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房間三維透檢視怎麼畫,請問如何把CAD三維透檢視和平面圖放在一張平面圖紙上顯示出來?

2021-08-01 19:19:10 字數 2288 閱讀 1857

1樓:米果的媽媽

在電腦上製作房屋3d圖,一般是使用3dmax軟體進行專業的室內設計建模和渲染。

學習3dmax建模是一門學科,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學習完成,無法用幾個步驟和幾張圖說明。

渲染效果圖的流程如下:

1,使用各種圖形命令,做出基本幾何模型;

2,使用高階建模命令,修整模型細節、比例、大小等;

3,打好燈光和攝影機;

4,開啟vray渲染器,給模型貼圖,賦予材質;

5,打好燈光和攝影機;

6,設定引數,渲染出圖。

3d studio max:

常簡稱為3ds max[1] 或max,是discreet公司開發的(後被autodesk公司合併)基於pc系統的三維動畫渲染和製作軟體。其前身是基於dos作業系統的3d studio系列軟體。在windows nt出現以前,工業級的cg製作被sgi圖形工作站所壟斷。

3d studio max + windows nt組合的出現一下子降低了cg製作的門檻,首先開始運用在電腦遊戲中的動畫製作,後更進一步開始參與影視片的特效製作,例如x戰警ii,最後的武士等。在discreet 3ds max 7後,正式更名為autodesk 3ds max 最新版本是3ds max 2016。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三維圖,常用軟體有3dmax.

用cad怎麼畫傢俱平面佈置圖。三維透檢視,和效果圖?有知道的告訴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傢俱平面圖可以畫但是你也太有創意了吧, 現在網上都有現成的塊,床沙發椅子什麼

回的,你直接安排好位置答就好了。

用平面圖畫好了,匯入3dsmax,按步驟做就有了三維圖,用p命令透視效果圖就看你貼圖了

塊**www.3dfrom.com特別好

4樓:傷灬詮釋愛

www.3dfrom.com

5樓:消失的車線

可以直接用機械用的三維建模軟體建模!然後投影出你要的圖紙以及匯出模型渲染!

在cad裡怎樣畫櫥櫃立體圖透檢視

6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在命令列輸入「view」然後選擇正交和等軸測圖中的「西南檢視、東南檢視」等等,置為當前,確定。

2.然後將需要拉伸一定高度的平面圖形做出來(比如矩形,圓形,或者用pedit裡的j形成的封閉曲線),命令用ext,拉伸,這樣基本的三維形就出來了

3.如果需要改變座標系可以在命令列輸入ucs,然後選擇n(新建),然後用三點或者旋轉現有的座標系得到新的座標系,如果這部分有不會可以看命令列的提示,只要用心去看那些,再參照下幫助,自己可以慢慢學到很多。

7樓:龍爹鼠仔

為三維圖形新增材質,並渲染圖形 操作步驟:

(1)開啟附盤中的檔案「設定材質並渲染圖形素 材.dwg。

(2)在「渲染」工具欄上單擊「材質」按鈕 ,啟動材質命令,彈出「材質」 選項 板。 (3)「樣例幾何體」選擇「圓柱體」,在「材質編輯器」面板中,將型別設定為「真實」, 樣板設定為「反光油漆」,顏色設定為「黃色」,自發光設定為「20」。

(4)關閉「材質選項板」, 單擊「渲染」工具欄上的「渲染」按鈕 。

(5)「渲染」視窗自動開啟, 選擇材質後,擊「將材質應用到物件」的圖示,或按住ctrl鍵給圖塊附上即可。

8樓:高春曉傑

cad中有三圍建模,建模後對零件進行渲染即可個人不建議使用cad軟體,

可以使用ug或者creo或者catia等軟體專業軟體,對三維建模比較專業

cad相對來說還是側重於二維繪圖

cad 如何將做好的立面圖 做成一個三維透檢視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如果你不是用三維來畫,而只是用二維線條的話,那你得用等軸測的方法來畫。你想用幾個二維的線條圖來拼成一個三維的圖框的話,那就把檢視工具欄調出來。在上下左右前等檢視裡面分別複製貼上你要的面,通過移動使他們相接,這樣也可以組成一個立體圖,但這不符合cad的繪圖要求,不建議這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詳細點。

你是說你已經在cad裡畫了一個3d圖,想要看透視的線條嗎?

檢視裡有一個工具,像正方體的,點一下就行了。

請問如何把cad三維透檢視和平面圖放在一張平面圖紙上顯示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立體圖之前 右鍵點選單欄的空白處 選ucs 再選檢視 然後再複製貼上

請問如何把CAD三維透檢視和平面圖放在一張平面圖紙上顯示出來

複製立體圖之前 右鍵點選單欄的空白處 選ucs 再選檢視 然後再複製貼上 cad中如何將透檢視與平面圖放在同張圖紙上 先在檢視選單找到視口 選擇兩個視口或者多個視口 然後將其中的一個視口設定為透檢視 啟用合適的視口進行操作 如何把cad三維模型放到平面圖紙中 如果單是解決視角的話簡單,用三維動態觀測...

cad畫三維圖怎麼渲染,CAD畫三維圖怎麼渲染

1 開啟cad 渲染 工具欄 檢視 選單 渲染 高階渲染設定專 2 命令輸入 rpref 3 面板 的屬 渲染 面板 高階渲染設定 4 使用 高階渲染設定 選項板進行渲染設定。也可以從 渲染設定 選項板訪問 渲染預設管理器 渲染 工具欄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

CAD中三維畫圖這個怎麼畫,CAD三維畫圖的步驟!

計算機輔助設計 cad puter aided design 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 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 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 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並能快速地檢索 設計人員通常用草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