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教師的優秀作文題目《我與我的老師》有沒有例文

2021-08-02 11:34:57 字數 1557 閱讀 9656

1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流逝,一眼,六年間的小學生活已經過去了。六年的成長路上,是老師給予我很大的影響和幫助。

當我是一年級小學生的時候,爸爸把我送到以為未曾見到過的女教師。當時,面對這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突然退了一步,這位女教師拉著我的手,和藹可親地說了一句話:「孩子,我以後就是你的老師了!

」當時的我,愣住了。啊!她就是我的啟蒙老師啊!

雖然,老師只教了我們三年,但在這三年來都是老師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把豐富的知識傳遞給我們。她給予了我們好多塊麵包,好幾股空氣。老師也栽培了我不少!

從我是一名平凡的小學生變成了學校人人皆知的大紅人。是那次,班裡舉行「選舉班長」活動。班上的同學一半把票投給我,我不敢自誇這是我的本事,因為我的本事是老師栽培出來的。

只要你在學校提到我的名字,人家馬上就會知道你是誰。

老師,您像一根默默無聞的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分別在即,老師,我如何才能報答您?當我靠近您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您卻給了我整個春天;我原想收穫一縷陽光,您卻給了我整個太陽。

老師,您辛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師

我的班主任老師姓李。當我剛邁進校門時,就聽說我們的班主任是一位優秀老師.我懷著幾分激動的心情,默默的在心中想象這優秀教師的形象.

在我的期盼中,老師出現在我的面前,她中等身材,臉上總是帶著甜甜的微笑。

她在課堂上非常嚴格,但是課堂外她就不嚴了,我曾記得她以前也常常與我們一起聊天、談心,她彷彿就像自己的姐姐一樣,我們有什麼心事,只要找她,她就會傾聽和幫助我們! 其實我也是一個有時喜歡犯小毛病的人,但是老師也從未批評我,只是找我聊上一會兒,那一件事就算了了!

還有我想對老師說:如果說我是展翅飛翔的小鳥,那你就是鼓振我翼翅的風,如果說我是一片剛剛萌發的新葉,那您就是那深埋於大地的根.

知心的話兒總是想對您傾訴,滿心的歡喜也想同您一道分享,***我帶著尊敬與愛戴,讓我再用最深情地喚您一聲「老師」好嗎?

有沒有關於「我與老師」的作文好詞好句

3樓:匿名使用者

好詞好句:

一、好詞:

春風化雨 有教無類 平易近人 古道熱腸作育英才 高山昂止 教導有方 桃李不內言虛懷容若谷 陽春白雪 滿腹經綸 德高望重語重心長 字字珠璣 德高望重 高風亮潔 學而不厭 誨人不倦

二、佳句:

1、老師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2、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3、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4、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5、老師是紅燭,點燃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是春蠶,吐儘自己最後一根絲線。

6、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

7、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

8、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

9、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改變了我(作文題目)關於人與自然的作文題目

自信改變了我 雖然我是一個有點內向的女孩兒,但是我的內心中充滿了自信。我相信風雨後總能見到彩虹,我相信只要付出努力就能收穫成功,我相信 正因為我的自信,使我沐浴著陽光,享受著快樂。上三年級的時候,才剛剛開始學習寫作文,我就落在了起跑線上。每次發下我的作文,上面都是老師那紅筆勾勒的圈圈點點,文後的評語...

關於秋天的作文題目,關於秋天的作文題目

金色的秋天 寫景作文 秋風像一隻神奇的畫筆,一夜功夫,就把碧波盪漾的林帶染成金燦燦的了。登上山頭,向下眺望,眼前是一片金色,若是仔細觀察,便看到金黃中夾帶著一片片紅 一片片綠的。紅的得像瑪瑙,綠得像翡翠。還有山下那水平如鏡的池塘,倒映著眼前的美景,格外的好看。下山後,原來在路邊賣西瓜的小攤不見了,代...

寫的作文題目是2019,我的夏天

蒼白的回憶,一般夢境,一般眼前。2014,我的夏天,開始啦!時間太瘦,指縫太寬,朦朦朧朧中,時光老人帶我來到初中生活中最後的一個季節 夏季。三年中,我們有歡笑,有淚水,有悲歡,有離合,有拼搏,有激情 這個夏天多了一絲愁意。面對著即將分別的同學 老師 朋友,心裡有許多不捨,不想分別的那一天到來。我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