的節奏麼?

老媽狠狠地說:「對!你去泡她!

然後我做她的婆婆,虐她!」

14樓:爆笑持續輸出

一、人生巔峰

作為天才的我,在18歲那年達到了人生巔峰,擁有存款數億億,就在那一年我墜入了愛河,與一個美女一見如故,開始周圍的朋友都說她是奔著我的存款來的,但我不信,因為我很愛她,我相信愛情,即使她就是本著我的存款來的又如何?數億億存款隨她揮霍,哥也不是吝嗇的人,那一年我們瘋狂過,二人世界是那麼的甜美,那是我人生中不可磨滅的記憶,一年時間她揮霍了我數十億,我愛她,我喜歡她的揮霍,有些人永遠無法體會富人的生活,幾分鐘揮霍數億的感覺,那不是炫富那是一種享受,但好景不長,就在一年後她對我說她不喜歡只依靠一個男人,然後頭也不抬的走了,

在她走的那段時間我的人生達到了谷底,雖然也結交了幾個女朋友,也在到處的揮霍我那取之不盡的存款,但怎麼都沒有和她在一起時那麼歡快,那麼享受。

現在我又迴歸了單身的生活,我只想一個人靜一靜,

二、奇葩趣事

相親會上,男的問女的:你交過幾個男友,同居過嗎?

女方:為什麼問這些,這麼看重這些嗎?

男方:簡單瞭解一下,不說也沒關係,但如果我們結婚,那麼需要做婚檢。

女方:這又是為什麼?

男方:我要確保你能生育,所以檢查一下。

女方:對不起,我不是生育工具,

男方:是這樣的,我們家是單傳,我是獨子,一是要確保香火,二是要接管家族企業,

女方:這與我有什麼關係,我是找我愛的人,又不是找地方生孩子。

男方:因為如果你不能生孩子,即使我們結了婚,到時候父母肯定也會逼我們離婚的。

女方:看來我不是你要找的人,

男方:生氣了?我娶老婆回來,需要她給我生個小孩,有錯嗎?現在的人年青時可以為了愛情忍痛上手術檯,現在我娶個老婆生小孩錯了嗎?

女方:對不起,說著就走了,

男的錯了嗎?如果你是女的,你會怎麼辦?

爸爸:兒子今天誰來咱家了?

兒子:誰也沒來呀

爸爸:那這糖誰給你買的呀?

兒子:爸爸,給你吃一塊糖

爸爸:給我吃糖幹什麼呀

兒子:隔壁王叔叔買的,別告訴媽媽是我說的呀。

開心一刻的幽默笑話

15樓:鋒利

3. 一天晚上,媽媽哄她10歲的兒子

獨自到他自己的房裡睡覺,小傢伙就是要媽媽陪著睡,無奈的媽媽就說「你羞不羞,這麼大的人還要媽媽陪著睡!」

「爸爸不是更大了還要你天天陪著睡!」兒子理直氣壯地說。

4.我見她臉帶嬌羞,神態可愛,不禁心中一蕩,小聲問道:「你……你當真喜歡我嗎?」她埋下頭去:「你猜!」「喜歡~」她面色更紅,頭更低,「你再猜!」

5.公車中,一位站著的孕婦對她身旁坐著的男子說: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只見男子很緊張地說:「孩子不是我的!!」

6.一男要跳樓,其妻大喊道:親愛的別衝動,我們的路還長著呢!男子聽後,嗖地跳了下去。警察說:「你真不該這樣威脅他!!」

7.孩子正考慮有關「遺傳與環境」的問題。母親插話道:「這個問題很簡單嘛,大家都知道如果孩子像父親,那就是遺傳;像鄰居,那就是環境。」

8.一對戀人去登記結婚。「做過婚前檢查嗎?」「查過了,他房子。車子都全了。」「我是說去醫院。」女青年臉紅了,小聲回答:「查了,是個男孩。」

9.小邸mm第一次上游泳課,一小時以後,她對教練說:「我想,今天是不是就練到這裡吧?」「為什麼呢?」「我實在喝不下去了。」

10.唐僧趕走悟空之後又遇到妖怪,他只好念緊箍咒想呼喚悟空回來救命,不久空中傳來一個的聲音:對不起,您呼叫的使用者不在服務區,請稍候再試。

11.動物園來了一頭大猩猩,奇醜無比,遊客人見人吐。有一天我去了,我吐了;又有一天,你去了,猩猩吐了。

12.語文課,老師叫起一昏睡同學回答問題,該同學迷迷糊糊啥也說不出……老師說:「你會不會呀?不會也吱一聲啊!」該同學:「吱。」

13.小孩把妓院養的鸚鵡偷回家,一進門,鸚鵡便叫:搬家啦!

看見他媽媽又叫:老闆也換啦!看見他姐姐又叫:

小姐也換了!看見他爸爸又叫:我cao還是老客!

14.老鼠沒女朋友特別鬱悶,終於一隻蝙蝠答應嫁給他,老鼠十分高興。別人笑他沒眼光,老鼠:你們懂什麼,她好歹是個空姐。

15.小芷若:媽媽,發藥的阿姨為什麼戴口罩?

媽媽:給你的藥很好吃,院長怕她們偷吃了。

小芷若:給那些拿刀的叔叔戴口罩是怕他們聚餐吧?

16.管申請駕照的人去管結婚證書後失業了,原因是他習慣性地問:「你們是為了娛樂還是為了商業用途?」

17.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一跺腳:走,車不要了!!!

18.20年前爸爸抱著你等車,人都笑話孩子長得難看,爸爸哭了。一賣香蕉的老大爺拍拍爸爸說:「大兄弟別哭了,拿只香蕉給猴子吃吧!真可憐,餓的都沒毛了.」

笑話!在私密裡日本男人被人亂罵一通日本女人卻被很多人

你是日本人?還是個日本男人?又不是你,你氣什麼!一個女人能把一個男人氣得半死說明什麼 可能這個男的比較在乎這個女的吧 說明這個女人很好 男的自愧不如氣死 就像既生瑜何生亮 說明這個男人還沒死!關於損日本人的笑話的笑話 一天 一個美國人 知道日本人 一箇中國人。他們在叢林探險 結果被吃人部落抓去。吃人...

為什麼我老是活在過去裡,我總是活在過去怎麼辦?

說的不是很具體 所以我也搞不清怎麼回事 就這樣的說法 我只能說 你以前可能還不成熟 對自己所做的一切 還不是完全能表達你自己 那你現在呢 可能通過一些事 或者一段時間 等 讓你明白了什麼 所以 你後悔 你感覺 你以前所作的都是錯誤的 你認為 以前的你 太傻 太笨 而產生了愧疚 所以 你想從新來過 不...

實在好嗎?老是被人笑話,我就是這麼個人改不了了。就是改不了,對人就是真誠,要麼好就好不好就不好

實在沒有什麼不好,但是對於不值得的人付出就是真的有點傻了。親,在社會人際交往中,不能太過實誠了,還是要學會圓滑一些,畢竟太過實誠,可能得罪一些人,從而自己也會很尷尬的。容易被人利用,沒準以後會聽信謠言害了朋友!當然誰也不希望如此 謹言慎行吧,望勿得罪小人!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是個老實人,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