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不會游泳,人為什麼天生不會游泳

2021-08-02 12:56:14 字數 1120 閱讀 9620

1樓:隨便背背

不重視是一方面,關鍵是受場地、時間、經濟上的限制。想想為什麼這麼多人會打籃球?一方面是興趣,另一方面,中國基本每個學校都有籃球場。

日本會游泳的人的比重就很高,因為日本90%的學校都有游泳館,學生都要學。

2樓:llx冰封藍炎

我就會了因為個人出生不同吧我 家八個農工的 所以從小就到小何裡游泳了

3樓:hecate安韻

有的人是怕水,還有的是沒興趣學,嗯,我就會,去了游泳池2次就會嘍!不過每次時間都很長,還有會有的朋友跟著,建議你可以試試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不想學,想著長大再說,長大後就沒那個臉再去和小朋友一起學了

5樓:得之不難

給一樓補充,其實學會游泳很簡單,這並不是我現在會遊了站在主觀意識上這麼說,而是確實簡單!人生來本身就會游泳,只是在後期退化了,我在學游泳的時候都是直接被我爸扔下水的,是的,就是扔。不嗆水學不會游泳。

要擺脫心理上對水的恐懼,現在人都太「怕死」了,你瞧瞧什麼耳塞鼻夾游泳鏡,整的個全副武裝,這些在一般游泳池里根本不需要的好吧

6樓:開心使者

他們的閉氣能力不好,不會游泳。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游泳運動不普及是最大的原因。

8樓:

因為他們沒有吃過魚→_→

人為什麼天生不會游泳?

9樓:77瞳

人天生是會游泳的. 很多剛剛出生的嬰兒就能直接放入水中去游泳.甚至潛水30分鐘左右.所以有人類的祖先是海猿這一說法.

我認為人之後不會游泳了,是因為太多時間在陸地上生活,並沒有經常入水活動.

你所說的天生都會,比如說海豹之類的.它們也是需要學的,出生後不久,就需要學,而寫有淹死的可能.之所以能在後面成為游泳健將,只是它們隨時都在水中捕食,這是必要的而已.

人類的密度和水的密度一樣,所以可以說天生就會.只是需要一個啟用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天生也會游泳的啊,還在在母親的肚子裡就是被羊水包圍著的。

自考為什麼那麼多人報名,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要考研

主要是自考的方式和學歷的含金量。1 自考的學習方式靈活,不 受時間地點的限版制,同時自考的準 權入門檻低,相對於其他的提高學歷的形式,只要願意學習知識,要有提高自己的學歷,就可以參加自考,沒有學歷年齡戶籍的限制。2 自考的含金量僅次於全日制,同時高於成教 電大 函授,在社會單位和公 考研都是認可是國...

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去日本留學,為什麼那麼多人去打UFC?

出國留學現在已經成為了一種趨勢,現在是資訊化時代,人都在追求先進的知識,雖然說在抗戰時候日本做了很多不為人性的事情,但是現在我們追求是知識,說通俗一點,在日本學完帶著先進的知識回來,也是一種收穫,不要帶著負面情緒去做事情。為什麼那麼多人去打ufc?值得為了 理想 愛好 榮譽 當然還有美元其實ufc ...

網上那麼多人為什麼都在罵那英啊,網上那麼多人為什麼都在罵那英?

那英,滿族人,葉赫那拉氏,傳聞中的慈禧太后的 孫女,有皇族血統。歌手。諸多原因 我覺得還是看不過那英的人品,或者說那女人出事,是有問題到了他在公共場所公開指責刀郎,所以說刀郎的粉絲會指責他 沒有吧,只是有部分而已 網上那麼多人為什麼都在罵那英?1 那英,滿族人,葉赫那拉氏,傳聞中的慈禧太后的孫女,有...