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是什麼意思

2021-08-02 07:12:00 字數 2013 閱讀 1024

1樓:月似當時

國二是中國第二階段汽車排放標準。國家第二階段的排放標準相當於歐洲ⅱ號的排放標準,也就是說,尾氣汙染物含量相當於歐ⅱ的含量。

根據環保總局釋出《關於實施國家第二階段機動車排放標準的公告》,要求從2023年9月1日起,所有進行定型的重型汽車,必須符合相當於歐洲2號標準的國家第二階段型式核准排放限值。這標誌著我國的機動車排放汙染控制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

2023年7月1日起,所有新定型輕型車必須符合國2標準,並停止對達到相當於歐洲1號標準的國1標準輕型車型式核准的申報和核準。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的排放標準就是為了控制汽車汙染物排放而制訂的。為了抑制這些有害氣體的產生,促使汽車生產廠家改進產品以降低這些有害氣體的產生源頭,歐洲和美國都制定了相關的汽車排放標準,汽車排放標準隨汽車保有量的增加和人氣環境的惡化不斷進行補充、細化和加嚴。

汽車排放從廢氣中排出的co(一氧化碳)、hc+nox(碳氫化合物和氮氧化物)、pm(微粒,碳煙)等有害氣體。它們都是發動機在燃燒作功過程中產生的有害氣體。這些有害氣體產生的原因各異,co是燃油氧化不完全的中間產物,當氧氣不充足時會產生co,混合氣濃度大及混合氣不均勻都會使排氣中的co增加。

hc是燃料中未燃燒的物質,由於混合氣不均勻、燃燒室壁冷等原因造成部分燃油未來得及燃燒就被排放出去。nox是燃料(汽油)在燃燒過程中產生的一種物質。pm也是燃油燃燒時缺氧產生的一種物質,其中以柴油機最明顯。

因為柴油機採用壓燃方式,柴油在高溫高壓下裂解更容易產生大量肉眼看得見的碳煙。

2樓:王大前

國二是全國計算機等級二級考試。

基本資訊: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簡稱ncre),是在2023年,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現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能力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它是一種重視應試人員對計算機和軟體的實際掌握能力的考試。

成績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考試合格證書。合格證書用中、英文兩種文字書寫,全國通用。

****:教育部考試中心負責實施考試,制定有關規章制度,編寫考試大綱及相應的輔導材料,命制試卷、答案及評分參考,進行成績認定,頒發合格證書,研製考試必須的計算機軟體,開展考試研究和宣傳等。教育部考試中心在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設立省級承辦機構,由省級承辦機構負責本省(自治區、直轄市)考試的宣傳、推廣和實施,根據規定設定考點、組織評卷、**合格證書等。

3樓:假面

指全國計算機等級二級考試。

拓展資料: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以下簡稱 ncre),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現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

考生不受年齡、職業、學歷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均可根據自己學習情況和實際能力選考相應的級別和科目。考生可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就近考點報名。每次考試報名的具體時間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級承辦機構規定。

自 1994 年開考以來,ncre 適應了市場經濟發展的需要,考試持續發展,考生人數逐年遞增,至 2013 年底,累計考生人數超過 5422 萬,累計獲證人數達 2067 萬。

ncre 考試採用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形式。每年安排三次考試。一般安排在3月、9月和12月考試,其中3月份和9月份考試開考全部級別全部科目,12月份考試開考

一、二級的全部科目。

目前《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考試大綱(2018 年版)》為最新版本考綱,自2023年3月開始實施。

2023年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cre)共安排三次考試,時間分別為3月24日至26日(第51次)、9月15日至17日(第52次)及12月8日(第53次)。其中3月份和9月份考試開考全部級別全部科目,12月份考試開考

一、二級的全部科目。各省級承辦機構可根據實際情況決定是否開考12月份考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英語等級 二級》 要不就是 《國家計算機等級 二級》

總之就是國家規等的二等的,,,

唯二是什麼意思,中二是什麼意思

唯二是一個合成詞,意思是隻有這兩個。一 唯釋義 只有,只是。引證 吳均 與朱元思書 唯餘其一。譯文 只剩下其中之一。二 二釋義 本義為由混沌分出的天 地兩極,後引申為一加一的和 排列順序中第二位的。引證 論語 公冶長 賜也聞一以知二。譯文 知道一件事,只能推知兩件事。擴充套件資料一 唯一釋義 只有一...

你很二是什麼意思,你很二是什麼意思?

中二 是日語對 初中二年級 的稱呼,中二病從字面上來理解就是 初二年級青少年的某些病態自我意識。二 有時的意思是傻蛋,二百五 很 二 很傻的意思,是個古音,跟廣東話的很牛一個意思,二,牛,戇豆先生的戇字。時代和地方口音變遷,各地發音有差異。自古來就是這個意思。傻和笨的意思。在我們這很熟悉的人和朋友之...

很二是什麼意思,「二」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很多人都說 這人很二

陝西方言 1.常用於形容一個人分不清場合,掂不來輕重,說話不過大腦,做事不想後果。如 二慫,二錘子 例 那個人二得很!2.形容自己聽到驚人且不能理解的言論時的心理狀況,如 我二了 3.形容某方面比較強悍,帶有戲謔。例 1.那傢伙踢球二得很。東北方言 常用於形容人或事物愚笨,口語中擁有獨特的語意。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